性格軟弱,愛哭,心胸狹窄,該怎麼辦呢

2022-01-08 15:56:59 字數 1104 閱讀 9214

1樓: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聆聽溫馨的**,外出散心愉情,看看生活的風景,也是一種愜意快活的方式。多和朋友出去走走逛逛,交流交心交情。人,一旦閒下來就會天馬行空的想很多東西,使自己想的東西變得複雜了。

因此自己要忙碌起來,簡單一些過得好。.

日子不可能總是陽光明媚的,有酸甜苦辣,有憂有愁,鬱悶寂寞,人生才多姿多彩。

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直快樂的,忘記煩惱憂愁、忘記苦澀失意、忘記昨天、忘記自己、忘記脆弱的情懷。

因此不需太在意的。加油.

祝願您在生命中獲得幸福和愉悅,快樂開心(*^__^*)…`.♡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存在♡♡真誠的祝福邇家人,身體健康,開心甜蜜

永遠幸福♡

♡真心的祝福邇和你愛的那個她他,有個美好幸福甜蜜的未來♡

2樓:甄白萱顏俠

害怕被別人欺負,繃著臉,你難道沒有聽過伸手不打笑麵人,你可以換個方法哦,見人就笑,要真誠的笑,這樣的話別人也會認為你容易接近,就可以改善你的人際關係了,做到了上面那點,那你就可以放心的交朋友了,讓大家了解你,可以大膽的告訴別人你愛哭,告訴他們你不喜歡什麼事情,做錯了事情也要大膽的說出了,然後要求原諒,沒有什麼可怕的,你要努力微笑,讓笑容去感化別人,也感化自己!相信你能戰勝自己的!

3樓:賽今瑤回愛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是積善緣,強迫自己做事情就是孽緣。

隨遇而安,存在就是合理的,不要動不動懷疑自己。

每個人都有你所說的這一面,只不過很多人不表現出來而已。

不表現出來的可以說他陰險,難聽點的就是偽君子真小人。

相對你來說,對於別人的危險係數還比較低,因為大家都了解你。

和你做人只要互相體諒應該是比較簡單的一件事情。不用猜測人心了

4樓:貝驕毛河

你應該是女生了,不然怎末會如此的脆弱,如此的愛哭呢!但是你說怕人欺負就總是板著一副面孔,這樣只能讓人更煩,甚至離你遠遠的,導致你沒有朋友,讓自己感覺更是孤獨,不自信。如果你在自己的行為上給人的是不可侵犯的神態,在表情上就不要這樣故意拿著,開朗些,活潑些,多交朋友,每天開心的工作和生活,笑聲多了,心情好了,自信隨之也會慢慢增加,當然也會減少自卑的感覺了。

希望你開心每一天!!

心胸狹窄怎麼辦,我心胸狹窄,怎麼辦?

心胸狹窄是常見的心理狀態之一,長期的心胸狹窄會給人體的心理健康帶來一定的影響,影響我們健康快樂的生活,影響我們日常的健康心理,因此容易產生家庭不和 身體健康等危害。每個人都有自私心胸狹窄的一面,其實看淡它吧 人生在世就那幾十年 其實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今天週一,一晃就週末了 沒必要為什麼事情太在意的 ...

如何改掉心胸狹窄的毛病?心胸狹窄怎麼辦

建議生活中要讓自己豁達一些,這樣才不至於鑽牛角尖,不要過於固執和挑剔,要積極的融入現實生活中,多和別人交流,多參加集體活動,保持樂觀的情緒。積極參加各種興趣愛好,多鍛鍊身體,多和朋友同學一起出去玩,在玩中增強自信心,要試著接受困難,鍛鍊抗挫折能力,因為人的一生都不可能一帆風順的。人生短短幾十年,如何...

我總是特別愛哭,該怎麼辦呢,孩子很愛哭怎麼辦?

我也是愛哭,一受點小小委屈眼淚立刻就在眼眶打轉了!我的同事說她以前也是這樣,但是隨著年齡增長就沒有那麼容易哭,以前是因為心裡承受能力差,事情經歷多了,慢慢就沒有那麼愛哭了!愛哭是女人的天性!老實說,我現在想哭還很難哭出來呢。委屈了會哭是很正常的生理現象啊,人在成長過程中一定會經歷很多次哭泣。你想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