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動漫崛起的標誌作品是什麼

2022-01-08 13:29:28 字數 778 閱讀 2486

1樓:持咒童子

《秦時明月》,以前都不看國產動漫的,自從這個作品出現以後,我感覺身邊慢慢的有很多人開始關注國產動漫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魔道祖師》我個人覺得算得上,當然,魔道不是最好的。

ps:標題前最好加個「我覺得」,謝謝

3樓:沉夜孤星

這些年來,國漫的發展越來越好。我個人認為標誌作品有好幾個,最出名的當屬《魁拔》。

4樓:王倩

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都特別愛看這部國漫《狐妖小紅娘》,我覺得它讓我感覺到了國漫的突破性的變化。

5樓:抽轉組

《秦時明月》使國漫慢慢的走上覆蘇的道路,堪稱國漫的標誌性作品。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全職高手》可以稱得上國產動漫崛起的標誌性的作品,國人對它甚是喜愛。

7樓:寶00038家味

《魁拔ⅲ戰神崛起》蠻吉這個執著的孩子的動漫形象深受我的喜歡,在我看來這應該就是國產動漫崛起的標誌性了。

8樓:三熙

《大魚海棠》上映於2023年,作為與鄰國現象級動畫《你的名字》同一年上映,《大魚海棠》可謂是給國人爭到了足夠的面子,畫面足夠中國風,成品質量也足夠只夠,絲毫不會輸於《你名》的畫面創作。

9樓:以心

《全職高手的英文版》、《一人之下》第二季的日媒上映,國漫的世界亮相這些都見證著中國國漫的標誌性進步。

國產動漫中可以代表國漫「武俠時代」的作品有哪些

俠嵐,畫江湖,少年錦衣衛,秦時明月系列,天行九歌,虹貓藍兔七俠傳 中華小子 秦時明月 風雲決 畫江湖 一人之下 少年錦衣衛 墓王之王 天行九歌 這些作品都可以代表國漫 武俠時代 秦時明月這一部武俠動漫 代表國漫武俠時代的作品是,秦時明月 我覺得可以代表著這個時代的作品就是秦時明月。代表國漫武俠時代的...

國產民謠吉他鷹的標誌大概四百多是什麼牌子的啊

屬於flyden吉他牌子。flyder吉他。口碑很好,價效比很高 主要出口的多 國內的名氣還不是很高用的是外國漆,進口膠,以中高檔吉他為主。是flyden 有這個牌子!國產的裡面也就紅棉和星辰的結他還可以。不過幾百塊錢的琴不管哪個牌子都是差不多的,只要能保證音準就行了。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結他?標誌是...

賓士轎車是哪國產的?標誌是是什麼。價格呢

梅赫西迪 賓士 德國 戴姆勒 賓士公司是由世界上最老的兩家汽車生產廠家 戴姆勒公司和賓士公司合併而成,成立於1926年。早在1886年兩家公司的創始人卡爾 本茨和戈特利布 戴姆勒就都造出了汽車。該公司一直以生產優質 舒適的中高階轎車而享譽世界。德國的戴姆勒.克萊斯勒汽車公司生產的。標誌是乙個鑲在圓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