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張大大由主持人轉變為演員這件事

2022-01-08 12:31:04 字數 4619 閱讀 2258

1樓:

我覺得很多觀眾對於張大大的印象瞬間重新整理了三觀,而且對於張大大這部電視劇集觀眾們也非常的期待,尤其是張大大作為一名主持人轉行當演員的首部作品,而且這部作品還是一部青春校園劇,張大大採用自嘲的方式出演本劇的男主角。而這部劇集不僅受到了廣泛的關注度,也讓張大大想要通過這部劇讓更多人轉變對於他的看法,成為一部翻身的作品。

他從出道到出名一直是因為在湖南衛視所成長起來的,而從當初的娛樂記者到現在的主持人也說明了他有一定的能力。主持肯定有一定的功底,但是演技有待提高。

其實張大大作為主持人很多觀眾對於他一直存在著很多的爭議,他是毒舌代表的主持人之一,尤其是在一些節目當中他的一些舉動讓明星藝人陷入到了非常尷尬的境地,毒舌比較出名。

《外貌至上主義》已經和大家見面,在宣傳當中有著很多搞笑的預告片段。以為這次的宣傳只是一部分人會略有關注,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結果則是張大大的這片宣傳引發了半個娛樂圈的**和支援。而且這部作品根據知名漫畫《看臉時代》的改編而成,在宣傳片當中張大大還原了故事當中的角色。

這是他的第一部網劇,希望他能開拓自己的演技事業。

2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多方面發展我認為是好的,這樣路更寬。

3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演藝人員都要全方面拓展,這樣才能走的更長遠。

4樓:曦至

在某個領域達到一定的高度總會想要挑戰新鮮的東西

5樓:奧特曼會跳舞

個人感覺沒什麼看法一點也不關注他。

6樓:x六

沒演技卻要轉演員,好好的去主持就好了

7樓:小侯

沒什麼看法一點也不關注他

8樓:趙志慧

我覺得還好吧主要看他是不是有演技

9樓:多一點努力

不知道為啥我就是不喜歡他

10樓:十月墨陌

不是很看我張大大演戲

11樓:咩咩咩的羊羊羊

不知道,感覺很作的乙個人,感覺涼了

張大大作為主持人出身,為什麼之後卻當了演員?

12樓:積木魚

還是因為張大大他給人印象其實並不是很好,不管是他在節目當中的表現還是說他個人的一些作為,大部分網友,對他的印象並不是很好,甚至有人認為他非常的刻薄,特別喜歡在對一些嘉賓,也認為他是非常喜歡搶戲。

節目中也曾經因為譚維維的一些事情,他有一些表現,讓大家認為,他特別喜歡裝,當然喜歡他的粉絲們,則是認為他他的這些行為都只是對他自己的一種保護而已,畢竟娛樂圈是個大染缸,什麼樣的人都有,你只有保護好自己才能夠在娛樂圈繼續混下去,那麼如果說是按照這種說法的話,也是能夠理解張大大本人的一些作為的,所以長大的後續,都不再做主持人而去轉向演藝圈的發展。

這些也都是能夠理解的,畢竟你這條路不好走,還是要去走另外一條路的。但是我個人認為,你不管是,想保護自己也好,或者說想在娛樂圈混下去也好。沒有必要去過多的關注別人對你的想法,你做好自己就夠了。

娛樂圈一直都是這種風向,各種潛規則,緋聞都是見怪不怪了,那麼你只要能夠保證自身的形象正直,不會為了達到目的而不擇手段。

我相信,你會有很多人喜歡的。畢竟不是所有人都喜歡,形象不好的,偶像的。還是有人喜歡乾淨一點的,歡樂一點的明星。

畢竟明星的形象好,那麼追這個明星的粉絲也會受大眾的好評。

13樓:木子李

我個人覺得可能是因為張大大主持的風格沒有太多人喜歡,然後他就轉戰於演藝圈了。

14樓:善良的白

張大大作為主持人出身,但感覺他並不適合主持人的這份工作,所以轉型做了演員。

15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這很正常吧,畢竟每個人都有嘗試新領域的能力,他可能就是想演戲了,所以就去演了。

16樓:囡歌子

可能是覺得主持人不太符合自己的,所以選擇了轉行,做演員也很有天賦。

17樓:

只不過是機緣巧合之下他出演了這些戲而已,看起來就跟個演員一樣。

18樓:偷吃糖果的小羊

可能是主持人的圈子快容不下他了吧,說真的個人很不喜歡張大大。

19樓: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張大大,覺得主持人做久了並沒有什麼值得突破的地方,所以才會轉行當了演員。

張大大轉行演戲,他為什麼不繼續做主持人了呢?

20樓:昏昏線

在娛樂圈中有許多主持人最後都走上了演戲的道路,比如當年主持《我愛記歌詞》的朱丹,還有謝楠,何炅老師也經常在影視劇中客串角色,《天天向上》的錢楓以前就是演過戲的,現在的他也依然有戲癮,經常託朋友去劇組演一些小角色,也很開心,可以說很多主持人都有乙個演員夢,但是對現在影視圈的寒冬形勢來講,現在轉型當演員並不是什麼明智的選擇,但是能夠轉型,也說明主持人的發展已經不適合他了。

於是紛紛投身於綜藝節目,來維持自己的熱度和**率,在現在的影視圈拿到適合自己的角色,可以說是難上加難,張大大在湖南台出名,湖南台也是整改的時候,也可以說並不缺新人,更不缺老人,對於衛視來講,有了台柱子,有了培養好的新人主持人,以往不太火的主持人的**率就沒那麼高了,就現在湖南台的形式來講,很多節目還是快樂家族在挑大樑,畢竟觀眾認可,能保證收視率。

所以湖南台現在的形勢,也不適合張大大留下來,況且他的風評越來越不好,觀眾緣也是,而主持人最重要的就是觀眾緣,沒有觀眾的喜歡就很難站穩腳跟,對於現在的張大大來說,演戲和做主持人都不太適合他,也許時尚圈的發展會好一些。

21樓:暖心家的呆晴

可能他在主持界混不下去了,畢竟他很不得觀眾緣,一直被人吐槽。

22樓:

我覺得張大大轉行演戲,他不繼續做主持人了也是因為他人氣不高。

23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有的時候,我們每個人都是做一行怨一行,可能張大大覺得做主持人膩了,想轉行演戲,對他更感興趣。

24樓:不太短的基基

張大大轉行演戲,我覺得這個真的是很不現實,長得實在是噁心。

25樓:名字就是菊花爆

一直都很喜歡張大大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26樓:小月魚剪輯

張大大主持的節目很多網友看過以後都表示非常的尬,不知道他到底在幹什麼,就是這樣的乙個人竟然還有很多節目找他當主持人。

如何評價張大大在《演員請就位2》中的表現?

27樓:蜜桔娛樂

其實,跨界的事情並不是誰都能夠做得很好,張大大也不例外。雖然,他極力的想證明自己可以做個好演員,然而還是失敗了。通過在《演員請就位2》中的表演可以看得出來,張大大在演戲上面是沒有靈性的。

並不是說他主持人做得好,就可以去演。

張大大和王智選取的電影片段是《我和我的祖國》中任素汐和張譯的一段兒表演。這一段表演中,張譯飾演的角色不太好演。同理,張大大要挑戰張譯更是難上加難。

畢竟,不是誰都能夠成為張譯。在戴著口罩的情況下,怎麼樣把戲演出來全憑藉那雙眼睛。然而,張大大失敗就失敗在眼睛上。

爾冬陞雖然是第一次作為觀察導演,可是一點兒也不「溫柔」。用他的話來說,張大大的這段表演非常的無聊。而且,張大大的那個轉頭動作不像是多年未見的戀人關係反倒是像個小偷一樣。

說的直白一點就是眼裡面沒戲。不知道如何用眼神來表達自己的情感。

在面臨爾冬陞的指責的時候,張大大沒有選擇虛心地接受反而是想著回嗆爾冬陞。他把自己沒有演好的原因歸結到自己沒有選擇角色的權利。以至於只剩下了比較難演的角色。

另外,張大大還說一定要拿到爾冬陞手中的s卡來證明自己可以,並且聲稱自己就算是拿到s卡也會放棄選擇角色的權利,去選擇別人選剩下的角色。

說到這兒,張大大就有些賭氣的成分在裡面了。他所說的拿到s卡,無異於乙個學渣說一年後必須考上清華、北大。

另外,張大大想著要「賣慘」來博取同情的時候,爾冬陞也是直接打斷了張大大的描述。並且回懟張大大,誰的壓力不大?你說的壓力大這些事毫無意義可言。

所以說,雖然在表演上張大大徹底的輸了。但是在氣勢上,張大大一點兒也沒輸。

28樓:阿文愛養生

張大大在《演員請就位2》裡面的演技還不夠成熟,從節目來看,不夠代入到角色裡面,甚至他本人也回應了演技的討論,需要多多努力。

29樓:尕軋

我覺得張大大在這裡面的表現一般,而且也沒有看出他在表演上的實力。而且還在表演完之後賣慘

30樓:手機數碼達人

張大大的表現挺真誠的。雖然演技不被評委所認可,但他的態度被很多人讚揚。他說不行就是不行,有錯就得認,這個態度讓人很有好感。

31樓:熊熊駿

我個人覺得張大大參加娛樂性綜藝節目比較好,有話題有梗,人緣也好。這種表演類節目還是算了,不是誰都能半路出家的,感覺演得有點尷尬

央視主持人王冠近況如何,原央視主持人王冠現在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央視查嚴,不是正規央視人員不能繼續主持,像周偉他們因為不是正規的所以都停播了。王冠是央視向上海臺借調的。所以現在都不能上節目,不過14號的幸福出發王冠又回來了。看來應該是協調好了。王冠是很忙的,歌手,演員,主持樣樣抓,現在是東方衛視 舞林大會 的主持。王冠的個人簡介 1983年9月14日出生於上海市...

如何當好活動主持人,如何當好一個活動主持人?

1 挑選一套帥氣的正裝或漂亮的晚禮服 主持人的形象很重要,穿衣要講究,選擇一套合適的正裝或晚禮服會給自己加分。2 注重培養臨場發揮能力 這是一個優秀主持人必須具備的能力之一,晚會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有時候會出現一些突發事件,比如表演嘉賓遲遲沒來,突然停電等等問題。平時要多思考可能出現的情況並找出解決...

如何評價主持人塗磊

塗磊的主持風格非常嚴肅,不愛笑,善於理性分析問題,他說話犀利言語刻薄,總能一針見血的指出問題。我個人挺喜歡他的主持風格,直率而犀利,點評一針見血。他沒有像其他主持人一樣過多的煽情,給節目嘉賓提供最真切的建議,每次看他的節目我都能學到很多的相處之道。很睿智的乙個主持人,超級愛看他主持的愛情保衛戰,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