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蘋果手機螢幕上的那個正方形裡面有圈圈的東西去掉

2021-03-23 02:09:57 字數 2021 閱讀 3084

1樓:廀發

設定-通用-輔助功能-assistivetouch望採納

2樓:大家

調出來的步驟:設定—通用—輔助功能—assistivetouch。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型手機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

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由當時蘋果公司ceo的史蒂夫·賈伯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第七代的iphone5s和iphone5c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同年9月20日正式發售。第八代的iphone6和iphone6plus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

2023年9月10日凌晨1點,蘋果將召開2023年秋季發布會,釋出三款不同型號的新iphone,分別是iphone6s、iphone6splus以及一款4.7英吋屏的iphone6c。

手機螢幕上有乙個黑色正方形裡面有乙個圓圈,怎麼取消?

3樓:c阿搖

你的手機是iphone吧  那個是assistive touch功能  可以在手機裡面的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裡面那個assistive touch欄裡面關了它 希望可以幫到你

手機螢幕上有乙個黑色正方形裡面有乙個圓圈怎麼消除

4樓:c阿搖

你的手機是iphone吧  那個是assistive touch功能  可以在手機裡面的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裡面那個assistive touch欄裡面關了它 希望可以幫到你

蘋果手機螢幕出現了乙個圓圈怎麼去掉

5樓:哈哈晗

這個圖示叫做「assistive touch」,可通過如下設定關閉。

1)開啟手機,進入設定介面;

2)進入通用介面,再進入輔助功能介面;

3)在輔助功能介面,找到assistive touch。

4)將後面綠色的鍵往左邊拖,知道變成灰色就是關閉。

補充說明:按鈕狀態綠色表示開啟,灰色表示關閉。

蘋果手機螢幕上的小白圓圈怎麼去掉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圖示叫做「assistive touch」,可通過如下設定關閉。

1)開啟手機,進入設定介面;

2)進入通用介面,再進入輔助功能介面;

3)在輔助功能介面,直接關閉assistive touch即可。

補充說明:按鈕狀態綠色表示開啟,灰色表示關閉。

7樓:匿名使用者

通用-輔助功能,裡面乙個ass開頭的,關掉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剛試了一下,直接語音讓siri關更快。

怎麼去掉蘋果手機上圓圈圖

9樓:匿名使用者

點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向下拉有乙個肢體活動欄其中有乙個assistive touch欄點進去關掉就好欄

蘋果手機怎麼去除掉螢幕出現的小方框?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ipone設定找到設定裡的通用

找到通用之後開啟輔助功能

蘋果手機上都有個 正方形裡面是個圓 ,那個東西叫什麼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軟體叫小白點。你要是想下的話可以搜尋軟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是乙個輔助的外掛程式 求採納 賺財富解決問題 急阿

13樓:

虛擬home鍵 相當於你手機上能按的那個圓按鍵。

14樓:養梨操

設定通用補助功能裡面

15樓:匿名使用者

assitent touch 在設定~通用~輔助功能

16樓:

裡面是不是有個鎖的標誌?

怎麼把蘋果手機投影到電腦螢幕上,如何把蘋果8手機螢幕投射到電腦上

蘋果手機如何將 投影到電腦螢幕 常看見主播玩 但是螢幕上看不見手,這個是如何做到的呢,原來是將手機螢幕通過wifi,投影到電腦螢幕上,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下如何操作的!材料 工具 蘋果手機 電腦itunes itools 電腦安裝程式 蘋果錄屏大師 執行itools,然後安裝 選擇蘋果錄屏大師,點選安裝...

蘋果手機螢幕上的e是什麼意思,蘋果手機螢幕上的E是什麼意思

iphone左上角e是表示edge 移動把它叫做egprs 是gprs的一種。出現e表示有edge gprs訊號,可以使用gprs上網 當然您要開通了才能用 e指edge網路,俗稱2.5g,比2g的gprs網路更快的網路,可以看成2g網的公升級版。edge是英文enhanced data rate ...

蘋果6手機裡的酷狗怎麼把歌詞顯示在螢幕上

1 開始,先進入到 酷狗 的操作介面,找到 三個橫線 的圖示選項,點選開啟。2 然後,進入到新的操作介面後,找到 通知欄歌詞 選項,點選開啟 通知欄歌詞 的開關按鈕。3 最後,返回到手機桌面,即可看到酷狗 的歌詞顯示在手機桌面上。設定通知欄歌詞,開啟酷狗,往右劃,最下面有乙個很小的通知欄歌詞選項,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