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籃球才算好的啊,什麼樣人適合打籃球?

2022-01-08 11:48:41 字數 3032 閱讀 2366

1樓:晁玉蘭有己

只要你摸著有手感

在聽打球的聲音很舒暢

還有就是你兜裡的錢夠的話

2樓:公羊筠年沙

好的籃球在於質量而不是牌子,斯伯丁雖好,但太貴,其實籃球質量的好壞是可以測試出來的,可以給你一些籃球的標準資料,但你很難實際應用。在挑籃球時可以用以下步驟:一看:

表面沒有瑕疵,有的時候超市買的名牌球才

四、五十塊錢乙個,往往表面有瑕疵,雖然不影響使用,但自用最好,送人不宜。二聞:好的材料有一種香香的皮革味,不好的是橡膠味;三按:

好的球,氣打的不足也按不下去,反之壞球氣打飽了,一按乙個坑;四掂:太輕太重的球都不好,不過一般人掂不出來,必須經常打球的人才知道;五彈:從頭頂讓球自由落體,看彈跳是否筆直,有無斜跳,在平地上,應該落下數次後停在原地而不是滾開。

高度是否在腰上胸下。附:籃球規則關於「籃球」的部分

三、球的材料、尺寸和重量

1、球是圓形的,為認可的暗橙色;

2、外殼用皮、像膠或合成物質製成;

3、圓周不得小於0.749公尺(74.9釐公尺),不得大於0.780公尺(7

8釐公尺);

4、重量不得少於567克,不得多於650克;

5、充氣後,使球從1.80公尺的高度(從球的底部量起)落到球場的地面上,**起來的高度不得低於1.20公尺,也不得高於1.4

0公尺(從球的頂部量起);

6、球面的接縫或槽的寬度不得超過0.00635公尺(6.35公釐)。

什麼樣人適合打籃球?

3樓:折秋穎褚水

首先對於職業籃球來說適合身體素質好,身材高大,同時有良好籃球興趣的人。

對於普通人,籃球基本適合所有對籃球有興趣的健康的人,甚至包括身有殘疾的人。籃球的起點低,趣味性濃厚,只要有興趣就可以參與。無論年齡大小,很多人都可以從籃球運動中找到屬於自己的樂趣,同時很好的鍛鍊身體和交到很多朋友。

籃球總體來說對身體素質的要求和籃球技術的要求多些,平時注意身體素質的練習和籃球基本技術的練習相結合,這才能充分的體會籃球的樂趣。

4樓:平秋榮蒼行

無論什麼樣的人,只要你喜歡打籃球,能夠在籃球比賽中拼搏,不放棄,籃球就適合你....

什麼樣的籃球是好籃球?

5樓:逸姿欣

1、好的籃球在於質量而不是牌子,斯伯丁雖好,但太貴,

2、其實籃球質量的好壞是可以測試出來的,可以給你一些籃球的標準資料,但你很難實際應用。

3、在挑籃球時可以用以下步驟:

1、表面沒有瑕疵,有的時候超市買的名牌球才

四、五十塊錢乙個,往往表面有瑕疵,雖然不影響使用,但自用最好,送人不宜。

2、好的材料有一種香香的皮革味,不好的是橡膠味;

3、好的球,氣打的不足也按不下去,反之壞球氣打飽了,一按乙個坑;

4、太輕太重的球都不好,不過一般人掂不出來,必須經常打球的人才知道;

5、從頭頂讓球自由落體,看彈跳是否筆直,有無斜跳,在平地上,應該落下數次後停在原地而不是滾開。高度是否在腰上胸下。

下面是籃球規則關於「籃球」的部分

三、球的材料、尺寸和重量

1、球是圓形的,為認可的暗橙色;

2、外殼用皮、像膠或合成物質製成;

3、圓周不得小於0.749公尺(74.9釐公尺),不得大於0.780公尺(7 8釐公尺);

4、重量不得少於567克,不得多於650克;

5、充氣後,使球從1.80公尺的高度(從球的底部量起)落到球場的地面上,**起來的高度不得低於1.20公尺,也不得高於1.4 0公尺(從球的頂部量起);

6、球面的接縫或槽的寬度不得超過0.00635公尺(6.35公釐)。

6樓:籃球先生

籃球要手感好皮質好,個人感覺nba專用的斯伯丁比較好

7樓:魔劍天痕

摸上去,玩起來手感好的籃球就是好籃球!

8樓:匿名使用者

sptingr 的還可以吧。

什麼樣子的籃球算好籃球啊?

9樓:曼巴遊戲解說

第一,品牌.全球第一品牌是斯伯丁.現在**斯伯丁的**已經很平民化了,一般說來只要168就可以買到很多斯波丁的籃球.

最便宜的要108.這是長沙的**.全國其他各地估計也不會有太多的差別.

當然還有些其他的籃球也不錯,不過都比較貴了.比較專業的品牌幾乎沒有,除了斯伯丁,平常常見的品牌還有火車頭,nike,上海藍華等.不過這些品牌比起斯伯丁都有差距.

現在籃球愛好者裡10個人有9個用的都是斯伯丁.

第二,質地.一般說來,好籃球所採用的皮質直接決定了我們通常所說的打球手感.乙個好籃球的質地應該摸上去,有點黏性和彈性.不打滑.

第三,能效.乙個好的籃球在打滿氣後.你可以通過拋球的方法來看它的效能如何.

一般說來,你把球舉到1.8公尺後,如果球第一次從地面彈起後,回到1.2公尺處左右,就證明此球的彈性不錯.

一般說來,符合上述3個特點的球就算是好籃球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買斯博丁了,名牌呀,nba指定用球,但是假的多,不知道你能不能買到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牌子,二,將球向空中丟擲,看他的軌跡是不是圓弧,三,看看他的做工

怎麼樣的籃球算好的?

12樓:歐小雨谷駒

國際的話是

斯伯丁我問了下籃球都是300多或者500多的這是籃球!

籃球鞋的話

nike

和adiads

這兩個乙個更加舒服

乙個更耐穿

這是相對比而言

穿的話都很舒服

國內只推薦

安踏籃球那就隨便買啦

什麼樣的籃球才是好籃球?

13樓:耿天曼傅易

能在nba球場上表演的籃球就算好籃球....美國有賣

舊的39.9美元

新的49.9美元

什麼樣的酒才算好,什麼樣的紅酒才算好酒?

首要條件是這個酒必須是純糧食釀造的。優秀白酒的顏色應該是無色透明的,並且要無沉澱,無懸浮物。一開瓶就能散發出協調而不刺鼻的酒香,而不是單純的酒精味,糧食和酒精的香味對於常年喝酒的人來說還是比較好辨別的。好酒香味豐富,酸甜苦辣鹹五味俱全,抿一口小酒,舌尖感覺甜得舒適而不膩,舌頭兩側感覺微酸帶來的入口生...

男生手什麼樣才算好看,什麼樣的手算好看?

個人喜歡的,根據各人膚色 體形不同有不同的款式 顏色要求。如果膚色比較黑的就不太適合皮錶帶,如果膚色較白則根據個人喜好。最好是細長的,骨節不要突出。手也不要太粗糙,手要纖細一點才好看。手指甲也很重要哦,要乾淨,男生不要留長指甲。剪成那種平的就好。什麼樣的手算好看?我覺得好看的手分為兩種,一種是胖乎乎...

什麼樣的男人算好男人什麼樣的男孩算好男孩什麼樣的女人算好女人什麼樣的女孩算好女孩子

對自己的好伴侶就是了,不管性格是怎樣 就算對方在頑劣,只要有愛,就會說 你真好 遇上你真好 之類的話吧.不同的人對不同的人會不同 為女人死的男人是好男人,為男人死的女人是好女人 地區不同,觀念不同,都會有所不同.人不同,觀念也就不同 地域不同,經過也就不同 生長環境不同,人生經歷也不他,那理解也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