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都挺好》裡面,蘇明玉只是分公司的老總,為何那麼有錢

2022-01-08 08:49:49 字數 3532 閱讀 4989

1樓:昏昏線

《都挺好》這部電視劇集,是今年很受歡迎的一部都市家庭倫理劇。這部電視劇集中蘇明玉應該是大家心疼的物件了,從小就沒有得到過父母過多的疼愛,一直是家中受欺負的那個人。不過在節目中大家除了關注蘇大強的日常作妖之外,還發現蘇明玉似乎非常的有錢。

如果家裡遇到了什麼金錢上的問題,基本上都是找蘇明玉,而蘇明玉每次都能夠拿出很多錢來。不過蘇明玉只是乙個分公司的老總,為什麼會這麼有錢呢?

首先大家應該知道蘇明玉的公司並不是小公司,公司的規模還是比較大的,雖然是分公司的老總,她能拿到手的錢也是很多的。然後,蘇明玉她所在的部門也是最能賺錢的部門,她在銷售部,只要業績搞得好的話,拿到手上的錢可能是別的老總的幾倍了。畢竟整個公司都是要靠著銷售部吃飯的,銷售部門的工資都是拿提成的,賺得越多拿到手的錢也就越多了。

然後,蘇明玉跟老闆的關係很好,蘇明玉能夠有現在的發展也是老懞一路提拔她的。蘇明玉一直想要掙錢,18歲的時候就已經跟在老懞的身邊了,老懞對她也是很照顧的,在金錢方面也是放得開。能夠多給蘇明玉的話,就會多給,所以蘇明玉肯定是不缺錢的。

蘇明玉這麼有錢其實也是靠她自己的努力得來的,如果她不夠努力的話,可能就不可能有現在這樣的成就。

2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因為不同行業的分公司老總工資是不同的,蘇明玉的公司肯定是個不錯的行業。

3樓:豌豆

蘇明玉是乙個不怕吃苦的人,她的錢都是她辛苦努力賺來的,再說她擔任分公司總經理,年薪應該也會很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蘇明玉所在的公司也是乙個大公司,就是乙個分公司老總也是職位很高的,自然年薪也是非常高的。

5樓:jue兒

因為本身她們公司是有獎勵的。而且搞銷售的是看的績效,多勞多得。

6樓:神秘格格巫

大公司唄,再加上自己就乙個人也花不了多少錢,相比於其他人,她是比較有錢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他確實是乙個分公司老總,而且他懂得經營公司,自然懂得賺錢。

8樓:

蘇明玉本來就是名牌大學畢業的,而且分公司的老總地位也很高呀,工資肯定是少不了的。

9樓:我很愛經濟學

雖然是分公司的,但畢竟也是老總,工資並不會太低,而且是蘇明玉所在的行業是最能賺錢的行業。

10樓:

因為她參與了公司的分紅,所以有錢是很正常的。必定是分公司的乙個總啊!

《都挺好》蘇明玉到底知不知道石天冬是富二代?那麼石天冬的身價值多少?

11樓:彧彧彧顏

之前的一部家庭劇《都挺好》大火,還沒放幾集,男女主就已經發展迅速了。石天冬真的只是乙個餐館老闆麼。有人說他是個富二代,他是不是富二代我們不知道,劇裡也沒有提到。

我們不知道不要緊,蘇明玉是肯定知道的。

其實從電視劇集裡就可以發現一些蛛絲馬跡了,他的家也裝修得挺好的,自己有個餐廳,看他收的**也還可以,蘇明玉去喝了幾次湯就給了他好幾百。我個人覺得喝湯,用不著這好幾百。按照他這種收費,就算他不是富二代,長時間下來嘛,也可以小賺一筆,也算是小有成就。

有人猜測他是鎏金的繼承人,這裡我們沒有看到。只是他的餐廳,跟他的人一樣,很低調。他的氣質看起來就不像那種僅僅是乙個餐廳老闆的人,他的言語,行為,思想,都透露著他這個人很懂得生活,懂得社會。

但他身上又沒有濃重的江湖氣息,這樣的人,不可能是自己在江湖上摸爬滾打出來的,必定是有人培養的。除了他是乙個富二代,家庭教養良好,沒有別的解釋了。

而且,蘇明玉有時候去他餐廳吃飯,都沒有給錢,他如果是真的出來賺錢的,不可能因為喜歡乙個女孩子就不收人飯錢,他的店裡收費也不便宜。一次就算了,蘇明玉她爸去,也沒有收錢啊,這麼幾次搞下來,他肯定得虧本。看他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那不就是不在乎這點錢麼,為啥不在乎,因為他本來就有錢,只能說他是個富二代唄。

如果他真的是鎏金的繼承人,那他就會成為整個鎏金的大boss,就是身價過億的人了。

12樓:無可替代

其實從電視劇集裡就可以發現一些蛛絲馬跡了,他的家也裝修得挺好的

13樓:cxx懶人

蘇明玉有時候去他餐廳吃飯,都沒有給錢,他如果是真的出來賺錢的,不可能因為喜歡乙個女孩子就不收人飯錢,他的店裡收費也不便宜

14樓:笑忘曾經的痕

如果他真的是鎏金的繼承人,那他就會成為整個鎏金的大boss,就是身價過億的人了。

15樓:糾結人生

都挺好當時一播出,收視率挺好的,蘇明玉這角色也受不少人喜愛。

16樓:釧姐

其實從電視劇集裡就可以發現一些蛛絲馬跡了

17樓:德雲小飯桌

《都挺好》蘇明玉到底知不知道石天冬是富二代?那麼石天冬的身價值多少?我覺得不知道,因為她也不差錢,沒必要關注這個

18樓:帶流量的流浪寶貝

蘇明玉唱歌那叫乙個好聽,演技也好,,

電視劇集《都挺好》蘇明玉本科卻當上老總,蘇明哲名校學歷卻當乙個普通員工,學歷重不重要? 60

19樓:

學歷在當今社會只佔有一定的優勢,但更多的企業看重個人的能力發展,有些人學習很好,但很不容易變通,情商低一點,所以在職場中發展的不是很好,有的人學歷可能並不是很高,但是肯學肯努力,發展也是很好的,還有一點就是術業有專攻,將學的技術發揮到極致,發展也是很好的。

20樓:孔家俠女

學歷重要,如果蘇明哲沒有學歷,他估計現在的公司也進不去

蘇明玉是沒有學歷,所以她才更加的努力,也是側面反映出了學歷的重要!

21樓:

學歷肯定重要啊,但能力更重要,學歷相當於乙個平台,現在找工作,第一眼看的還是學歷,學歷太低你就會失去展現你能力的機會。

22樓:虎口大牙

學歷一方面,現在的時代在乎的是實力,和能力學歷高沒有能力也是不行的

23樓:

學歷是一塊敲門磚,但是能力也是要有的 光有學歷沒有能力混吃等死哪個公司會要你呢

24樓:戀戀的佛

學歷是個敲門磚,如果想有乙個好的工作環境,學歷還是很重要的

25樓:白白胖胖小小兒

現代社會學歷很重要。蘇明玉當上老總要看到背後的努力和艱辛。

26樓:巍峨楚國遺風

學歷重要,但是自身的能力更重要!

27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能力更重要,而學歷是一塊敲門磚

28樓:四葉草三葉草丫咪

當別人不認識你的時候看你的是學歷。 認識了看的是能力

望採納謝謝

《都挺好》這部電視好看不,《都挺好》這部電視劇集好看嗎?

改編自阿耐同名 由簡川訸執導,姚晨 倪大紅 郭京飛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 都挺好 正在江蘇 浙江兩大衛視熱播。精良的製作 精湛的演技,卻帶給觀眾滿地雞毛的家庭生活,和滿滿的原生家庭情的感痛點,都挺好 到底 好 還是 不好 一地雞毛 劇集播出至今,蘇母去世之後,由蘇父贍養問題而引發的兒女情感危機,猶如一...

姚晨在電視劇集《都挺好》裡面的演技如何

演的真的好!完全就是明玉本玉了!特別是小動作設計的好,在和蘇家人在一起的時候,經常是手機不離手,把乙個又忙碌又疏離的角色立得很有說服力,而且非常生活化!如今,姚晨今年已經40了,大家也都知道女演員在演藝圈大都吃的是青春飯,她本來就沒什麼好劇本,年紀一大就更是難遇到遼。但幸好這幾年姚晨像蘇明玉一樣,一...

《都挺好》裡的蘇明玉如果換個女演員的話,你最希望是誰

希望是趙麗穎,她無疑是當今娛樂圈最紅的小花旦之一,喜歡她的人越來越多,人氣超高。然而在前幾年她卻是被全民黑的物件,如今這麼大的反轉到底是為何?女明星洗白自己的方法千種百種,自嘲也好,勵志也好,黑到深處自然萌也好,但背後都是一群人妄圖走各種捷徑來恢復乙個女演員的好感度,實在狡猾。而她用作品 用演技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