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在電視劇集《都挺好》裡面的演技如何

2022-01-02 19:35:31 字數 5892 閱讀 3069

1樓:浦西東

演的真的好!!!完全就是明玉本玉了!特別是小動作設計的好,在和蘇家人在一起的時候,經常是手機不離手,把乙個又忙碌又疏離的角色立得很有說服力,而且非常生活化!

如今,姚晨今年已經40了,大家也都知道女演員在演藝圈大都吃的是青春飯,她本來就沒什麼好劇本,年紀一大就更是難遇到遼。但幸好這幾年姚晨像蘇明玉一樣,一直在努力不讓自己的人生失控,一直在推動自己向前走。

姚晨哭戲太棒了,每一場哭戲都那麼有感染力。蘇大強被罵進醫院之後,明玉反思自己在怨恨的折磨下越來越像自己最恨的趙美蘭,先是自責,然後抑制憤恨顫抖著聲線回憶童年,講到最後已帶著哭腔,恨恨地摳著自己的手。於是石天冬給她講鄭莊公與母親的故事,她眼含著淚,倚靠著小石,終於意識到自己不該再用蘇母的錯誤懲罰自己。

整段戲姚晨處理的太動人了。

人到中年,姚晨不再像以前一樣,一定要固執地讓人記住自己。

脫離乙個「自戀」的我,

真正深入別人的人生,角色自然而然就進入了普世的、真實的狀態。

如同戀愛,最舒服自然的愛,依然還是「保持距離,維持客觀」。

《都挺好》結束的時候,姚晨發博說:

「它只是乙個悲傷的現實。

蘇大強在失憶後才找回了父愛,而明玉終於釋放出的愛,卻再也得不到父親的回應。

就像我們真實的人生,經常和愛與和解擦肩而過,而很少真正得到它們。

面對命運的無奈,我們只能笑笑說:都挺好。」

2樓:京浩傳媒

演技:哭戲讓人看得淚流滿面,表情動作讓人覺得特別舒服,觀眾代入感特別強。姚晨的哭戲。

總是讓人心疼這個姑娘,尤其是當明玉被明成打的時候,我們看著這個遍體鱗傷的姑娘,恨不得自己替她承受這些,整部劇中,我們都在為這個女孩擔憂,我們不知道她接下來還會發生些什麼,當我們看到明玉因為爸爸老年痴呆了還記得為她買習題冊的時候,明玉一直在哭,哭到上氣不接下氣,哭到嗓子啞了,哭到妝花了,這時候我們尤其心疼這個姑娘,她所期望的終究還是自己能夠在父母的心裡有一點點的位置。

3樓:高嶧

姚晨在這部電視劇集中的演技非常到位,無論從說話坐姿以及對人物刻畫可以說是她最好一部力作;所以被廣大觀眾所認可隨劇情發展不少人開始追劇了。很有必要看完整劇一飽眼福!

4樓:澳的澳澳

在這部劇中演技非常到位。人物形象刻畫的也不錯。

5樓:在太乙洞跳桑巴的孔雀魚

姚晨在電視劇集,都挺好裡演的太好了,她把電視劇集裡的女主人公演的活靈活現的

6樓:倚欄聽雪

姚晨在電視劇集《都挺好》裡面的演技相當不錯,演的太好了

7樓:w雅丫吖吖呀

我覺得姚晨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很一般,現在中國女演員裡沒幾個演技好的。

9樓:鈔佑

這部劇值得追,我覺得在裡面演技挺好的啊,電視劇集也超好看,並且在裡面衣品也是超級好,穿衣風格也是愛了。

10樓:大花花小草

我覺得他的演技很棒。這個角色很適合他。

11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演的特別好,演技爆發吧。

12樓:zs帥

演技很好,演出了蘇明玉的感覺

13樓:沃n瑪

演技還是很好的,挨打還是挺心疼的

14樓:天空鳥翱翔

姚晨自從演了《武林外傳》一作成名,姚晨在劇中扮演的郭芙蓉讓觀眾感受到了她不凡的演技,她身上舉手投足間透露著魅力,她性格大大咧咧的她也也給人一種陽光、開朗的感覺。

自從《武林外傳》之後,姚晨還飾演了很多影視劇,比如和郭京飛、倪大紅、還有李念以及高露等主演了都市家庭情感劇,姚晨在劇中飾演的是是乙個從小不被母親待見的女孩蘇明玉。

姚晨飾演的蘇明玉她母親處處對她的兩個哥哥偏愛,不待見蘇明玉。蘇明玉長大後成為了一名都市白領,有著高收入,但是隨著她母親的去世,家裡的很多事情瞬間就亂了。姚晨在《都挺好》這部劇中扮演的蘇明玉把蘇明玉的形象演的很徹底。

一、姚晨演技很好,把內心矛盾的蘇明玉形象演的透徹。

蘇明玉本不招家裡人待見,她自己也因為她母親的關係和家裡長期沒有聯絡,但是隨著她母親的去世,蘇大強不想自己一人獨自生活,蘇大強的生活成了問題。

本來蘇大強是跟著兒子蘇明成一起生活的,但是蘇明成夫妻倆因為都要上班,沒法照顧蘇大強,天天叫外賣的蘇大強很不滿,所以處處刁難自己的兒子兒媳,兒子對他不滿,兒媳要和兒子離婚,蘇大強也沒法在兒子蘇名成家裡待下去,他相去美國和大兒子蘇明哲一起生活,但是蘇明哲又失業了。由於之前蘇母對蘇明玉不待見,所以當時蘇明玉就跟蘇母約定,將來他們的養老問題跟她無關,但是現在父親無處可去。

看著自己的父親,蘇明玉想到了自己小時候受母親責備而自己的父親由於膽小怕事總是躲在一旁不維護她,但是想到自己父親目前的狀態,蘇明玉又不忍心真的不管家裡。姚晨在劇中把蘇明玉矛盾的心理演藝的淋漓盡致,讓觀眾確切地體驗到乙個家庭的對孩子的影響有多大。

三、姚晨演技自然,不做作。

姚晨在都挺好中演技很自然,她的形象也很符合蘇明玉這個成功的都市女性,而她在家庭面前表現的柔弱又展現出了她對家庭愛的渴望,姚晨飾演的這個角色能好地把握了人物的心理,將人物形象演活了。

姚晨在電視劇集《都挺好》裡面,她的演技如何?

15樓:高中黃老師

演技一流,不過這部劇裡面都是老司機,所以有姚晨的表現也不算突出。

16樓:

姚晨在電視劇集劇裡都挺好,裡面她的演技正常發揮。可以說演的也不錯,但是跟演的更好的比他還差一點兒。

17樓:星星重16克

在這個電視裡面的演技我覺得是之前的乙個昇華,把角色幾乎演活了。

18樓:繁華如夢

姚晨的演技當然是非常好的了,她在《都挺好》這部劇裡很好的闡釋了角色的性格。

19樓:小軲轆

先是對原生家庭的厭惡,但是也不得不擔負的責任,讓她離不開這個家,還好她的心結在最後父親的病裡得到釋懷,這演技讓人入戲。

20樓:是孟孟的嗎

姚晨的演技一直都是毋庸置疑的,演技很好的,每個角色都表現得淋漓盡致。

21樓:職場瑾汐

挺好的,非常貼合生活,現實生活中也是這樣。

22樓:go我愛我家貓

在這部電視劇集中,姚晨的演技是特別不錯的,她使許多人都看見了乙個特別真實,並且還有血有肉的明玉從剛開始和爸爸的水火不容,到逐漸的冰釋前嫌,最後失聲痛哭,可以說蘇明是把蘇明玉給演活了。從在公司的雷厲風行,對蒙總的忠心耿耿,還有對屬下的敢於擔責,以及對朋友的有情有義,最後對家人的無微不至上來看,講真的,完全就挑不出任何的不足之處,表演的真的是太過完美了。

姚晨在劇中扮演的蘇明玉真的是征服了很多觀眾,明玉是乙個從小就不受爸爸媽媽喜歡的女孩子,這簡直就是「加強版的樊勝美」。蘇明玉這個角色是有多面性的,比如有極其理性,又強勢鋒利的一面,也有柔軟,與進退兩難,以及委屈妥協的一面。怎樣來自由切換並且把握這個平衡,是相當考驗演員的分寸感的,而姚晨在這方面就拿捏的非常不錯。

她帶給觀眾的感覺就是她就是明玉本人了,真的就是已經是與角色融為一體了。

其次,姚晨她在這部劇中可以說是把自己的演技特點發揮到了極致。劇中明玉嚎啕大哭的時候,觀眾也跟著哭;明玉受委屈的時候,觀眾的心裡也是覺得難受;明玉收穫愛情的時候,觀眾的心裡也是甜甜的。這就是演員賦予了角色生命,使觀眾們完全把心思都放在了角色上,而不是演員這個人身上。

最後我還想說的就是,姚晨她應該算的上是陪伴九零後長大的演員了,在這十幾年中,她的演技在不斷的提高,我們從這部《都挺好》中就能看出來。也希望姚晨小仙女在今後可以帶給觀眾更多更好的作品,在演藝道路上越來越好。

23樓:卡卡西的靈魂

其實她離不開這個家,還好她的心結在最後父親的病裡得到釋懷,這演技讓人入戲。

如何評價姚晨在《都挺好》中的演技?

24樓:小妖琪琪愛看劇

都挺好這部劇自從開播到結束,一直就好評如潮。這是一部反映原生態家庭的電視劇集,真實描述了重男輕女的社會現象,非常的接地氣。

這部劇由於演員的精彩表現火了很多人。尤其是劇中那被家庭所棄,最後又義無反顧站出來的,獨當一面的蘇明玉的扮演者姚晨,讓大家一下子就喜歡上了。

初識姚晨,是在武林外傳裡面的郭芙蓉。不算出色的五官,確是靈動至極。她在裡面直接是本色出演,完全的俠女風範,就好像她就是郭芙蓉,沒有半點的違和感。

從郭芙蓉到蘇明玉,姚晨的演藝之途並不是那麼平坦。很多默默無名的小角色,都被大家忽視了。但是她的戲路卻在慢慢發生改變,不再是拘泥於那種幽默搞笑的風格。

蘇明玉這樣的角色應該是姚晨第一次挑戰,因為是首次詮釋,一開始被吐槽那是無可厚非的。但是越往後面,姚晨那近乎純熟的演技,還是征服了大部分觀眾 的心。

姚晨的笑一直都很有感染力,看到她就會莫名的覺得很快樂。但是在《都挺好》這部劇裡,她演的是乙個小時候受盡委屈,靠自己出人頭地,卻依舊渴望親情渴望愛的可憐女子。

有些觀眾認為姚晨之前的表現沒有什麼有亮點的地方,所以一直不看好她。但是後面姚晨在劇中的兩場哭戲完全改變了他們的想法。

在《都挺好》第3集的時候,蘇明玉和自己的二哥吵架了,而且是在他媽媽的葬禮上面。離開之後,她乙個人坐在車上,忍不住的哭了起來。雖然那一段只是在哭,沒有一句台詞,但是姚晨用她那表情完全演繹了她對母親愛恨不知所以的那種複雜感情。

這場哭戲感染了很多人,很多人隔著螢幕都能感覺到她的傷心。姚晨那無所顧忌的大哭,看劇的人也忍不住陪她一起哭。代入感如此強的表現,這是老戲骨才能做得到的,所以姚晨的演技從那一場開始,真正被觀眾所認可。

有些觀眾認為姚晨在這部劇裡面最佳表現就在這裡了,可是快到結尾的時候,姚晨的又一場哭戲再次震撼了他們。

那是老年痴呆的蘇大強給蘇明玉買補充習題那一段,姚晨一開始是氣憤父親的不省心。可是從後來蘇大強的絮絮叨叨中,知道了這一切都是為了自己之後,整個人都呆了。

動作的突然停滯,眼神的不可置信,包括瞬間的大哭,都讓觀眾再也抑制不住淚水。

那場哭戲可以說,真的是全劇的靈魂之筆,就是再挑剔的觀眾,也找不到任何可以吐槽的地方。所以說姚晨的演技到底有多好,不用多費筆墨,你應該就能看出來。

感謝閱讀,希望我的回答能夠讓您滿意。

25樓:斂紫鮃

我看這部電視劇集都已感動了,裝的就像是真人真事,姚晨演的太好了,喜歡,我己重複看過幾遍。即是女強人又是善良的人,好感動。

26樓:洛洛寵物館

姚晨的演技那是沒話說啊,之前在《武林外傳》中就很喜歡她,在《都挺好》裡面,感覺她把蘇明玉這個角色演活了,讓觀眾彷彿看到乙個真實的女強人的故事。

27樓:一目了然老師

就是因為姚晨主演才看這部電視劇集的。自始至終,她出色的表演無時無刻不緊抓住觀眾的心,把蘇明玉演的活靈活現;這次表演,也挑戰了她自己的演繹技巧,塑造了另一種形態的女強人形象。

28樓:阿寶值班

無縫連線工作中的幹練與生活中溫柔的一面,尤其是戀愛後,展現出來的小女生的一面。結局的哭戲,更是完美詮釋了什麼是演技。看的過程中會跟著她的情緒走,因她開心而高興,因她難過而悲傷,這個大概就是對她演技的最準確的評價。

《都挺好》這部電視好看不,《都挺好》這部電視劇集好看嗎?

改編自阿耐同名 由簡川訸執導,姚晨 倪大紅 郭京飛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 都挺好 正在江蘇 浙江兩大衛視熱播。精良的製作 精湛的演技,卻帶給觀眾滿地雞毛的家庭生活,和滿滿的原生家庭情的感痛點,都挺好 到底 好 還是 不好 一地雞毛 劇集播出至今,蘇母去世之後,由蘇父贍養問題而引發的兒女情感危機,猶如一...

電視劇集《都挺好》裡面,蘇明玉只是分公司的老總,為何那麼有錢

都挺好 這部電視劇集,是今年很受歡迎的一部都市家庭倫理劇。這部電視劇集中蘇明玉應該是大家心疼的物件了,從小就沒有得到過父母過多的疼愛,一直是家中受欺負的那個人。不過在節目中大家除了關注蘇大強的日常作妖之外,還發現蘇明玉似乎非常的有錢。如果家裡遇到了什麼金錢上的問題,基本上都是找蘇明玉,而蘇明玉每次都...

求電視劇集裡面的經典歌曲。經典的電視劇集歌曲

我要的飛翔 拾憶 偏愛 答應不愛你。光棍 一眼萬年 忘記時間 想念的歌 分身情人。經典的電視劇集歌曲 求各電視劇集裡的好聽歌曲 好聽的電視劇集歌曲有哪些 經典的電視劇集主題曲有哪些?電視劇集好聽的歌曲大全 好聽的經典電視劇集主題曲 雍正王朝 的主題曲 得民心者得天下。天下糧倉 的主題曲 熱天熱地熱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