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7怎麼插卡,華為Mate7怎麼插卡

2022-01-08 08:58:19 字數 1711 閱讀 5342

1樓:華為終端客服

1:華為mate7卡槽支援盲插。請使用標準nano-sim卡和microsd卡。使用不標準的卡片可能導致卡托和手機的損壞。

2:請勿在開機狀態下插拔 sim 卡和microsd 卡。

3:請使用隨機附贈的捅針捅開卡托,並按照下圖將對應的 sim 卡插入卡托中,再把卡托推入卡槽中。

2樓:靜聽天際

從上到下依次是power鍵,音量調節鍵,sd卡槽和sim卡卡槽,這樣的緊湊設計是乙個外觀設計上的亮點,新機開箱每個鍵都有標註指示,耳機插孔的塞子就是卡針

用耳機塞子就可以輕易開啟卡槽,把卡放進卡槽,輕輕推進去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手機出廠時,手機左上側,上面的卡槽可以安裝micro sim卡,見下圖的黃色圈所示區域。如果您希望nano sim卡安裝在此卡槽,需要通過華為**購買對應的nano sim卡托。下面的卡槽可以安裝nano sim卡,或者microsd卡;見圖2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記憶體卡還是sim卡?

sim卡:上卡槽是卡1也就是主卡,到營業廳去換micro sim卡,要使用4g的話要換成4g卡,辦理4g**。下卡槽是卡2也就是副卡,是nano sim卡,和蘋果一樣的小卡也到營業廳去剪卡。

裝sim卡要先手機關機後再裝上sim卡(不支援熱插拔)。

sd卡:下卡槽是第二個sim卡也是sd儲存卡,sim卡和sd卡怎麼選擇放乙個卡,sd卡買micro sd卡直接裝上就可以使用了,同上先關機再插卡(不支援熱插拔)。

華為mate7怎麼裝sim卡?如何裝sim卡

5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sim 插入步驟如下:

一、取卡托

在關機狀態下,在手機左側上方找到卡槽,將取卡針垂直插入卡托邊上的小孔,用力按壓使卡托彈出。

二、看卡托

三、插卡

將 nano-sim 卡和 microsd 卡分別按示意方向放入卡托,注意缺口的方向。

裝好的卡托是平整的,從側面看,卡托和卡是在乙個平面上。

四、插回卡托

手機螢幕向上把卡托平推回卡座內。

6樓:匿名使用者

mate7左側面有兩個卡槽,你用自帶取卡針插進去就會彈出卡槽。

上卡槽是micro sim卡,下卡槽是nano sim卡,兩個sim卡大小是不一樣的。

你直接帶手機和sim卡去營業廳讓營業員給你剪成相對應的卡,再放進卡槽裡就可以使用了。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華為mate7怎麼插卡沒訊號

7樓:中國聯通

訊號不好的原因是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mate7不支援熱拔插,關機插拔卡,再開機。

9樓:你淋雨去

有這情況?本來莪也打算入手~~

10樓:古月談科技

什麼卡,哪個版本的手機?

華為mateS和mate7哪個好?華為mate S和mare7有什麼區別

三星軟體時髦硬體不夠好,華為確實不錯 這兩款推薦mate7 千元機推薦小宇宙星雲,5.0英吋前2.5d fhd弧度屏,雙鏡面設計,1920 1080的解析度,螢幕畫素密度441ppi,雙鏡面一體成型設計 6.5mm機身,4.1mm鋅鈦合金金屬邊框構架,0.9mm視覺窄邊框,4g網路,雙卡雙待,500...

華為mate7怎麼沒有nfc功能

nfc功能需要硬體支援 硬體不支援時是沒有辦法另外增加的 你好,華為mate7手機支援nfc功能的呢 華為mate7有nfc功能嗎?華為mate 7手機支援nfc功能。進入設定 更多 nfc,即可進行設定。開啟設定 全部設定 無線和網路 欄目裡有個 更多 點進去,你就看到nfc設定了,你可以進nfc...

vivoxplay3s跟華為Mate7選哪?理由

華為mate7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6.0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3 效能 採用emui 3.0 基於android 4.4 系統,搭載麒麟925,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 流暢的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