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中扮演蘇大強的人是誰?演技好嗎

2022-01-08 08:49:48 字數 5864 閱讀 6287

1樓:

是倪大紅老師,演技很好,是個老戲骨。

自從倪大紅老得可以大大咧咧、自自然然地演父親之後,中國家庭題材的電視劇集就有了更好看的可能。電視劇集《都挺好》播出之後,劇中的「作爹」蘇大強獲得廣泛人氣和流量,漫畫表情包、經典台詞滿屏飛,扮演蘇大強的倪大紅也以生活化的演技而深入人心。

倪大紅早就是圈內外的知名演員,他多年來在影視劇和戲劇舞台上塑造過很多亦正亦邪的角色,但多數為配角,如今人近六十,卻再一次開啟戲路,勝任《都挺好》男主角,像乙個新人般令人耳目一新,格局再次大開。

倪大紅的氣質古今皆宜,演出了不少歷史上的古人角色:以47歲年紀扮演了《大明王朝1566》中83歲的嚴嵩和《三國》裡的司馬懿。他也是飾演大佬、反派的專業戶:

《遠大前程》中的上海大亨,《戰狼》中的反派敏登,《羅曼蒂克消亡史》中的王老闆,《林海雪原》中的座山雕等等。好人他也演了不少,《北平無戰事》裡的**謝培東,《生死線》裡的愛國商人高老闆。

張藝謀說過,最小的角色也能被倪大紅琢磨出味道來。倪大紅的表演習慣是看完劇本後,去尋找到人物最基礎的雛形,再歸納精選,在腦海呈現完整的形象,在日常生活中,即自然帶入人物的狀態。這樣拍攝出來的人物狀態,完全是發自內心的流露。

倪大紅曾經的夢想是創作一種屬於自己的喜劇風格,蘇大強的人物設定給了他喜劇表達的可能。他琢磨角色,加入一些動作設計,使得倪式喜劇表達極為豐富。

2樓:夜之殤殤殤

《都挺好》中扮演蘇大強的人是倪大紅

在《正陽門下》和朱亞文合作扮演九門提督

老戲骨,有演技

3樓:空空惡徒加菜

倪大紅 演技挺好的 很好的乙個演員演過很多角色新三國裡的司馬懿,戰狼的大毒梟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扮演蘇大強的人叫倪大紅。他的演技還是比較真實的

5樓:來自赭亭山才高八斗的天王星

都挺好,蘇大強扮演蘇大強的人叫倪大紅。他的演技還是比較真實的,雖然年紀大一點,但是演技精湛。演技很好,比較真實,不做作。

林海雪原也是倪大紅主演的,還有其他的家庭倫理劇出演過好多部劇,你可以沒事在網上搜一搜,演的也是比較好的很幽默。現實當中倪大紅是倪萍的妹夫。

6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我忘記蘇大強的扮演者是誰了。

7樓:駒毅

是倪大紅老師,演技很好,是乙個非常敬業老演員,老藝術家。

8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扮演蘇大強的是倪大紅老師

9樓:

叫倪大紅,演技非常棒,很多年前演過的喬家大院值的一看。

10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扮演他的是倪大紅老師,演技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倪大紅,三國的司馬懿

12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我覺得他的演技還是挺不錯的

13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他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

《都挺好》中蘇大強的飾演者是誰?

14樓:推書人湘雪

19版《都挺好》中蘇大強的飾演者:倪大紅。

倪大紅,曾用名倪大巨集、倪薦紅、倪小孩,2023年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畢業於**戲劇學院,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

2023年,與唐國強合作拍攝電影《高山下的花環》。2023年與潘長江合作參與拍攝首部電視劇集作品《我是鄉巴佬》。2023年參與拍攝電影《泥鰍也是魚》。

2023年主演裝言情劇《磨坊女人》。

2023年憑藉電視劇集《喬家大院》中孫茂才一角,獲得第3屆電視劇集風雲盛典最佳男配角獎。2023年領銜主演電視劇集《生死橋》。同年參演電視劇集《三國》,飾演司馬懿。

2023年主演史詩性巨作《葉落長安》。

2023年憑藉電影《邊境風雲》中小安父親一角,獲得第14屆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金鳳凰獎學會獎。2023年主演的電影《初戀未滿》上映。

2023年主演年代劇《遠大前程》,古裝大劇《天盛長歌》、電視劇集《正陽門下小女人》、古裝玄幻劇《將夜》 等;同年,享受*****特殊津貼。

2023年,獲得2018-2019中國文娛金資料釋出盛典年度演技口碑成就演員獎;同年6月,憑藉家庭劇《都挺好》獲得第25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男主角獎。

《都挺好》中的哪個角色演技最好?

15樓:情人節的佩琪

演得都挺好的,個人比較喜歡蘇明玉和蘇明成

16樓:全痴凝

都挺好,最喜歡蘇明成和蘇大成。

17樓:盼盼泡泡

蘇大成,很生動形象的人物

18樓:沃n瑪

當然是郭京飛了,看的想打他

19樓:

我個人喜歡蘇明玉這個角色

20樓:w雅丫吖吖呀

我覺得是姚晨那個角色最好

21樓:浦西東

看到郭京飛的蘇明成讓我想到了之前許亞軍的祁同偉,都是屬於看書時百思不得其解的角色。

看都挺好的時候也好奇,什麼樣的人能演出來乙個「自私幼稚但又能吸引自己親媽和乙個條件相當不錯的老婆無條件寵愛他的媽寶男」,不得不說郭京飛確實演出了那種「明知道這是個混小子但就是能讓人無條件喜歡」的感覺,也讓人相信有人確實具有「被愛」這樣的特異功能。

他完全就是**裡的蘇明成本尊,和郭京飛沒任何關係。

真正演活乙個人,是讓觀眾忘記他本來的身份,他不是在演戲,他就是角色本身啊。

看了都挺好,終於知道演員裡有個叫郭京飛的,並且印象深刻。

正氣凜然的正面角色不難演,純粹的反面人物也不難演,耍帥不能演,郭京飛這角色拿捏得確實沒得說。

蘇明成的路,蘇母其實給他安排得明明白白。她知道自己兒子是個什麼樣的人,所以告誡他,必須要哄著朱麗。像朱麗那樣的條件,其實就是下嫁。

蘇明成離了朱麗,絕對不可能再找到條件更好的伴侶。

他是乙個巨嬰,他比真正的嬰兒的成長更難,但是不代表他不可以。人生一地雞毛,其實每個人都會遇到各種難題,電視劇集也是在給我們警惕,不要走到極端。

在這部劇之前就看過郭京飛老師的一些話劇和電視劇集,對他的演技一向是有底的,不得不說在這部劇中他還是游刃有餘的。

另外,郭京飛老師生活中特別可愛,對妻子也很好,還是希望大家把演員和角色分開,千萬不要上公升到演員。

個人意見,望採納

22樓:zs帥

個人感覺蘇明玉,蘇大強的演技都很好。

23樓:倚欄聽雪

蘇大強吧,演員是老戲骨,演得很生動

24樓:大花花小草

我覺得應該是蘇明玉吧。演出了那種感覺。

25樓:

蘇明玉 雖然從小遭遇不公 但是她成長為乙個明辨是非 懂事理的人

26樓:在岩石寨看德甲的鋼鐵俠

蘇大強,這個形象在我們現實生活當中很常見,所以在我們心裡面總是記得這一人物

27樓:

我覺得都挺好中姚晨演技挺好,拿捏到位,讓人看了特別同情這個角色,特別的糾心很想跟他的家人理論理論

如何評價彭昱暢在《都挺好》中的演技?

28樓:尊重學術討論

少年蘇明玉扮演者的表演我很讚賞?

29樓:廢材小小怪

很好,彭昱暢在《都挺好》中的演技確實不錯。

彭昱暢,作為90後的人氣流量女星真的賺足了大家的眼球,圈粉無數。其實從出道以來,他給大家帶來的都是青春劇作的表現。

這一次在《都挺好》的劇情中,也是讓大家看到他不一樣的一面。你能從他的表情和氣場中感受到他就是那個從小嬌生慣養的紈絝子弟小蒙總。

為了讓他進眾誠鍛鍊,蒙總將他安排在蘇明玉的部門做助理,沒有想到,嬌生慣養的他第一天上班就遲到了,還那麼驕傲的自大,這一點真的讓明玉氣炸了,當蘇明玉提到扣工資時他也是滿臉不在乎,彭昱暢演的小蒙總真的承包笑點,臉上肉嘟嘟的好想捏一捏。

很多網友表示太可愛了。此時的彭昱暢從自以為是的挑眉到緊張到攔住明玉詢問信用卡被凍結原因時的肢體動作都非常貼合小蒙的氣場。

他似乎成為該劇除了蘇大強和蘇明成外第三位性格很討厭但看起來又很可愛的角色。真的沒有想到,蘇明玉對小蒙總還是有一套的。

很多網友看到這裡紛紛表示,有乙個網友還十分的可愛,並表示,我爸問我演小蒙總的人是誰,我說是叫彭昱暢,《在嚮往的生活》裡那個男孩。

我爸:哦,我知道了,就一直沒吃飽過那小孩。

哈哈,看來,彭昱暢在《嚮往的生活》裡真的太可愛了。不得不說,這一段真的太可愛了,也是引起了笑點啊。

如果說楊祐寧的出現為《都挺好》這部劇增添了乙份清新的話,那麼彭昱暢這個小鮮肉的登場真是為這部劇增添了乙份喜慶。

劇中的小蒙也是活生生老懞的翻版,年輕時候一身紈絝子弟鬼機靈的氣息,這個時候的小蒙總真是太可愛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由姚晨、倪大紅、郭京飛主演的都市家庭劇《都挺好》正在衛視熱播,該劇反映的是當今社會家庭生活中的矛盾衝突,一經開播就引來熱議,不少網友吐槽《都挺好》應該改名叫《都不好》,看了這麼多集,就沒發現乙個讓人覺得舒坦的地方,每個角色都是那麼的糟心。

在《都挺好》中,蘇明成這個角色估計所有追劇的觀眾都恨得牙癢癢,典型的媽寶男,自己結婚多年還要靠父母接濟過日子,自己從來不顧及父母的感受,一味的索取而不知感恩,覺得一切都是理所應當的。蘇明成的所作所為連自家媳婦都嗤之以鼻,更何況別人。

劇中蘇明成的扮演者有兩人,成年的蘇明成由演員郭京飛飾演,而少年時期的蘇明成則由演員李俊霆飾演。郭京飛和李俊霆分演不同時期的蘇明成,感覺都很到位,但相對而言,小編覺得李俊霆的少年蘇明成更讓人討厭。肆無忌憚的欺負蘇明玉,仗著蘇母的寵愛為所欲為,當然這其中蘇母的教育有很大關係,但蘇明成自己不學好又有什麼辦法呢?

說起李俊霆,估計看劇的小夥伴們都覺得面生,這也難怪,他確實沒什麼代表作,屬於娛樂圈的新晉人員,但就憑《都挺好》裡可恨的蘇明成,他就能被許多的觀眾記住。李俊霆今年25歲,而在《都挺好》中還有一位來頭很大的同齡人,彭昱暢。

彭昱暢就不用介紹了吧,畢竟這兩年他參演的影視作品還是不少的,《快把我哥帶走》裡的時分,《大象席地而坐》裡的韋布,更憑藉《快把我哥帶走》與張子楓共同入圍金馬獎提名,準影帝級別的大佬。同時入圍的有鄧超、段奕巨集、徐崢,看見這幾位的名字,是不是有一種神仙打架的感覺,由此可見,彭昱暢的實力不容小覷。

彭昱暢在《都挺好》裡飾演小蒙,出場是在老懞住院病危之後。第一次小蒙出現是在蘇明玉得知老懞病危,急急忙忙趕到醫院,在病房的過道上迎面撞見蒙太一夥人時。在播出的畫面中,彭昱暢站在人群後方,當明玉和蒙太對話時,其他人都在看著蘇明玉,而彭昱暢飾演的小蒙卻不知道在看什麼,顯然注意力還沒有集中,即使因為父親病重有些茫然失措,但看到「仇人」時難道不應該怒目直視嗎?

再有,當蒙太當面質問蘇明玉時,小蒙突然暴起,乙個加速衝到明玉面前狠狠的推了一把,但彭昱暢演的實在有些尷尬,力度角度都顯得彆扭,最後的表情感覺推別人一把卻給自己嚇著了似的,表演痕跡太重。

小蒙第二次出場是在公司的高層會議上,蒙太帶著一幫人徑直闖入會議上,小蒙不由分說就大言不慚的叫囂「公司是我們蒙家的,誰要是想搶奪資產,我讓他以後沒好日子過!」表演太過浮誇,更要命的是在讀台詞時,彭昱暢把最後一句說成了「我讓他沒日子過」,不知道是彭昱暢當時緊張了還是其它原因,起碼這種低階錯誤是他不應該犯的!

對比李俊霆和彭昱暢在《都挺好》這部劇裡的演技,目前為止彭昱暢被徹底碾壓,更有網友評價彭昱暢:還是太年輕,演技有待沉澱。

封神蘇妲己是誰演的蘇妲己的扮演者王麗坤

王麗坤 claudia 出生於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翁牛特旗,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中國舞本科班。2004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 七劍下天山 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2005年,在家庭倫理劇 河流如血 中飾演陸保珍 2006年,主演諜戰劇 五號 組 2007年,主演年代情感劇 家 2008...

琅琊榜中皇帝是誰演的,琅琊榜皇帝是誰扮演

電視劇集琅琊榜中皇帝 梁帝 的扮演者是丁勇岱。1 電視劇集簡介 琅琊榜 是由山東影視傳媒集團 山東影視製作 北京儒意欣欣影業 北京和頌天地影視文化 北京聖基影業 東陽正午陽光影視 聯合出品的古裝傳奇劇,由孔笙 李雪執導,胡歌 劉濤 王凱 黃維德 陳龍 高鑫 吳磊等主演。該劇根據海宴同名網路 改編,以...

大清鹽商蔣成是誰演的蔣成扮演者個人

曾揚,藝名喜揚。內地男演員,就讀解放軍藝術學院表演班,畢業 戲劇學院導演系。曾就職中國傳媒大學影視高職學院,任表演系主課老師。中文名曾揚 別 名 喜揚職 業 演員畢業院校 戲劇學院 代表作品 老闆與乞丐 大清鹽商 主要成就 入圍第十八屆金雞百花銅牛獎 全球華人明星多少人?華人明星,國際巨星,華人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