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疹怎樣好的快不復發,濕疹怎樣好的快 不復發

2022-01-08 08:49:46 字數 5393 閱讀 8765

1樓:青島**病研究院

濕疹反**作都是有一定的原因的,因此,想要避免,就得找到具體原因。患者除了要接受必要的**之外,建議患者平時要注意規律作息,多喝水,清淡飲食,**方面根據你本身的體質來調理,效果可能會比較好。

2樓:金華**病防治院

**濕疹的方式有多種,主要目的在於抗過敏和止癢。濕疹是一種由多種複雜的內、外因素引起的慢性過敏性疾病。**時,首先要盡可能尋找發病或誘發加重的原因,如工作環境、生活習慣、思想情緒等,然後避免接觸那些可疑的致**素。

其次,如果瘙癢劇烈難忍,可以選用抗組胺藥物如氯雷他定、西替利嗪等鎮靜作用比較輕的h1受體拮抗劑進行**。另外,在急性期沒有滲液時,可以用糖皮質激素霜劑**

3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你好,這是屬於滲出型的濕疹,可以使用冷濕敷的方法使其結痂,之後抹些植物油就會慢慢的脫落,之後注意好護理、保濕。

1.用1:10000高錳酸鉀溶液濕敷(注意一定要使高錳酸鉀完全溶解,未溶解的高錳酸鉀會燒傷寶寶的**),既使創面清潔,又起到殺菌收斂及氧化作用。

2.4~6層細紗布,以不滴水為適度,將溼紗布敷於創面,根據濕疹滲出物的多少來決定更換的時間和次數,當紗布吸收的滲出物已達半飽和程度,將紗布更換。每日二至三次。

滲出物多時,濕敷時更應勤更換敷料,避免吸滿滲出物的敷料久停留於創面上,刺激周圍的正常**,致使創面擴大。

3.對大面積的濕疹,應對藥物的性質、濃度和溼敷面積的大小,給以適當的注意。

4.如創面紅腫逐漸消退、滲液減少,創面已乾燥,即可停止濕敷,改用糊劑。

5.冷濕敷時請注意:濕敷面積不能超過全身面積的1/3,以免過度的體表蒸發造成脫水。

4樓:微商培訓

濕疹具有較高的**性,**複雜,要想從根源上杜絕**,首先根據自己的情況找出濕疹的**,以後要改掉容易導致濕疹的**,濕疹是慢性疾病,很難徹底**,通過積極**,做好日常防護,有助於減緩症狀和降低對生活的影響,**複雜,做不好防護和預防就會**,所以**和日常防護**方式:

1.維生素c,葡萄糖酸鈣等有一定的抗過敏作用,可以用於急性的發作或者有明顯的瘙癢情況,在這種情況下可以使用一定的維生素c和葡萄糖酸鈣來進行**

2 甘伯宗乳霜,純草本成分,外用塗抹。甘伯宗乳霜有百部、土植皮、芙蓉葉、苦參、獨角蓮、山梔子等成分,這些成分有止癢,清熱解毒,消腫祛膿,濕疹,溼瘡,,疥癬麻風,解毒散結,瘡瘍腫毒等功效,外用塗抹,每天早晚去用,可以有效改善症狀。

4.濕疹的以區域性**為主,外用塗抹膏劑類,比如止癢,清潔,抗菌的作用措施:1.夏季做好防曬,冬季做好保濕

2.避開辛辣刺激,抽菸,喝酒 ,咖啡等

3.保持良好的心情,不要有太多的心理負擔

5樓:西安白癜風醫院仁愛

你好,濕疹是過敏性疾病,此病經常反**作,建議在平時的時候吃清淡食物,留意周邊肌膚的清潔,別用鹼性大的肥皂, 不吃羊肉、鰻魚、鹹魚這些發物,辣椒、生蔥、白酒這些刺激性食物也別吃,避免加重**感染的程度,盡快去專業的正規的**病醫院確診**

6樓:楠楠是我呀

我妹妹在上初中的時候,由於住校的原因,寢室有些潮濕,得了濕疹,其實潮濕只是一部分關係,還有就是免疫力低下。

得病了當然去醫院啊,我們老家是在縣城,醫療水平並不高,就是用激素藥,我媽當時就沒同意,因為都知道激素很傷身體,也不能去根。

一直就是想用中藥**,也吃過醫院裡開的中藥,沒啥大效果,眼看著我妹妹癢的難受,一家人都很著急。

最後經過親戚介紹認識了乙個中醫,說他當時的蕁麻疹就是在他那治好的,就是治各種**病的。

親戚都說了,那就試試吧,當天就帶著妹妹去了那個中醫家,開了幾副中藥,還拿了點外用藥。

回家就開始熬中藥,熬完藥就用瓶子裝著帶著上學喝,早晚上藥膏。

中藥的確是見效慢,剛開始幾天沒啥反應,都以為沒效果呢,結果後來就越來越見效,眼看病要好了,藥也吃沒了,

又開了幾副。

現在我妹妹已經**了,有人說中醫是騙人的,但我覺得中醫是管用的,只不過有人打著中醫的幌子去騙人。

就好比區塊鏈虛擬幣一樣,虛擬幣技術的確是真的,但是有人利用虛擬幣去騙人,這就看你會不會分辨了。

7樓:**良方百芙順

怎樣**才能讓濕疹不**

1、虛實夾雜證

多為血虛脾弱與濕熱夾雜,見於慢性濕疹。本證表現為濕疹日久不癒,**粗糙變厚,抓破可流黃水,患處**色暗滯,身倦乏力,苔膩,舌質淡嫩且胖,脈緩。

治宜健脾養血,兼以清利,可選用:

(1)白朮10克,雲苓15克,當歸10克,丹參15克,白芍10克,生地15克,地膚子15克,苡公尺30克,水煎服。

(2)松香、枯礬、雄黃、黃丹各等份,共研細末,過篩,將藥粉用麻油調勻,外敷於患處。

2、濕熱證

治宜清熱祛濕,可從下列方中選用:

(1)黃芩6-10克,黃柏10克,蒼朮10克,苦參12克,車前草15克,豬苓10克,水煎服。

(2)土茯苓15-20克,苡公尺30克,木通10克,蒲公英20克,甘草3克,水煎服。

(3)苦參50克,蛇床子30克,蒼耳子15克,水煎取藥液洗患處。

(4)黃連10克,黃岑10克,煅石膏10克,煅甘石12克,冰片0.5克,共為細末混合備用。如**糜爛流水則將藥末撒在患處,流水不多或沒破不流水時用香油調勻後外敷。

(5)鮮馬鞭草100克,水煎取藥液,放冷後洗患處。⑥鮮馬齒莧200克,水煎後取藥液,濕敷患處。對**糜爛流黃水者用之。

患有濕疹的病人平時要注意忌口,尤其是對於很多的辛辣刺激的食物更是不能吃,這些食物中含有的微量元素會刺激**導致症狀更加的嚴重,另外就是平時需要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水果來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對調理身體也會非常的有幫助。

8樓:

對付濕疹一定要「三分**七分護理」,濕疹的日常護理: 1、飲食:飲食是濕疹需要注意的重點,許多含有刺激的食物,都會造成濕疹病情的加重或者**,例如含酒、辣椒、咖啡這些食物是需要患者盡量不要接觸。

而蟹,蝦等海鮮,這些屬於發物

9樓:愛你一萬年哦

濕疹是一種常見的由多種內外因素引起的表皮及真皮淺層的炎症。

你可以用黃連25克,摻500克水濃煎,調進50克蜂蜜後即停火待稍涼後飲服,每日早午晚服3次,1次1小杯,服完之後在塗抹蘊磯霜到濕疹患處,堅持一段時間就會好轉的。

除此之外生活中也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①避免洗澡水過熱,雖然會暫時起到止癢作用,但是這是不可取的。

②清洗患處的時候,不能用鹼性比較強的肥皂。

③衣著宜寬鬆,以減少摩擦刺激,勿使化纖及毛織品直接接觸**,還有勤換洗貼身衣物。

④飲食上避免吃海腥發物及腥辣食物,如酒、煙、羊肉、牛肉、魚、蝦等食品,最好保持清淡的飲食,多吃水果蔬菜。

10樓:知道防偽標籤

濕疹是治不好的,濕疹是脾胃虛弱,體內濕寒重,陽氣不足,排不出體內的濕寒,而後受風就會長濕疹!

所以建議你還是調好脾胃,才是最好的方法!

吃肽讓脾胃吸收運化功能增強,運化功能增強,濕氣就能排出體內,這樣濕疹就好了!

11樓:北京國都**科

濕疹**方案很多,藥物有上千種,不同的病情**方案和用藥是不同的,建議及時到濕疹正規的專科醫院檢測出發病誘因,根據病情制定合適的用藥,針對性**。

12樓:藥劑師坦衷

t寶搜「董氏軟膏」,不是廣告,我自己也是十多年的濕疹患者,

他家的藥膏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台灣朋友的女婿也是手還有背濕疹十年了, 後來也是朋友介紹吃乙個紐西蘭的食物**現在好很多,不過聽說吃的過程一直在脫皮這樣, 然後現在手都好很多. 通過食物吃就可以改善

怎樣才能讓濕疹不**

14樓:金華**病防治院

有效防止濕疹**的方法。

1.常吃苦瓜:苦瓜內含奎寧。具有清熱解毒、祛濕止癢之功。可用於**熱毒、癤瘡、痱子、濕疹等病症。

2.多吃韭菜:韭菜內含胡蘿蔔素、維生素b:、維生素c及鈣。磷、鐵、蛋白質、纖維素等。韭菜還有解毒祛濕的功效,故韭菜汁外搽可治濕疹。

3.少吃海鮮、羊肉等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避免飲酒和食用刺激性食物。

4.忌用手搔抓或熱水燙洗,不宜穿過硬的內衣,以免刺激**。

5.生活上注意避免精神緊張、過度勞累,食物中勿食辣椒、魚、蝦、蟹或濃茶、咖啡、酒類。

6.衣被不宜用絲、毛及化纖等製品,平時保持大便通暢,睡眠充足,冬季注意**清潔及潤澤。這些都可減少濕疹的**

15樓:泉是愛

我不是做廣告的,但是我的濕疹確實用了吉夫寶好了很多 。

濕疹怎麼才能徹底**不**呢?

16樓:金華**病防治院

濕疹的**想要**是**濕疹最主要的是要尋找到**,導致濕疹發生的原因有很多,包括一些複雜的內外因素,內在的因素主要是患者自身的過敏體質,外在的因素主要是外界的過敏原,包括食物入物,接觸物,藥物等等。

在發生了濕疹之後我們要盡快的**,常用的**藥物是抗組胺藥代表性的藥物有氯雷他定替芬,撲爾敏等等,對於急性濕疹的患者在急性期也可以適當的加上維生素c葡萄糖酸鈣等,這些藥物來控制病情的,在**期間要注意清淡飲食,避免高蛋白以及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17樓:禰亦玉麻心

把六神丸放在小碗中加適量水,調成糊狀塗抹在濕疹上,一日兩次,四五天就好了。

18樓:番茄幫幫幫

回答濕疹患者要掌握濕疹的**,**濕疹要掌握好**,可以服用抗組胺類藥物,可以止癢,也可以口服或注射糖皮質激素,但不能長期使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個人的情緒、生理、健康、環境等方面,要注意個人情緒、身體健康、環境等方面的因素,避免誘發濕疹。

眾所周知,濕疹的**很複雜,**後很容易反**作,所以**效果並不理想,對症**才能有效,但是濕疹的**方法比較多,患者該如何選擇**也是乙個大問題,有濕疹的患者最好選擇當地比較正規的醫院進行診斷,關於這方面的問題,請在下面聽聽專業人士的介紹,希望能給患者帶來一些幫助。

濕疹如起因簡單,**相對容易,且很快就能**,但濕疹**複雜,其原因既有內部因素,也有外部因素,既有外部因素,也有可能是兩者相互作用的結果,患者的生理環境紊亂會導致慢性消化系統疾病,情緒方面也會對濕疹的**產生影響。

日常生活中只要稍加注意,過度疲勞就會引起人體免疫失調,還會引起濕疹。人們的生活環境與濕疹有著直接的聯絡,其次,氣候變化會引起人體的改變,食物也會影響濕疹的發生。濕疹**時,首先要排除其**,如個人情緒、生理、健康或環境等。

濕疹患者一般都會選擇藥物來**,濕疹一般都會選擇藥物來**,但是如果濕疹症狀比較嚴重,需要醫生的指導下,選擇兩種藥物來配合或者交替使用,如果是泛發性濕疹,可以服用或者注射糖皮質激素,但是這種激素類的藥物不能長期使用。

濕疹能不能治好上述問題,目前**濕疹的方法很多,通常採用藥物**,主要是口服類藥物,或者外用藥膏,由於每個病人病情不同,**方法也會有所不同,最好是根據皮損的情況來選擇合適的藥物,同時在生活方面要注意護理,避免引起濕疹的發生。

更多4條

寶寶身上濕疹反覆,抹什麼好的快,能去除濕疹?

寶寶身上濕疹反覆 平時一定要注意保濕 如果症狀明顯 可以規範應用短效類激素藥物,另外,濕疹往往與孩子的體質有關係 需要注意包括母乳或者奶粉等原因是否會引起孩子出現濕疹 用高錳酸鉀蘸水擦一下,看可見效。寶寶濕疹自己總是抓撓,用什麼可以快速去除濕疹 出現濕疹一般和過敏有關係,也可見於接觸其他異常物質等導...

抑鬱症好還會復發嗎怎樣永不復發,抑鬱症復發一次是不是就會永遠復發

抑鬱症好後是會 想要不 就必須要進行自我心理調節,抑鬱症的自我心理調節 1 平時多聽 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 舒暢的 可以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 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

怎樣區別濕疹和痱子,痱子和濕疹的區別

濕疹最早見於2 3個月嬰兒,大多發生在面頰 額部 眉間和頭部,嚴重時軀幹四肢也有。初期為紅斑,以後為小點狀丘疹 皰疹,很癢,皰疹破損,滲出液流出,乾後形成痂皮。皮損常常對稱性分布。濕疹有時為乾燥型,即在小丘疹上有少量灰白色糠皮帶脫屑,以頭頂及眉際 鼻旁 耳後多見,癢感明顯。熱疹是孩子當身體周圍的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