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金瑞人生21很多人都想買啊,真好嗎

2022-01-08 07:58:44 字數 4165 閱讀 3328

1樓:奶爸保小明

平安金瑞人生21是平安人壽保險公司在10月份推出的一款年金險產品,這款保險是不錯的。

奶爸推薦幾款收益不錯的年金險,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2023年金險對比測評,這幾款收益不錯!》

2樓:心之所愛活寶

我以前做過保險。這次金瑞人生21一釋出,我當時就決定要買了。主要是看好了聚財寶的加持,要知道在過去的一段時間裡,聚財寶的回報率可是很高的。金瑞人生21有了它,財富增值有保障了。

3樓:孫兵很美

平安金瑞人生21的確很不錯的, 由平安金瑞人生(2021)年金保險、平安聚財寶(20)終 身壽險(萬能型)和平安附加輕症倍護疾病保險組成,交3年領4年, 非常實惠的。

4樓:沒回歸結果

金瑞人生21真的很不錯,網上關注度非常高,據說交3年領4年,短期投入就可以獲得高額給付,我已經準備11月上市去買了。

5樓:讓金融走進生活

作為一款保險產品,首先一點是本金不會損失,和非保本收益型理財的性質有所不同,金瑞人生本體是一款保證收益的產品,附加了聚財寶功能就好比一款保底收益型理財產品,目前聚財寶的收益率穩定在5%月複利,特別注意是月複利,一般銀行理財都以年利為計算,金瑞人生作為一款多用途的開門紅產品,搭配的好可以做到很好的保本收益,具體搭配方案也有些模板,根據不同的年齡和需求,以及家庭經濟情況可以定製方案

金瑞人生21怎麼樣?到底好不好啊?

6樓:深藍保專心保險

年金險相對於其他理財產品,最大的優點是:

安全性高: 保險涉及到國計民生,是安全性最高的金融產品。

鎖定利率: 萬能賬戶的實際結算利率雖然不確定,但是保底利率3.0%是寫在合同裡的承諾,可以幾十年一直保持至少這個利率。

年金險屬於長期產品,如果前幾年拿出來,需要扣除較高比例的手續費,很容易會發生虧損,所以前幾年支取並不划算。

因此年金險適合以下兩類人群購買:

保障型的保險已經配置足夠;

追求穩定的收益,且前幾年不會用到這筆錢。

金瑞人生21保障10年或者15年,可以搭配萬能賬戶,保底收益1.75%。

下面我們來詳細看下。

首先來看這款年金險的投保規則:

投保年齡: 出生滿28天-69周歲

保障期間:10年或者15年

交費期間: 3/5/10年交

交費期間3/5年:保障10年;交費期間10年:保障15年;

首期年金領取年齡:投保後第5年

領取方式: 按年領取

需要注意的是,這款產品每年領取的特別生存年金、生存年金和繳費期限有關,具體如下:

1)特別生存年金:3年:60%保費;5年:100%保費;10年:100%保費

2)生存年金:3年/5年:30%保額;10年:50%保額;

下面,我們再來看看它是如何產生收益的~

金瑞人生21年金險這類產品比較複雜,計畫書裡有大量專業名詞,很多人搞不懂是怎麼回事。

其實,我們可以把金瑞人生21年金險,簡單看作為兩個資金賬戶:

年金賬戶: 在特定年限返還固定金額的錢。

萬能賬戶: 年金如果不領取,就會進入萬能賬戶增值。

只要搞清楚,我們的錢如何通過兩個賬戶增值,你就能看懂這款產品。

舉個例子:如果30歲的王先生,買了乙份平安金瑞人生21年金險,搭配萬能賬戶聚財寶20, 每年投入10萬元,連續交3年,基本保額為10.7萬;

下面是它的資金增值過程:

如圖所示:整個過程分為3步:

步驟 ①:

30 - 32歲: 王先生每年需要向年金賬戶投入10萬,3年共計30萬。

步驟 ②:

特別生存年金: 35歲-36歲,每年領取60%的年交保費,即6萬;

生存年金:37歲-39歲,每年領取30%基本保額,即3.2萬;

滿期保險金: 40歲時一次性給付100%保額,即10.7萬。

每年返還的年金如果不領取,就會自動進入萬能賬戶按照實際的結算利率進行二次增值。

一般年金險的演示利率分為低、中、高三檔利率,低檔和中檔利率更有參考價值。目前只知道保底利率為1.75%,但實際的計算利率是不確定的,保險公司每月會在官網披露,也可以**查詢。

步驟 ③:

如果急需要用錢: 可以從萬能賬戶提錢,前 5 年會收取一定的手續費,手續費分別為:3%、2%、1%、1%、1%。

如果平時有閒錢: 也可以投入萬能賬戶,享受增值,不過投入時也要交一定的手續費。另外,對於追加投入是否有金額的限制需要具體諮詢保險公司。

如果在這期間不幸身故,則賠付現金價值或已交保費*給付比例,取較大的一項。

給付比例:0-17歲為100%;18-40歲為160%;41-60歲為140%;61歲及以上120%。

我們再來看看它的收益率有多少。

上面提到了萬能賬戶的利率對於收益的影響是非常大的,因為實際結算利率是不確定的,但是為了能大概知道收益,計畫書上一般都會有演示利率。

聚財寶20演示利率分為低、中、高三檔,低檔一般就是保底利率1.75%,中檔是4.5%、高檔一般都是6.0%,一般低檔和中檔利率更有參考價值。

下面我們通過irr來計算一下金瑞人生21在附加萬能賬戶後,分別在保底和中檔利率下的收益率:

直接說結論:

如上表所示,在低、中利率下,投入的錢在第10年才能回本,而在第10年低檔的年化收益率只有1.36%。如果在前10年取出來,就容易發生虧損,如果年金未領取,則會在萬能賬戶一直增值下去。

如果按保底利率計算:即便經過 50 年增值,30 萬所交保費變成了66.9萬,但其實平攤下來,每年的收益率才1.68%。

如果按中檔收益計算:在第 30 年,收益率達到了 3.91%,而這個收益還是不保證的,有可能高於這個收益,也有可能低一些。

高檔利率的收益率是比較可觀的,但一般很難達到,參考中檔利率是比較實際的。

7樓:折湛雨

金瑞人生21挺不錯的,剛釋出就受到了廣泛關注。安全性方面不用擔心,平安人壽是老品牌,可以說是業界大佬了,它的產品值得信賴。收益方面,看介紹金瑞人生21是年金保險,有聚財寶加持,萬能結算利率高達5%,收益應該很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金瑞人生21是乙個好產品,它是平安人壽加碼開門紅的保險計畫產品,擁有交3年領4年,短期投入、高額給付等優點,而且還有聚財寶加持,可以說是錦上添花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金瑞人生21很好的,是不可錯過的好產品,下個月1號就上市了,非常值得期待。這個產品將投保年齡放寬到了75歲,受眾群體更多。它還有平安強大的投資實力做後盾,平安在投資風控能力上,銀保監會風險綜合評級中連續獲得a類評級,大家可以放心購買。

我和閨蜜都想買平安年金險金瑞人生21,不知道好不好,求專 業人士幫忙分析一下

10樓:薄荷保

年金險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建議多對比幾款產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那款。

那麼市面上還哪些年金收益高?我們測評了千餘款年金產品,篩選出了這些→《高收益年金哪家強?8款高收益年金險推薦!》

11樓:不會給他

從事保險行業5年。雖然不是平安保險,但是坦白講,平安年金險金瑞人生21真的挺吸引我的,打算11月1號去買。這個產品具有短期投入、高額給付、聚財寶加持有保障有增值等優點。

12樓:耳環檢視

平安年金險金瑞人生21蠻吸睛的,我的老同事有好幾個都準備和我一起買呢。金瑞人生21交3年領4年,短 期投入、高 額給付, 非常不錯

13樓:井裡的魚兒

趁年輕,身體好的時候一定要給自己買乙份健康大病險,因為這類險種年齡越大費用越高

14樓:寫的大本營

保險行業從業者。平安年金險金瑞人生21是乙個很好的產品,交費期間有3年、5年、10年,而且3年和5年的交費,保險期間從15年縮短到了10年。另外,它還有聚財寶的加持,這樣的話,投保人就可以更快掌控,開啟自己的終 身財富之路。

15樓:不過挺煩人的

曾經做過保險。平安年金險金瑞人生21蠻吸睛的,我的老同事有好幾個都準備和我一起買呢。金瑞人生21交3年領4年,短期投入、高額給付,如今上市在即,已經備受關注了。值得購買!

16樓:康佳彩電牌子

曾經做過保險。平安年金險金瑞人生21不錯, 交3年領4年,短期投入、高額給付,如今上市在即,已經備受關注了。

我聽說很多人在用拉卡拉金融,想知道拉卡拉金融靠譜嗎

還是很不錯的,有很多功能適合你說的情況。super金融官網有拉卡拉的機子 拉卡拉金融的商戶貸,一般做生意的小商戶或者生意上需要資金周轉的商戶都可專以申請,純屬線上操作,而且合作廣,除了 商戶貸 以外,還推出了如 替你還 替你付 和 易分期 這樣可以為人們切實解決問題的產品,讓那些砥礪前行的逐夢者可以...

為什麼很多人都想回到以前的時代?

我們之所以想回到過去,或許是因為緬懷一段美好時光。例如童年,初戀,幸福的日子,在某個碧空如洗,陽光明媚的午後和家人的快樂的時光。和曾經在乎的人,在湖邊夕陽西下,波光粼粼的黃昏。被逝去的父母第一次帶著年幼的自己奔跑。或許是因為想彌補一段遺憾,或者一段刻骨銘心的錯誤,如失去的親情,友情,愛情。但我想我們...

為什麼很多人都想開咖啡店 利潤大嗎?

利潤大,一杯咖啡能夠銷售出去,將近二三十塊錢的 就拿卡布奇諾咖啡來講,一般的咖啡店都是把卡布奇諾咖啡定位為20塊錢一杯,而有一些更加高階的咖啡,比如說炭燒咖啡,拿鐵咖啡售價可以達到30塊錢左右,而普通的最原汁原味的咖啡一般是在十幾塊錢左右,其實當然很賺錢的成本 非常便宜。就拿原味咖啡來講,成本價只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