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用「生了你就知道好了」來勸別人生孩子?

2023-05-28 05:50:02 字數 2668 閱讀 3898

1樓:生活其實差不多

我們都知道「懷胎十月」,生孩子的感受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清的,只有親身經歷的人才會理解。

2樓:你真的很好嗎

可能確實是生了孩子之後有著不一樣的感想和快樂,孩子會給你帶來不一樣的生活和不一樣的滿足感,所以才會導致會有很多人這樣子勸你。

3樓:乾燥溫度

因為他們覺得這樣的乙個做法能讓你最直接清楚的明白他們有多麼累,所以才會這麼說的吧。

怎麼勸人生孩子?

4樓:不太浪漫

你永遠叫不醒乙個裝睡的人,生孩子這種事曉之以情動之以理,能勸就勸不能算就算了,畢竟這是人家的私事,誰說這個都是不合適的。希望我的能夠幫到你。

5樓:你是我今生傷疼

生孩子的話也是乙個投資,說得好的話,有可能你會成為富人的長輩,生孩子的話,會讓你的生活充滿了充去生孩子的話,等你以後老了時候,他可以養你。

6樓:網友

年紀都不小了 該要個寶寶了 或者你們倆乙個帥氣 乙個漂亮生的寶寶一定很好看 真的很期待看看你們的寶寶 到底跟你們倆誰能接近一點 想爸爸還是像媽媽。

7樓: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對於現在的年輕人來說,他們的想法並不像以前老一輩的人那麼傳統,所以如果他們不想生孩子,你也沒辦法。

8樓:方面麵渣

別勸了,實在不想生,勸也沒辦法啊。都是壓力大,生活條件允許,不會不生的。

9樓:月亮睡著了

先跟他說清楚生孩子的好處,比如說老了有個保障,或者說給生活帶來樂趣。

10樓:網友

怎麼勸人生孩子,先找乙份穩定的工作以後,再規劃生小孩。

11樓:基里糧

不要勸別人,生孩子是自願的,勸也沒有用。

12樓:kcs旦旦仔

年輕人生活壓力大,順其自然,

怎麼勸人生孩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勸:「使勁兒呀,再使點兒勁兒,馬上就能生出來了,孩子在你肚子裡呆了十個月了,就差最後這一下了,你手抓緊了(產床),深呼吸,深呼吸,使勁兒,再不使勁兒,孩子就被你憋死了,快,快……"

婦產科大夫就是這麼勸的。

14樓:草晶華破壁草本

別人生孩子是別人的自由,最好還是不要勸說吧。

為什麼有些人自己不生孩子,卻總是勸別人生?

15樓:七巷

就我之前看了乙個節目,這裡面有乙個嘉賓,就一直勸別人生孩子,但其實他自己就沒有孩子,他根本不知道有了孩子的生活是怎樣的,但是他描述的是非常好,就他感覺是特別的好,但是他自己卻不想生。就我覺得這樣的心理是比較莫名其妙的,就你自己不想生,你怎麼還去勸別人生呢?你連你自己都說服不了,你為什麼要去說服別人呢?

我覺得這樣的人,其實是單純的希望別人能生活成他想象中的那個樣子。

但是我覺得這樣的人內心裡還是想有自己的孩子的,不過有點害怕,邁不出那一步罷了。但不管怎樣,這樣的人最後肯定是個好媽媽。

16樓:網友

我覺得那是因為這些人他們喜歡孩子,覺得有孩子才會幸福,有孩子的人生才是完美的人生。但是因為種種原因不能生,所以總是勸別人生。

17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自己不生孩子總是勸別人生這樣的人真的讓人很無語,自己不喜歡總是強加給別人。

18樓:網友

有些人自已不生孩子,是因為生育有毛病,所以勸朋友生小孩,孩子是愛情的結晶,有了孩子生活才會幸福,才會有希望,所以勸朋友生小孩是對的。有了孩子才會有奮鬥的目標,才會使人不斷上講和追求,所以是夫妻都應該生孩子,才會幸福快樂。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心裡覺得有寶寶是好的,希望你好。但是她自己可能因為種種原因還沒辦法要小孩。

20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他們覺得生孩子有很多好處,自己可能有自己的原因沒法生了,所以這樣的勸別人。

21樓:

純粹是看熱鬧不嫌事大,這種人最好遠離,不要聽取別人的意見。

22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這種人他自己是特別喜歡小孩子的,但是他自己卻沒有勇氣去生孩子,他想象中生出孩子各種好,然後去對別人說。

23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有些人自己不生孩子卻總是勸別人生這種人,真的是太可怕了!

24樓:0小甜甜甜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吧,我估計這樣的朋友希望別人能生活成他想象中的那個樣子。然而到了自己這裡呢,又顯得沒有那麼足夠的信心。

25樓:網友

在我看來自己不要孩子但是卻總是勸別人生孩子的人根本不知道生乙個孩子需要付出多少,所以一直也只會勸別人生。

26樓:

卷三 青鳳 畫皮 賈兒 董生 齕石 陸判 嬰寧 聶小倩海公子 丁前溪 張老相公 水莽草 造畜 頭滾 侯靜山 錢流。

2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處境都不同,看自己選擇。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用貓狗做頭像,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用貓狗當做自己的頭像

自己覺得可愛 也給對方一種愉快的聊天感覺 因為可愛的東西看著看著心情就很愉悅 這個主要是看個人的喜好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用貓狗當做自己的頭像 這些都是個人愛好而已,就好你有的人非常喜歡小動物,有的人不喜歡一樣。為什麼現在的人喜歡用小動物做頭像,現在我整天就是和貓貓狗聊天?小動物比較可愛,能表達人的內心...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做RAPER,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當領導

說唱也是一種藝術,在南韓歌曲中rap佔有重要地位,正式rap的終於作用,才使南韓歌曲具有強烈的動感 其實rap手也有很出名的,比如張佑赫原來在hot就是做rap的 raper是 弓雖 女幹 犯的意思喲。你要把是乙個p還是兩個p搞清楚。可能是因為比較爽,但不要模仿,被抓進監獄會被歧視,容易被肛 為什麼...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為什麼很多人喜歡EXO

首先是外部因素 exo的經紀公司是sm 亞洲造型工廠,無論是外形包裝,還是出道陣型都比其他公司高一等級。exo的隊伍形式新穎創新,將組合一分為二,一出道就同時攻打中韓兩地市場,合體與分隊的各種 玩法也是吸引大眾眼球的因素。exo的定位很符合現代人對偶像的需求,一個團隊裡就分有很多分擔,像門面,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