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大家,金一黃金珠寶好嗎,很多人說的金一黃金珠寶好嗎?特點是什麼?

2021-03-04 09:00:41 字數 3651 閱讀 5064

1樓:山霞影

我發現,現在人在來買**珠自寶產品的時候,除了會關注品質、材質和款式外,對品牌也有自己的選擇,就像我們公司的一女主管,就特別喜歡金一這個牌子的產品,每次需要耳墜、項鍊、手鍊、戒指等一類的產品時,都會到金一這店裡選購。

2樓:a魚媽

沒有聽說過 **只認老廟**和老鳳祥的

3樓:我寄去

挺好的,我買過,非常喜歡

4樓:吉祥

金一**珠寶,金一文化不斷拓展多元化的經營模式,在批發及零售渠道、銀郵渠道及**鏈金融等領域進行戰略布局,逐步構建一條較為完整的**珠寶全產業鏈。

很多人說的金一**珠寶好嗎?特點是什麼?

5樓:康平寧的故事

**珠寶艷麗晶瑩,光彩奪目,這種美或表現為絢麗的顏色,或有著特殊圖案,深受消費者的喜愛。金一這個牌子的**珠寶因質量可靠,款式設計新穎,更是很多人的首選,我個人就挺喜歡他們家的珠寶的,十分漂亮。

6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的也不一定是真的 你要自己去試一試

7樓:鈣元素田督導

**飾品的鑑別鑑別**需要有一定的經驗。這裡只簡單地介紹一些鑑別方法。(1)看顏色:

**首飾純度越高,色澤越深。在沒有對金牌的情況下可按下列色澤確定大體成色(以青金為準則。所謂青金是**內只含**成分);深赤黃色成色在95%以上,淺赤黃色90--95%,淡黃色為80--85%,青黃色65—70%,色青帶白光只有50--60%,微黃而呈白色就不到50%了。

通常所說的七青、八黃、九赤可作參考。(2)掂重量:**的比重為19.32,重於銀、銅、鉛、鋅、鋁等金屬。

如同體積的**比**重40%以上,比銅重1.2倍,比鋁重6.1倍。**飾品託在手中應有沉墜之感,假金飾品則覺輕飄。此法不適用於鑲嵌寶石的**飾品。

(3)看硬度:純金柔軟、硬度低,用指甲能劃出淺痕,牙咬能留下牙印,成色高的**飾品比成色低的柔軟,含銅越多越硬,折彎法也能試驗硬度,純金柔軟,容易折彎,純度越低,越不易折彎。(4)聽聲音:

成色在99%以上的真金往硬地上拋擲,會發出叭噠聲,有聲無韻也無彈力。假的或成色低的**聲音脆而無沉悶感,一般發出「噹噹」響聲,而且聲有餘音,落地後跳動劇烈。(5)用火燒:

用火將要鑑別的飾品燒紅(不要使飾品熔化變形),冷卻後觀察顏色變化,如表面仍呈原來**色澤則是純金;如顏色變暗或不同程度變黑,則不是純金。一般成色越低,顏色越濃,全部變黑,說明是假金飾品。(6)看標記:

國產**飾品都是按國際標準提純配製成的,並打上戮記,如「24k」標明「足赤」或「足金」;18k金,標明「18k」字樣,成色低於lok者,按規定就不能打k金印號了。目前社會上不法分子常用製造假牌號、仿製戳記,用稀金、亞金、甚至黃銅冒充真金,因而鑑別**飾品要根據樣品進行綜合判定來確定真假和成色高低。鉑金和白金其實簡單的說鉑金是一種元素,白金是混合物。

鉑金:即鉑(pt),化學性質比**更穩定,**也比**貴,被用來製作高檔首飾。首飾店的產品上所見的「pt900」或「pt950」則代表該首飾中鉑金的含量分別為90%和95%。

純淨鉑金飾品的一般純度為95%,而18k金的純度僅為75%。任何金屬都不可能完全純淨,都存在著雜質,摻雜著其它金屬。鉑金幾乎沒有雜質,純度極高,因此不會褪色或變色,能夠在時光流逝中仍然保持光澤。

鉑金純淨的白色光澤能很好反射著鑽石的真正光芒。稀有 鉑金比**稀有35倍,在全球,只有在極少的地方才能開採,主要位於南非和俄羅斯,以及辛巴威、加拿大、南美的少數地區。每年,只有88噸鉑金被製造成飾品,而**則有2700噸。

鉑金礦的數量更少,與**礦的比例為1比10。 永恆鉑金的密度和重量令它比其它首飾用金屬更耐久。所有貴重金屬都會留下劃痕,鉑金也不例外。

但是,鉑金上的劃痕只是移動了金屬,不會減少它的體積,而**上的劃痕會帶來磨損,減少**的體積。如果鉑金上的確出現了肉眼可見的劃痕,合格的珠寶商可以為它重新打磨。 白金:

一種含有金(au)和其他少量其他金屬的混合物。市場上可見的白金最高純度為75%。是由75%的**加上25%的銀、鎳、銅等金屬混合而成的,也就是白色的k金。

標成18k白金、750白金、750g等如何識別鉑金和白金 鉑金與白色k金的區別主要是看首飾上的印記,其中戒指會標在內圈,而項鍊則標在搭扣處。含鉑990‰以上鉑色首飾,一般打有「足鉑」印記。而「p950」印記即表示是成色950‰的鉑金。

白色k金要標明kk數。k就是指**含量,比如標有18k白、750g、750金、au750字樣的都是表示**含量為18k的白色k金。而鉑首飾的純度不用「k」表示。

市場上銷售的白色k金、k白金首飾均不是鉑金首飾。大家在購買鉑金首飾時應要求經營者出具發票,在發票上寫清楚是鉑金還是白色18k金,最好註明首飾的重量,這樣在出現欺詐情況時就比較容易索賠。全文

54匿名使用者 2013-12-06

請問金一**珠寶好嗎?請大家發表一下自己的看法

8樓:匿名使用者

珠寶是女人美麗的裝點,每個女人都想要一款美麗的珠寶來點綴自己!而且珠寶也不會嫌多,可以買不同風格的珠寶配不同的場合、衣服,甚至髮型。我知道金一**珠寶的款式都特別漂亮,很時尚,每一款設計都各有各的風格和特點。

我老公最近給我在金一買的一款鑽戒我特別喜歡,寓意是「初心不改,地久天長」,象徵著我們之間真摯的情感,戴上之後閃閃亮亮的。上週我們倆出去燭光晚餐慶祝結婚三周年的時候,我就戴著這款鑽戒,還稍微打扮一下,真幸運遇到我老公,也很幸運遇到金一的珠寶,我特別喜歡。

9樓:我是他的粉絲群

金一**珠寶好不好?嗯,但是我覺得,只是品牌的問題,比如說金六福,嗯,翠華等等,這樣的**飾品都是很多的。只是品牌不一樣,但是**的質量應該是都是差不多。

嗯**也是,嗯,差不多,嗯,沒差多少,全國統一的**應該是沒有差多少的,大啊,**一**珠寶,嗯,也是很不錯的,很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保質傳家,子子孫孫都可以用。

跟大家請教一下,金一**珠寶好嗎?

11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買**最好還是選擇品牌珠寶店的安全一些!金一**珠寶沒聽說過,小品牌珠寶店**含量沒保障,別被騙了! 謝謝 望採納

12樓:雪月森林

還可以吧,作為國內**珠寶文化創意產品行業領先企業之一的金一文化,嚴抓**珠寶產品的品質,用實力造就不凡,在**珠寶領域發揮著重大的影響力。

13樓:電商特供包裝

小眾的品牌應該不是太好,建議去週六福或者是周大福,這種比較好一點。

14樓:和藹的閭迎波

對**珠寶好壞的評估,主要在於其品種、特性和內在質量的認識。金一這個牌子的**珠寶飾品在國內比較有知名度,不少人結婚送的五金,參與宴會佩戴的飾品或者平時的裝飾,都會選擇金一,還是比較有信譽的。

大家覺得金一**珠寶好嗎?有願意說說的嗎

15樓:更愛你的翅膀

好不好其實每個人的概念不一樣,不過看周圍人對於金一的評價還是很高,他們在國內的店鋪不少,平時工作中和私下聚會都會選擇戴金一的珠寶,有個性的設計,**不貴是我選擇的理由。

16樓:文誠珠寶鑽戒定製

這個牌子沒聽說過,實體店的一般**比較貴,完全可以在網上買,選周大福等大品牌,節假日做活動的話,**都還便宜

金一黃金珠寶好嗎?值得買不,金一黃金珠寶好嗎,值得購買嗎?

金一是bai個大品牌,也是國du內 珠寶文化zhi創意產品領先品牌,這dao些年來一直本著 誠信 品內質 容創新 的原則,不斷為使用者推出既有品質又有設計感的產品,受到了使用者的廣泛認可,所以很多人買首飾,都喜歡選金一這個牌子的。金一 珠寶好嗎,值得購買嗎?在金一買過很多次了,項鍊 戒指 手鐲啥的都...

從質量上來說,金一黃金珠寶好嗎,金一黃金珠寶好嗎?屬於一線品牌嗎?

站在客觀的角度來評價,金一推出的無論是項鍊 戒指,還是手鍊手鐲等,都沒什麼問題,而且還提供完善的售後,還是比較值得買的。金一 珠寶好嗎?屬於一線品牌嗎?這個是不是一線不好界定,畢竟也沒有統一的標準。但綜合對比分析,金一無論是從服務還是產品質量上來說,都還是不錯的,畢竟成立了也十餘年了,在市場上頗有口...

大家喜歡珠寶嗎?你認為金一黃金珠寶好嗎

每一件 珠寶都是獨一無二的,每一件產品都有乙個自己的傳奇故事。金一的 珠寶飾品設計的都很有新意,而且做工也不錯,所以目前還是比較受歡迎的。啥玩意?不了解這些店,我們是賣貨的,你可以問問消費者 大家好,你們覺得金一 珠寶好嗎?其實我copy也不是經常戴 珠寶這些東西,主要是覺得有些累贅,幹起活來不太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