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樣面對已落後於很多人的難堪人生

2021-03-04 08:54:52 字數 346 閱讀 650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人有高貴之分,但無貴賤之別! 在我們眼裡,也許馬雲很牛,但是比馬雲還牛的人還很多,比如比爾蓋世。

但是比比爾蓋世還牛的人還在很多!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 我們不需要太多的攀比,如果乙個人有太多的攀比,那麼他會活得很累!

因為你永遠比不完這世界上的人,這就是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的道理! 你要想想,世界上比你生活還不如意的人也還在太多,所以你沒有必要抱怨自己! 你要為自己的幸福負責, 人生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或者完成自己想要的理想就好,把自己過得開心才是最重要!

攀比這樣的虛榮心要適當! 祝你以後找到自己的理想,生活越來越好!

我面對很多人的時候無緣無故的緊張

1 性格內向。2 不自信。3 和人溝通的比較少。4 比較恐懼人多的場合。建議 多和別人交流 多去一些人多的場合 做做銷售啊之類的。可以把性格練的比較外向 比較開朗。是因為內向吧 不過 大部分人都回像你這樣 自信一點 多鍛鍊一下自己。和人溝通的少的原因,強迫自己多和人接觸,慢慢就好了。我也這樣,做了幾...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在背後說別人不好怎樣的

他們這種人就是愛說別人壞話,所以這種人不能深交。還是對他保持距離最好。為什麼有些人總喜歡在背後亂說別人的壞話呢?對有些人來說,僅僅靠在背後說說壞話發洩一下心理不滿是不能解決問題的,一定要尋找機會反駁對方 搞垮對方。這樣一來,就成了具有非常明顯目的的攻擊行為。例如,有意圖地散布惡意的流言蜚語,以形成對...

怎樣準備浪漫的生日會驚喜給男友?會有很多人。他是比較成熟的男人,驚喜最好是比較能讓他感動的。別

你要想讓男友驚喜而感動,就要了解你男友胃口是需要什麼,然而他不會想到是你能給他的東西。看他什麼性格 愛好 男人還是喜歡溫馨 如何給老公製造生日驚喜?如何給男朋友製造生日驚喜 氣球裝飾 我們在進行生日氣球布置的時候,總是用氫氣球飄在天花板上面,然後吊一截絲帶下來。有沒有試過反過來做呢,把絲帶粘天花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