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男生23歲了應該學點什麼技能好呢?工資比較高,前途有發展的

2022-03-16 19:55:02 字數 541 閱讀 7364

1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還是自己有興趣,沒有興趣再賺錢再有發展前途的也做不長久,更做不到精深。我知道的很多做美容美髮的,特別是上海很多美髮店的髮型師乙個月3、4萬,但前提是感興趣,能吃苦,能琢磨和不斷學習,任何行業你做到了專家級別,都是工資高,有前途的。比如廚師,美髮師,按摩師,甚至電工。

先問問自己喜歡什麼,再想想自己能不能堅持的去做和去學習新的技術,經常琢磨,還有就是能吃苦,能熬過開始3、5年的艱苦

2樓:咋呸

女生男生,完全兩個不同型別的好嘛......

先說說男生,我個人的推薦是:木工。 這年代,找熟練木工比登天還難,十幾年經驗的木工日工資400+! 這是個時間越長越吃香的技能,哪怕是剛入行,收入也很客觀。

女生不太了解,個人覺得縫紉比較有前途,純靠手工吃飯,做得好了以後可以做樣衣剪裁,也是超賺錢。

不管怎樣,國內手藝人傳承的情況越來越差,選擇乙個技術含量較高的手藝,並持之以恆,發展絕不比白領差。

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學習化妝 男生學習汽修

23歲了,學點什麼好?女,23歲的女人學點什麼好?

女生的話你可以看看西點這一類的。西點嘛你們女孩子都比較喜歡的,而且以後不管是開店還是就業都非常不錯。你學了絕對不會後悔的。美容美髮,或者會計,文員。銷售,學習口才,以後做什麼事都可以。23歲的女人學點什麼好?女生學點什麼好?現在,it行業是發展得很好的,也是以後發展的必然趨勢,基本上以後會應用到各行...

我現在21歲了,想學點東西,應該學點什麼好呢?如題謝謝了

自己喜歡什麼就去幹什麼 只要自己喜歡的才能用心去做.用心去做好 21歲了,想學點東西,容易嗎 個人認為只要是真心想學一些東西,什麼時候學都不算晚。周有光先生人到中年才半路出家,將自己的研究重點從經濟學轉到了語言文字,這就是乙個很好的例子。再者,學一樣東西,並不一定要學的很好,哪怕只學到一點皮毛,對自...

24歲了,學點什麼好,我24歲了去學點什麼好呢

這個問題問得很實在,它的答案也應當很實在。24歲,中專畢業,你的自學能力還是很強的,而且看得出,既愛動腦,也愛動手,就是有力沒處使,收入相比較而言與成家的要求相距比較遠。問題是在小城市,就業求職的範圍不是很寬,沒有恰巧的機會,外出也不太現實。向哪個方向學,關鍵是要向哪個方向發展。而發展只能立足於當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