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splus和OPPOR9plus的主機板是一樣的嘛可以拆了互換嘛

2021-04-12 04:50:25 字數 1628 閱讀 5622

1樓:21最後的輪迴

不一樣,而且差別很大。

2樓:o暖心大白

oppo r9splus和oppo r9 plus 的主機板不一樣,如果手機主機板異常,建議攜帶手機前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oppor9splus,主機板壞了,拿去修,可以換上不同型號的主機板嗎?

3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手機主機板出問題了,換主機板還是只能換成同型號機器的主機板,不能換成別的型號的主機板,因為不同型號手機主機板設計介面、周邊模組、天線都不同,無法互換。

2:考慮r9sp這個手機也有2年了,效能和技術已經不先進,主機板壞了不如買個新機,換個主機板**不便宜、價效比並不高。

為什麼oppor9splus 主機板壞掉了有這麼多人 你們不應該給個解釋嗎

4樓:匿名使用者

0pp0r9sp1us主機板壞了,我們應該聯合起來一起去投訴,手機用不到二年就壞掉了,去客服維修還沒有配件,希望大家一起聯合起來去維權。

5樓:王堵堵堵

我的也是說主機板壞了用不到倆年

6樓:牧實飼草

oppor9splus這款機型售後都說主機板有缺陷,我得一年多點也壞了。卡在開機頁面出不來。廠家無德,都應該召回,或者免費更換主機板。修理還要六百多,狗屁廠家?

7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oppor9spius主機板如果說因不開機、或宕機、原因等等,怎麼重啟也不行,那在通過刷機還是不能解決問題,這樣的話,很有可能是,主機板cpu控制電路出現了硬體故障。這樣的話維修店,通過對主機板檢測,最後確定主機板確實損壞,這時,很有可能得換主機板來解決,在比如說,【充電充不進去】,此時,通過檢查充電器、充電資料線、手機尾插以及電池都正常的情況下,這很有可能是主機板上的充電控制電路損

壞,這一般也給換主機板來解決的。僅供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刷機還是不能解決問題,這樣的話,很有可能是硬體出現了問題。

9樓:親親我滴

我的也是,客服光說有對策,不說有啥對策。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很不理解你們買這些,oppo vivo手機的人是怎麼想的?就是有錢吧,燒的。手機價效比那麼低啊,同樣驍龍625的手機能賣到兩三千,質量還那麼差也去當冤大頭

oppor9splus的主機板需要換,我是換主機板還是換k1

11樓:百度使用者

換主機板吧,但是你要想到換了主機板以後你的手機就不值錢了,而且換也很貴的,還不如直接在找點錢買新的哦。

oppor9splus,主機板壞了,拿去修,

12樓:小魚的一滴淚

如果是主機板壞了,是介面之類的可以修,如果是主機板壞到要更換的,那就不建議修了,去都不用去維修店,要是在保修期,可以讓售後人員看看是可以的,原因嗎基上同前面回答一樣,換主機板太貴不划算,不如買台新機,無論是在保修期換主機板,還是過保後再去修,都不如原裝用得舒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很貴的而且換了也肯定不如全新的好,還是換手機吧

oppo r9s plus對比華為mate9哪個好

這是兩種調性的產品,oppo手機總體來說給人的感覺是年輕的,時尚的,精緻的 華為手機給的人的感覺是就是商務范的。兩款產品,螢幕都在6寸左右,電池容量都為4000毫安左右,記憶體相差不大r9s是6gb 64gb,mate9標配版4gb 64gb,的話,mate9貴500塊左右。兩款產品都是主打拍照,r...

oppoR9splus,主機板壞了,拿去修,可以換上不同型號的主機板嗎

1 如果手機主機板出問題了,換主機板還是只能換成同型號機器的主機板,不能換成別的型號的主機板,因為不同型號手機主機板設計介面 周邊模組 天線都不同,無法互換。2 考慮r9sp這個手機也有2年了,效能和技術已經不先進,主機板壞了不如買個新機,換個主機板 不便宜 價效比並不高。oppor9splus,主...

OPPO R9s Plus怎麼設定遊戲模式,還有玩吃雞發燙髮

智慧型手機在執行佔用記憶體大的應用都會發熱,這是正常反應。建議日常遊戲使用時把手機套取下來,不要衝著電玩遊戲。其次遊戲模式可以在手機設定中的遊戲魔盒中開啟。下面以oppo r9s plus為例,開啟遊戲模式的方法如下 1 開啟手機,找到手機設定,並點選開啟,如下圖所示。2 在設定中找到遊戲魔盒,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