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裂口子用什麼藥

2022-01-08 06:06:48 字數 1379 閱讀 8039

1樓:召萍仰平綠

**可根據皮損選擇外用藥,可外搽複方土槿皮酊、複方水楊酸酊、達克寧、聯苯苄唑霜、克黴唑霜等。如有輕度糜爛,可先用達克寧等霜劑外搽,待糜爛癒合後,加用複方土槿皮酊等具剝脫性藥物;如糜爛明顯,滲液較多,宜用10%苦參或黃柏溶液,或3%~4%硼酸溶液、1:5000高錳酸鉀溶液浸泡。

合併細菌感染出現膿疱者,加用抗菌藥外用製劑。(腳裂可先用尿素軟膏,好了以後再用複方土槿皮酊)其實腳癬並不難治,但不易**,原因之一是沒有堅持**的毅力,只要不癢就忘記了搽藥。所以必須堅持,直到**都不白變,正常光滑了,還要堅持上藥或泡腳1~2周。

還有人因為反覆感染而喪失信心,故分開用毛巾、盆、拖鞋等也極為重要。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腳底乾裂口子是由於皮質層乾燥退化,引起裂紋。常見的由天氣嚴寒、乾燥,年老體弱引起**營業跟不上,導致**缺水等。**的呵護與保養需要時刻注意,及時塗抹七安堂腳裂膏可以有效解決裂口問題。

一、需要注意保暖保濕,冬季外出需要時刻關注保暖。夏天外出注意保濕。洗臉,洗手水的溫度最好不超40攝氏度。

因為熱水會將**上的天然油分徹底洗掉,這是你之後使用護膚產品來緩解乾燥也無法比擬的。對**有益的水是溫水,所以建議水溫不超過40攝氏度。

二、避免過度清洗,及時塗抹護膚產品。過度清洗,會傷害**。如果遇到不可避免的清洗,建議使用溫和性質的清潔用品。

例如冬季洗澡,不建議使用香皂,只需清水沖洗或用沐浴液即可。為了是**裂口更為好的恢復,可以在用熱泡一下之後,塗抹七安堂手裂腳裂膏。這樣也有助於將潤膚成分滲入**,緩解**可能會乾燥的情況,癒合裂口。

三、注意飲食,多補充營養。在飲食上,應當注重清淡溫和為主,切記貪涼貪辣;多吃富含維生素a、蛋白質的食物,如動物肝臟、蛋黃、牛奶、乳酪、魚類、貝類、胡蘿蔔等。 四、多喝溫熱的白開水,補充身體所需水分。

讓你的肌膚喝飽水,你本身就要補充足夠的水。如不加以保護,或多或少都有缺水現象,就會直接影響**的外觀。這裡喝溫熱的水,也是冬季對自身**的保護。

3樓:鑫的撒噶爾

晚上用熱水泡腳後塗上厚厚的護膚霜,最好是醫用尿素。

4樓:闕香卉段江

通常說的腳氣是足部真菌感染,不及時控制會波及其他部位,**以外用抗真菌藥物為主,主要有達克寧、足清霜等,由於達克寧含激素容易**,症狀消失後繼續使用一週維持通常可以**。同時需保持足部乾燥、清潔,鞋子要透氣性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腳裂手裂可到藥店買專治手足裂口的藥膏,直接塗抹在乾裂處,按摩大約1分鐘,稍乾後用一般的風濕膏或消炎之類的藥貼,貼在乾裂處,如貼不住,可穿上襪子或戴上手套。每天貼12小時即可。大約5天左右可見效。

為了防止**,好了之後,每天堅持用溫水泡腳泡手。每天多吃綠色蔬菜,來補充維生素和礦物質。

手裂口子是什麼原因?怎麼治,手上裂口子怎麼辦

手乾裂俗稱手裂子來,是由於 手 源 表面的油膜損壞,乾燥,失去彈性所產生的 組織斷裂。屬皸裂的一種。形成原因 身體缺少水分,天氣乾燥等。特別是冬天,要特別注意手的養護,注意保暖,平常洗完手要記得塗擦杏仁膚脂。用蜂蜜揉搓可治手皸裂 每日早飯後,雙手洗淨擦乾,將蜂蜜塗於手心手背指甲縫,並用小毛巾揉搓5一...

腳扭到用什麼藥擦好的快,扭傷腳,什麼藥消腫最好最快

崴腳,是人們在生活中經常遇到的事情,醫學上稱做 足踝扭傷 這種外傷是外力使足踝部超過其最大活動範圍,令關節周圍的肌肉 韌帶甚至關節囊被拉扯撕裂,出現疼痛 腫脹和跛行的一種損傷。由於正常踝關節內翻的角度比外翻的角度要大得多,所以崴腳的時候,一般都是腳向內扭翻,受傷的部位在外踝部。不少人是先使勁揉搓疼痛...

撞傷腳了,用什麼藥擦好,我的腳受傷了,要用什麼藥來擦是最快好的呢

如果沒流血就擦點紅花油就行,出血了要先用雙氧水消毒,小口傷的淺用碘伏就行,重了就得上點白藥什麼的了。是皮外傷還是扭到筋骨了。不管傷到哪要是嚴重都要去醫院。要是輕呢,扭到的華就吃些紅藥活血,噴些雲南白藥揉揉,再貼點紅藥膏。外傷就用碘伏消毒,撒一些消炎粉再吃些消炎藥。希望你能早日 雲南白藥,我最近在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