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能在月內減掉8斤,怎麼樣能在乙個月內減掉8斤?

2022-01-08 03:50:19 字數 5024 閱讀 7788

1樓:板金鑫功友

想要**就得付出代價,

總是把**掛在嘴邊,

可過不了三天就放棄了,不是太累就是太餓。

我自己就是個例子,從上大學就開始運動**,節食**,可四年過去了不但沒瘦還胖了老多。

問題的關鍵就在於堅持不下去,

去年聽朋友說了個美姿**膠囊的**藥,

我吃了乙個月瘦了15斤多,感覺還行,你可以了解了解。

2樓:貫笑卉虞夢

飯量減半,5、6成飽就行,晚上七點以後不要吃東西,最好早晨起來空腹喝一杯白開水,如果身體好的話白開水最好是涼的,保證能**~

3樓:牽雨澤韓君

以前吃**藥經常便秘,渾身沒勁。後來經過朋友介紹,開始服用儷寶姿**膠囊,服用了5天,明顯感覺排便舒服了,體重明顯下降了不少,乙個月瘦了8斤。最重要的是,**光滑了,以前經常在電腦前,臉上經常出現小痘痘,很粗糙乾燥,現在感覺一下子變了個人似的。

我喝了整整3個月,身體苗條了不說,**變得越來越好了,周圍的朋友都說我用什麼好的化妝品了,其實我就是早上起來吃兩粒儷寶姿**膠囊。後來在網上查到,原來這個產品的很多成分對於改善**有很好的效果。我就堅持服用了3個月的。

乙個月能減掉 15 斤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不建議。

乙個月減掉15斤的話,對身體的***也是相當大的,因為乙個月突然間瘦掉15斤的話,身體一定會變得非常的虛弱,而且身體的五臟也會出現多少的損傷。

節食計畫也是盛行的**方針,吃得越來越少,就以為真的可以保持好的身材。然而也正因如此,讓身體脫離健康,抵抗力越來越下降,讓身體各方面都受其影響。

身體體能下降人每天都要一定的食物來達到補充身體的體能維持,節食就是減少食用量,減少了補充身體體能的能量,從而讓身體的免疫力降低和抵抗力變差。

其次,節食**在短期內是有效的,主要通過攝入熱量的減少,消耗體內積存的脂肪從而起到減重的目的,但是脂肪細胞是有記憶的,如若停止節食,脂肪細胞多可在短時間內恢復,從而出現類似**的效果。

建議不要單純依靠節食**,應當配合合理的膳食、運動共同起到減輕體重的作用,避免出現**。

5樓:湯姆老斯基

不能,除非乙個很胖的人,經過能科學的飲食,合理的鍛鍊,才有可能瘦掉15斤,一般人不可能有可能乙個月瘦15斤,出現乙個月瘦15斤,這就代表身體迅速消瘦,一般導致身體迅速消瘦的原因如下:

一、熱量攝入不足,正常情況下,進食是熱量才會乙個月瘦15斤,但是,**者我要想暴瘦,因為造成乙個人暴瘦的原因有以下幾種原因:第一:營養匱乏的患者,由於熱量蛋白質營養攝入不足可引起消瘦。

二、下丘腦綜合症,多種因素導致下丘腦損傷,也容易產生厭食中樞受到損害,導致厭食、消瘦。

三、口腔咽喉食管賁門部病變,導致嚥下困難,也可以引起影響進食而消瘦,這是胃腸道的計畫,胃炎消化性潰瘍胃癌,不全性腸梗阻胃大部切除術後都可以導致營養攝入不足而消瘦。

四、胃腸道的疾患,如胃炎、消化性潰瘍、胃癌、腸梗阻,胃大部切除術後都可以導致營養攝入不足而消瘦。

五、惡性腫瘤,惡性腫瘤也會導致短期內消瘦,慢**染,慢**染如結核、血吸蟲病、傷寒、化膿**染均可導致能量消耗增多。愛滋病的患者和某些重要臟器的衰竭病變,也都會導致身體迅速消瘦。長期使用某些藥物,氨茶鹼、水楊酸內、雌激素等都可以導致消瘦。

營養物質丟失增加,慢性腸炎,小腸切除術後,盲腸造瘻症候群術後,肝膽系統疾病手術後,糖尿病等患者,都可以導致消瘦。

六、代謝率增高導致消耗增加,如甲狀腺功能亢進症或者是服用甲狀腺素過量,引起嗜鉻細胞瘤時均可以導致消耗增多,也會導致消瘦,乙個月瘦了十斤屬於身體短期內迅速消瘦,這是不正常的表現。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需要正確的方法、毅力和堅持。

一、制定乙個合理的**計畫,早上和下午都要吃水果,運動到出汗階段。乙個月瘦15斤是很正常的,不過這些都需要長期堅持。

二、也可以去美容醫院做吸脂手術,這個比較方便快捷。吸脂手術是利用器械通過**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層,將脂肪碎塊吸出,以達到吸收脂肪的目的方法,適用於體態整形,基本上做完手術就可以瘦到10-15斤,而且手術後體型非常自然,沒有任何***。

三、能夠堅持運動,在飲食方面嚴格控制熱量的攝入,不吃任何零食,夜宵,外賣,麻辣燙,牛肉湯以及漢堡,碳酸飲料等等食物,那麼**成功就不是問題,雖然方法非常的簡單,但是想要堅持下去也是非常困難的,如果你能堅持下來,乙個月瘦15斤肯定是可以的。

7樓:

黃瓜雞蛋**法。想在乙個月之內達到好的**目的,可以把雞蛋和黃瓜當作主要食物。別的食物盡量不吃或者少量吃一些,這樣乙個月之內就能夠瘦十斤到15斤左右。但是具體情況要因人而異。

另外,苦瓜也是一種熱量非常低的蔬菜,裡面又含有非常豐富的清脂素,能夠減少身體對脂肪以及糖分的攝取,而且苦瓜裡面還含有非常豐富的水分以及纖維素,可以清除身體裡面的有害毒素,達到更好的**目的,每天如果能夠吃三根苦瓜,那麼乙個禮拜之內就可以瘦三斤,連續吃乙個月可以瘦十斤左右。

但是,乙個月之內快速**方法可以達到非常不錯的**目的,用這些方法的時候也不要過度,否則會對身體造成傷害,每乙個人身體體質不一樣,應該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法。

擴充套件資料:

在乙個月之內達到好的**效果的方法有:

1、過午不食法:這種**方法就是到了午後不能再吃任何固體食物,就是下午1點以後大家可以喝水,吃一些水果,但是其他食物就不能再吃,這是非常快速的一種**方式,只要能堅持,大概乙個禮拜左右就能減掉三斤左右,堅持乙個月可以瘦十斤,即便收效再小五斤也是可以成功減掉的,但這種方法顯然是不太健康的。

2、豆漿**方法:這種方法就是每天的正餐要少吃,可以多喝一些不加糖的豆漿,作為每天最主要的食物,豆漿裡面含有的植物性蛋白非常多,可以抑制脂肪以及醣類吸收,還能夠讓脂肪燃燒速度變得更快,乙個月內每天堅持用這種方法**,也可以減掉五斤到十斤左右的體重。

3、蘋果**方法:可以以三天為乙個週期,在三天之內除了喝一些水,吃蘋果以外,其它食物都不能吃,蘋果是一種熱量比較低的水果,可以起到收縮胃部作用。**以後可以很好的控制自己的食慾,一般用蘋果**方法乙個週期就能瘦三斤左右,乙個月之內用蘋果**方法2到3次,也可以很輕鬆的減掉十斤體重。

8樓:成白凡

合理的運動鍛鍊計畫表,並且照著做堅持乙個月下來你會發現不一樣的自己,因為我也不建議吃藥,節食什麼的。但是飲食上是需要少食多餐,和清淡少熱量的為主。飲食可以按自己的習慣和愛好來計畫,但是一定要少食多餐,規律。

早上可以吃雞蛋來補充蛋白質,而雞蛋的熱量也並不高,所以可以吃雞蛋配麥片。或是酸奶,牛奶配全麥麵包。午餐可以是雞腿什麼的,就吃乙個,到三四點鐘在加餐吃些水果,橙子蘋果什麼的。

晚餐的話不要吃主食就吃蔬菜沙拉,或是水果沙拉,三成飽就好了。運動鍛鍊也是需要有乙個系統計畫,如果自己搞不定,前乙個月可以去健身房,找教練幫助搞乙個系統計畫,按著計畫來鍛鍊,第乙個小時鍛鍊什麼,第二個小時鍛鍊什麼,每天也可能鍛鍊的不一樣。運動房鍛鍊完畢,自己也可以在家再做半小時瑜伽來提公升氣質,整體下來一月之後不僅僅是減掉15斤而已,同時氣質也有所提公升。

拓展資料:在這樣乙個**的過程中要每天都有乙個好的習慣要早睡早起:起床後喝400毫公升的涼白開,促進胃部蠕動,也可以吃乙個蘋果作為早餐。

上班期間如果有飢餓感,可吃乙個蘋果,或者喝水,不可吃巧克力或者糖。睡覺前最好不要再吃東西,可以喝一杯溫開水睡覺。

9樓:橘貓王

當然可以!隨便舉3個方法就能讓你月瘦不止15斤,乙個月20斤都不是問題!!!

1、生酮飲食法/阿特金斯法️

這種風靡一時以低碳水、高脂肪為主的**法,將迫使人體消耗脂肪來供給能量的一種產生酮體的飲食。

你會發現攝入的脂肪佔比甚至可以達到每日能量的75%以上。

通暢是高脂+蛋白質+極地碳水的飲食搭配

這、、真的科學有效嗎?

與常規的飲食對比,生酮飲食各方面的資料變化都不太明顯,運動的消耗反而變得更好,脂肪下降速度變慢。

短期效果相當誘人!掉秤超快!但是……長期下來,不但會造成腎脹、脫髮、心臟等併發症還會造成體內碳水化合物的嚴重不足,這樣的結果就是「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對它異常渴望,尤其是高熱量的,例如冰淇淋或蛋糕等。

如果你沒有控制住,那麼結果就是暴飲暴食!面臨的是比過去更胖的自己……

2、哥本哈根飲食法

傳說中的13天**食譜,號稱不用刻意節食,大魚大肉能瘦10斤!

看清了嗎不到半個月瘦10斤!

具體怎麼吃?

蛋白質、碳水、脂肪4:4:2

有效科學嗎?

主打短期快速**,效果是有,結果跟上面一樣炒雞容易**,很多人在10來天就能瘦10斤,平均一天一斤的速度看起來是有著立竿見影的效果,但是腳趾頭想想都是瘋狂、不健康的!

身體缺乏營養的供給,頭疼、脫髮、肝損傷、口臭、**粗糙等等,肌肉和水分是減掉了,但是脂肪牢牢掛在身上。

怎麼樣在乙個月瘦8斤,必須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只吃早,中兩餐,乙個月瘦了13斤,堅持住就好了,其實也沒那麼難堅持,剛開始幾天難,後來就習慣了,加油哦!!

11樓:專屬你的寶藏

不能一味的不吃飯,應該多做運動,特別是長時間的有氧運動!!!時間最少也要超過40分鐘才有效!!!其實,如果你的身體狀況好的話,早上不吃飯做長時間的有氧運動是最**的,因為夜間你肚子中的食物都消化的差不多了,早上不吃飯做運動可以消耗體內的脂肪!!!

12樓:泊魂破蠱

只吃豆腐……如果你堅持的下去的話……

李俊基演一枝梅之前就有半個月只吃豆腐……瘦了16斤…………

不過我覺得你最好別吃那麼長時間,吃豆腐吃太多了傷腎……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乙個月內從110斤減到89斤,沒運動沒吃藥,就是每天只吃兩頓飯,早上和晚上,每頓只吃六七成飽,我是少吃肉多吃菜不吃饅頭吃公尺飯(肉要吃,畢竟缺乏營養了臉色不好,得不償失的),就這樣堅持了乙個多月瘦下來了,現在都覺得不可思議呢,呵呵,也祝福樓主早日**成功哈^_^

ps:順便說句,跟你媽媽溝通好了哦,我這樣吃飯我爸媽要叨叨死我了,汗水,畢竟當父母的都心疼孩子少吃飯的》_<

對了,還有哦,千萬別吃藥**!很傷身體的!

我一同學吃藥**減的進醫院了,另一同學是針灸**減的光掉頭髮連月經都不正常了,暈死,反正***很大,樓主可千萬別吃藥,少吃飯**就可以的。

怎麼樣才能幾天內減掉16斤

說實話不建議你這樣,這樣對身體很不好,而且超級容易 如果真的要的話,首先你頭三天別吃任何東西,只喝水,這樣是幫你排毒,把體內的毒素排掉 就可以事半功倍,然後第四天開始早飯最好就喝酸奶,這樣可以幫助腸胃蠕動,中午就吃牛奶麥片,晚飯就吃乙個蘋果,不過每天包括前三天請每天吃一粒維生素c或者善存片什麼的保持...

怎麼樣才可以在月內瘦60斤,怎麼樣才可以在5個月內瘦60斤

運動 調整心態 飲食 1.每天有氧運動3小時。2.心態調整好,別急躁,耐心點。3.少吃油膩食品,脂肪類盡量不是。01.你如果十萬火急,不怕走形 就去吸脂02.飲食方面注意,低糖,低脂.不喝酒。03.多做有氧運動,注意是有氧 不長時間坐 04.不怕痛的話.洗洗腸子 腸道附著了很多垃圾和脂肪 忌甜忌油,...

要當兵了怎麼樣,才可以減掉10斤

5種高效的運動 方法 一 游泳 在各種 方法中,最安全有效的 手段是運動 而在各種運動中,最理想的 運動是游泳。游泳是一項有氧運動消耗的熱量也很多。這是因為水中的傳熱性是空氣的28倍,人在水裡停留8分鐘所消耗的熱量,與在同樣溫度的空氣中2小時所消耗的熱量相同。所以它有更好的 效果。游泳時人的新陳代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