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認了!杭州失蹤女子確認碎屍化糞池,為何說她11歲小女兒最讓人心疼

2022-01-08 04:02:39 字數 5425 閱讀 4286

1樓:不二紫言

因為父親因為想要給哥哥的婚房殺害了母親,絲毫沒有考慮到11歲小女兒的感受。而小女兒母親去世,父親入獄,血緣關係最近的就只剩下哥哥姐姐,而乙個是父親殺妻的原因,乙個可能不太願意面對留著殺母仇人一半血液的妹妹,她的撫養權還沒有最終歸屬,所以說11歲小女兒讓人心疼。

2樓:hi茉莉姐

因為親生母親已經遇害,而親生父親因為故意殺人罪,也不能照顧她,她同母異父的姐姐和同父異母的哥哥,也沒有能力撫養她,所以,這個11歲的女孩最可憐。

3樓:七仔愛吃麵

之所以這麼說,主要是因為她內心會有很大的陰影,自己的父親在自己睡著的時候殺了自己的母親,明明一家人還是好好的,母親還跟父親一起跟自己過了生日,怎麼轉眼間父親就能狠心殺了母親?

一、好好的家庭就這麼沒了,她很難接受父親殺了母親的現實。或許她曾經因為她是最幸福的,因為她是父親和母親愛情的結晶,前幾天他們一家人還好好過了個生日,還吃了生日蛋糕,一切看起來都是非常幸福美滿的樣子,可能她以為一切都會這麼永遠美滿下去。

但是一夜過去後,母親就消失了,自己很想念母親卻還是找不到母親,就這麼煎熬地過了小乙個月,本以為會迎來母親回來的好訊息,卻還是得到了乙個噩耗,母親永遠不會回來了,因為她死了,還是被自己的父親殺死的。

她內心裡肯定也是很難接受父親殺死母親還拋屍糞化池的事實,畢竟之前父親和母親一切不都是好好的嗎?怎麼一眨眼就變了呢?可能她很長一段時間都很難接受這個事情,也走不出這個事情的陰影。

二、各種流言蜚語也會讓她的人生變得更加難走。或許她經過心理輔導後能走出這個陰影,但是她很難擋住其他人的流言蜚語,可能她走出去就會有人說她是殺人犯的女兒,還是那個父親殺了母親的那個,畢竟當初杭州來女士失蹤的事情影響力太大了。

現在資訊這麼發達,如果有人別有用心的話,也會查到她的相關資訊,這個事情也會對她再一次造成傷害,再次提醒她父親殺了母親的事實,她內心該是多麼地痛苦,可能學業都會因此荒廢。

三、她以後很難會再去相信愛情,可能都不敢結婚。她的父親都這麼對待她的母親了,她以後要拿什麼再去相信愛情?認為男女之間還會有真摯的感情?

她很大可能會害怕遇到像父親這樣的人,然後終其一生都不敢戀愛結婚。

要知道很多孩子的婚姻觀是來自父母的,父親和母親之間都這樣了,她們就更不敢去戀愛結果了,導致她們就很難對別人開啟心扉的,更別提交往結婚了,所以她們以後也是很難幸福的。

要說來女士丈夫的大兒子雖然也會感覺到難受,但是至少他的親生父親沒有殺死他的母親,而那個看似最幸福的小女兒卻是他們當中最悲哀的乙個人,可能她之前會以為自己一直生活得都很幸福,可到頭來不過是一場空而已,最主要的是她可能很難從這個事情的陰影中走出來,以後獲得屬於自己的幸福。

4樓:小南學長

因為這名小女兒如果知道自己的父親用殘忍的方式殺害了自己的母親,肯定會產生對婚姻恐懼的心理陰影,並且也算是同時失去了父親和母親。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母親被自己的親生父親所殺,換了是哪個孩子,心裡也是接受不了這個事實的。

6樓:逆商

讓小女兒為媽媽復仇在死刑判決書上簽字斃了狗屁東西, 然後小女孩才能走出陰影 直面人生

杭州女童失蹤案,都有哪些難解的疑點

誰也沒想到悲劇就這樣發生了,還是要好好看著自己的孩子。這兩名租客為什麼要帶走這個孩子呢?到現在我也不明白。杭州女童失蹤案難解的疑點有很多啊 為什麼陌生人能帶走女孩,為什麼不早報案。疑點還真的挺多的,兩個租客為什麼會選擇自殺?為什麼乙個隨隨便便的陌生人都可以帶走女童,相關責任人都不想一下的嗎?最讓我困...

杭州來女士離奇失蹤,事實的真相是什麼

乙個好端端的人,沒有理由想不開,就輕言放棄生命,換做任何乙個人也不會這樣做。她老公的話可信度有多少?不要總想著來女士是從家裡失蹤的?可能來女士是在外面失蹤的?監控並不是萬能的,監控人也能做手腳。只有乙個可能就是被現任丈夫殺害,知情人都統一口徑話謊欲蓋彌彰。原因有兩點值得借用,第一是在家裡失蹤,且是沒...

杭州哪些地方帶女朋友去玩最合適,杭州帶女朋友去哪玩好

你好!又可以玩又可以吃可以去勝利那邊的一街.也可以去工聯裡逛.那可以逛街.ktv一個包廂和自助餐也是不錯的選擇.我的回答你還滿意嗎 杭州哪些地方帶女朋友去玩最合適?可以去勝利那邊的一街.那可以逛街.也可以去工聯裡逛.又可以玩又可以吃.ktv一個包廂和自助餐也是不錯的選擇.杭州大廈或者武林路啊 給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