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人壽到底怎麼樣,請購買過的回答

2022-01-08 02:09:02 字數 3511 閱讀 9142

1樓:精彩片段你知道嗎

眾所周知長城人壽保險股份****實力雄厚,僅註冊資本就逾55.31億元,如此強大的背景,為長城人壽的穩定健康和諧發展提供了堅實的後盾。那麼長城人壽推出的這款吉康人生重疾險究竟如何呢,讓我們一**竟!

投保規則:

投保年齡:出生滿 30 天至 60 周歲

交費期間 :10 年交、15 年交、20 年交、30 年交

保險期間: 至 70 周歲、至 80 周歲、至 88 周歲、終身

保額規則:最低保額為 1 萬元,超過部分須為 1 萬元的整數倍

兩全返還保險期間:至55周歲、至66周歲、至70周歲、至77周歲、至80周歲、至88周歲

免體檢額度:0-17 歲最高50萬元,18-40歲最高85萬元

重疾疾病列表:

吉康人生保障165種疾病,包括40種輕症、25種中症、100種重疾,重疾不分組,最多可以給付二次,首次給付「基本保額」、「現金價值」、「所交保費」三者較大值,第二次給付保額100%。

吉康人生重疾二次給付間隔期只有1年。

中症疾病列表:

吉康人生中症額外給付,不佔用重疾保額,中症不分組可賠付兩次,每次給付保額50%

輕症和中症多次給付都沒有間隔期

輕症疾病列表:

吉康人生輕症額外給付,不佔用重疾保額;輕症不分組可給付三次,每次給付保額30%;

輕症和中症多次給付都沒有間隔期

輕症沒有冠狀動脈介入手術

一般在實用性上,不典型的急性心肌梗塞》冠狀動脈介入手術》微創冠狀動脈搭橋術。三個都有當然全面了。

(**) 急性心肌梗塞,腦中風,5年後再次確診,再次賠付保額100%

行業創新,間隔5年,再次賠付。

不過一般認 為5年間隔期稍長,會降低賠付可能性。不過長城已經是行業首創了。就如同內地癌症多次賠,間隔從5年到3年,也是乙個過程。同時也要考慮到整體保單的成本。

如果首次重大疾病非腦中風後遺症,則本項責任終止。

如果首次重大疾病非急性心肌梗塞,則本項責任終止。

長城吉康人生兩全保險。

最早可以在55歲返還主險吉康人生重疾」+附加險吉康人生兩全的所有保費,返還年齡行業最早,在返還保費之後附加險合同終止,主險合同繼續有效。

滿期金保險金給付條款:

主險合同效力終止,本附加險合同效力終止。主險即是重疾合同,附加險即是返還合同。

來看主險合同效力終止條款:

也就是說,支付輕症、 中症、第一次嚴重疾病、(**)急性心肌梗塞/腦中風,之後仍然可以獲得總返回保險費用。

關於保險費用豁免

該計畫分為主保險和額外保險,分為投保人豁免和附加投保人豁免。

被保險人豁免,主合同的主要內容(自帶),但主合同只有豁免保險費用,而不是豁免額外返回兩全保險。

也就是說,在被保險人輕症 中症和其他豁免重大疾病保險合同保險費用之後,返回總共保險費用的合同,到期仍然需要單獨繳費。

而投保人與被保險非同一人時,可以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費。當投保人,輕症重疾時,則豁免整單續期保費。(主險重疾合同+附加返還兩全續期保費)。不需再交,仍可在滿期生存時,領取全部保費。

特別注意事項

關於同一原因,導致的輕中重疾,或多次重疾的賠付,和重疾,身故,疾病終末期的賠付

同樣的原因,根據輕度,中度和嚴重疾病的最高額度支付。不累計。

重疾,身故,疾病終止期,只賠其中乙個。

如果我們按照上述協議支付了第一次重大疾病保險費,該主保險合同的現金價值將從第一次重大疾病保險金支付之日起減少到零,並且在此約定的身故或全面殘疾保險主要保險合同。

最後,總結一下:

1, 長城吉康人生重疾險,它是目前唯一可用於定期或終身支付多次疾病的保險。

2,兩全返還時間靈活,最快55周歲返還

3,罕見可30年支付,不分組重症疾病保險產品支付2次

4,重病支付不影響返還,即賠付之後還能返

5,急性心肌梗塞/腦中風,5年後**,可再次支付,市場首例

6,輕症缺失,多次賠付包括全殘,可能會略顯尷尬。

更多的關於吉康人生的內容參考這個鏈結吧吉康人生

2樓:恭喜發財

長城人壽保險就是坑,不要往裡跳,賣的時候跟孫子一樣,出問題理賠的時候,各種理由刁難搪塞。奉勸千萬不要上當。

3樓:叢頤真

既然買了就不要質疑,分紅肯定有的,但是長城口碑最近不行,負責人還被保監會通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過公司比較小,理賠服務還行,還是推薦你買人壽或平安服務理賠快最遲3天!

5樓:abcabc阿

長城人壽理賠非常快,產品也挺好。價效比高

比中國人壽、平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誰買誰上當,建議大家三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公司不錯。已經關注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買人壽的都是騙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人壽?神馬玩意沒聽說過。如果你是買保險或者贈送保險,你不是應該諮詢那個銷售嗎?保險分屬不同,理賠服務也不一樣。

本人買過一期,然後就沒買了,用不到。

找一張a4紙,冷靜下來,把你能想到的問題全寫下來,然後問他們,看他們是怎麼回答的你就有一定判斷了。如果還擔心,那就去其它保險公司,問一下同樣問題,你再對比一下答案,你就知道那個長城怎麼樣,該怎麼選擇了。

10樓:

長城人壽不靠譜,我老婆買了長城重疾險,後因肝臟腫瘤切除部分肝葉,長城拒賠,正準備打官司。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中國人壽的分支嗎?沒聽過,不知道。

我買了長城人壽保險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個靠譜的保險**人重要。公司其實沒多大差別的。

我認為0-10歲側重買意外醫療,重大疾病(因為這個時間段的小孩調皮容易出現意外,尤其是6歲以下,重大疾病比較重要)

10-20歲買投資分紅的那種(小孩上學了,要花錢的,所以把給小孩的零花錢的一部分拿來買分紅類保險。這個期間可以買1年1交的類似人壽「全家福」一年交個100/200塊權當丟了)

20-30買養老險(這個時間肯定你還要照顧小孩,所以買養老險。30之後小孩自己買)

交錢 控制在收入的10%~20%之間

13樓:隨緣隨心意

長城人壽保險不錯,康健人生返還保費,保障終身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應該在購買前解決。

長城人壽保險公司,怎麼樣,可靠麼

15樓:夜語言玫瑰

保險公司全國聯保,在哪都一樣報銷的他們的保障還是非常全面的,靈活度也很大

16樓:kk關注保險

可以,問題是如果在外地住院,不方便保險,新開的保險公司,不是很多地方有她們的公司,

17樓:蕉皂足球

湖北分公司投保容易理賠難,玩文字遊戲,最好換一家

中美大都會人壽買過的人覺得怎麼樣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2004年,中美聯泰大都會在中國開業,主要在一二線城市發展,美國最大的人壽公司在中國發展至今是什麼地位呢這份排名給你答案 盤點國內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 世界品牌2018年的排名中,大都會人壽保險公司排名第300位,實力不容小覷。但僅看這個排名是不夠的,接下來我將從償付能力...

有買過中華保險的嗎?中華保險到底怎麼樣

朋友,買保險這種事,其實說白了就是看保險合同,只要保險合同裡面的條條框框都是你認可的,並且保險責任也是你想要的保障,理賠條件你也覺得ok,這事兒基本就算談成了。我家的保險意識挺高的,車險,意外險,醫療險,壽險,這些基本我都投保了。這些保險也不是來自一家公司的,有中華保險的,也有別人家的。因為我一直認...

VV7油耗到底怎麼樣,長城vv7油耗到底多少

vv7油耗其實控制的非常不錯,這車之前在銷量爬坡的時候,就有了油耗高的謠言,對銷量的影響還是非常大的。好在隨著現在銷量越來越高,大家對vv7的油耗認識越來越準了,大概就是綜合9.2l左右的樣子,在這個級別還算是比較低的,畢竟是近兩噸的車了。長城vv7工信部油耗7.7l 100km,以北京為例,9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