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橋到底怎麼樣作文,未來的橋到底怎麼樣作文400字

2021-03-04 02:42:05 字數 505 閱讀 4283

1樓:蛙家居

我見過很多的橋,但它們都不是我心目中的橋。我心目中的橋長如飛機跑道能自由的伸縮,橋的兩邊綠樹成蔭,鳥語花香。

為什麼呢?原來大氣的汙染讓全世界都陷入困境,人們生活的環境越來越差,所以我要讓空氣變得越來越清新,讓小鳥嘰嘰喳喳地叫著,自由的飛翔。

未來的橋可漂亮了,橋的兩旁有讓空氣清新的花,有紅的、黃的、綠的……五顏六色,這些花不但美麗,而且有淨化空氣的作用。旁邊還有個自助垃圾桶,能自動的**垃圾,那麼生活是多麼美好啊!

這座橋還有個最大的優點,那就是它安裝了智慧型機械人,可以幫助人們排憂解難。比如說:有的人今天心情不好,機械人通過掃瞄會給他一些驚喜,讓他一天的心情變得開心,快樂。

它還有乙個好處,那就是一輛車正在行駛,突然看到前面有乙個行人,由於車速很快一拉手剎,又不能馬上停下來,怎麼辦呢?照這樣下去會出人命的。於是機械人發現了,它快速的變成乙隻會救人的大鳥,把行人抱了起來,這樣就避免了車禍的發生。

當然隨著科技的發展,未來的我一定要把心目中的橋建設的更加美麗!

小學生作文未來的橋 30,一篇關於未來的橋作文

2025年,全世界的汽車越來越多,幾乎每個人都有一輛,小孩子也有自己的專用車,想去 都很方便。但新的問題又來了,世界上的有越來越少,油價飛漲,從現在的元一公升變為50元一公升,有車的人也不敢用車了。大學的時候我是學橋梁設計的,畢業後,我一直在努力設計新型橋梁,幾年後,我終於設計出一種太陽能環保橋。首...

未來的我會怎麼樣,未來的我會是怎樣?

未來是你自己能看到的,並非別人能想象的,因為只要靠你自己的努力與奮鬥來實現的,當然也要聯絡現實的社會。但我相信這樣的發展,不久的將來會很美好,人們能和平共處,人的思想素質也會逐漸提高。最好好好剖解自己,找出自己的目標,並把它分解成乙個個小小的目標,並規劃自己在每乙個階段做的事是什麼,為之奮鬥。這樣就...

未來的我會是怎樣未來的我會怎麼樣?

未來的你會怎樣誰也不好說,那要看你現在種下了什麼因,現在的因決定著未來的果。所以說你要正確對待現在的生活,一切都取決於你自己,不要問別人。故事情節怎樣我不知道,故事結果都一樣。考不上大學可以幹得活多了!又不是成績好,就有好的工作!我覺得吧,你可以現在找點小活乾乾,剛剛踏入社會,多積累點經驗!未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