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L的車載音響有人買過嗎,怎麼樣

2023-04-25 07:20:05 字數 2105 閱讀 9339

1樓:帳號已登出

對乙個音響愛好者來說,沒有hifi的世界會是怎樣的呢?很多發燒友非常崇尚「英國聲」,在選擇音響器材時,會以英國品牌為首選,因為英國是世界音響品牌集之地。

英國的hifi揚聲器,它的特點是並不一味地追求大功率而是更加看重體現聲音細節的引數與結構平衡,帶給**暢、舒適、自然的**感。

早在2023年成立的gll品牌,是英國家喻戶曉的專業揚聲器製造商。除了在一般家用音響的領域之外,更將揚聲器的利用擴充套件至汽車及電視機的用途上。例如福特、捷豹及新力這些舉世知名的企業便是採用他們最新研發的ict技術生產的喇叭單體。

goodmans是gll的品牌前身,與tannoy同屬於英國gll集團,了解音響發展文化的發燒友應該知道,同軸單元是他們在業界樹立起權威的標誌性產品。goodmans的單體發展史上最為發燒迷津津樂道的,就是聞名的goodman axiom80全音域單體,這款產品一經面世就成為當時世界上最好的全頻揚聲器單元。

充滿年代感英倫風範的gll,傳承英國品牌一貫的風格,高雅、嚴謹、傳統但並不墨守成規,而是隨著科技的進步不斷更新揚聲器技術,無論汽車怎樣進化,g ll品牌都能在歷史的長河經久不衰。

本次進駐中國的產品中運用了八種技術系統以及配件,例如:鐵磁流體技術、sonolex振膜技術、陶瓷塗層鋁鎂合金振膜、hexadym磁路系統、鑽石高音振膜技術、雪花專利型散熱系統、鍍金連線端子、高品質膽子元器件都是生產高品質產品所必備的。

gll在諸多技術專利及設計應用中得天獨厚,細節的還原,高中低的把握,音質出色,非常符合現代發燒友的個性。今年,gll走進國內,攜手非常城市進軍汽車音響市場,讓汽車音響愛好者驚喜不已。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過。使用感來說是很棒的。在車裡的音效特別的好,非常的震撼。

3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用過,不過現代王牌挺不錯,**便宜,音質也不錯。

聽說gll音響是英國的,它好用嗎?

gll這個牌子的功放值得買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字兒,值,兩個字兒,很值。就這麼說吧我改完之後在聽就感覺和以前完全不在乙個級別裡。只能說音質好的就是好呀。

gll的車載音響***嗎,有沒有保障?

5樓:招高揚

乙個人不能正常的和別人溝通,一直在裝,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會討厭的。說話做事可以不卑不亢,但不能給人一種很傲慢無禮的感覺,和女性朋友相處也不要有自卑的心裡,不要覺得什麼都比不過別人。自己就會產生壓力,做好自己的事就好啦,比自己好的人多了去了。

如果自己一直去攀比,那還不被累死,放下心,好好生活就好。如有需要,請詢問專業人士,謝謝!」

6樓:網友

好,我的車就是裝的這個牌子的,效果槓槓滴。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得很,有保障放心

GLL,這個品牌的汽車音響音質過關嗎

當然了,這個汽車音響品牌音質挺棒的,坐在車裡聽 簡直就是一種享受,我家汽車就用的這個牌子的汽車音響。我很喜歡他。現如今,隨著汽車技術的不斷發展,消費者們對於音響的要求也是越來越高,在汽車界音響的品牌特別多,比較出名的有柏林之聲,英國之寶,jbl,哈曼卡頓,阿庫斯提汽車音響等等,這幾種在汽車界享譽已久...

金牌廚櫃價格怎麼樣呢?有人買過嗎?

價效比很高哦,不同的材質不同的 具體的 建議可以問問 裡的客服哦!金牌廚櫃怎麼樣?有人買過嗎?建議大家不要購買,出現問題不給解決。有買過金牌廚櫃的嗎?怎麼樣 上面的都是金牌官方吧 長篇大論的說好 準備選櫥櫃的小夥伴們請看過來!我不知道其他牌子的櫥櫃怎麼樣,但是 金牌櫥櫃 你們千萬不要選擇了!他們之前...

京東極暢的組裝電腦怎麼樣?有人買過嗎

作為第三方賣家 非京東直營 這家現在品牌做的也是挺大的,名氣比寧美國度弱一些,現在也不敢輕易砸自己的招牌了。它的電腦配置還不錯,總的來說價效比挺高的。極暢這店怎麼說呢bai 我買過一次 主機板微du星z370gaming的 用了3個月。第一zhi次出了dao問題寄過去修,什麼 專都沒弄好就寄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