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設定電腦連線手機熱點,電腦怎麼連手機熱點。

2022-01-08 01:34:47 字數 5544 閱讀 7958

1樓:正在回答中哦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電腦上需要自動無線網絡卡

6、連線成功後,電腦上會顯示手機已經可以上網了。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如果您對我的服務還滿意麻煩給個5星讚,謝謝!祝您開心快樂每一天!

更多3條

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1. 首先,進入手機「設定」,在「流動網路」下點選「更多」,2. 在開啟的介面裡可以看到「移動熱點」功能,點選「移動熱點」將「可攜式wlan熱點」勾選。

3. 其次,點選「配置wlan熱點」,在開啟介面中設定「網路ssid」,也就是需要共享wifi的名稱,「安全性」預設為「wpa psk」,也可根據自己的需要更換為「wpa2 psk」或「開放」,「密碼」輸入至少8位字元的密碼,建議至少包含兩種字元(小寫、大寫、數字或特殊字元)組合即可。

4. 勾選「顯示密碼」則可以看到剛才輸入的密碼,然後點選「儲存」按鈕,手機端設定完成。

更多2條

3樓:泡泡網

電腦如何連線到手機熱點?

4樓:放晴的天空啊

電腦怎麼連線自己的手機熱點?

5樓:小小瑞說歷史

電腦如何連線手機熱點網路

6樓:林說百科知識

回答以windows10系統為例,我們要開啟電腦熱點,首先點選螢幕右下角的按鈕,在跳出來的右邊欄下半部分找到全部設定,然後在彈出來的設定視窗左上角的搜尋框內輸入熱點,按回車搜尋,接著我們只需要在搜尋出來的熱點介面中設定密碼並開啟熱點即可。此外,windows10更新到一定版本後點選右下角按鈕彈出來的側邊欄底部會直接出現乙個無線熱點的按鈕,玩家只需要點一下即可開啟。

7樓:奧陶紀科技

電腦連線手機熱點怎麼連:

演示機型: 華為 mate30 (系統版本:windows 10 家庭中文版)

在手機【設定】裡開啟【可攜式wlan熱點】,並檢視密碼;在電腦上選擇【網路 internet網路】,找到手機熱點的名字,點選【連線】,輸入【密碼】,再選擇【下一步】即可。

電腦怎麼連手機熱點。

8樓:躬耕皖江

可以通過將手機的資料連線開啟,然後進入到資料連線設定裡面開啟熱點和網路共享。再從電腦上找到該手機共享的無線訊號就可以連線了,具體以華為手機為例,連線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的設定介面進入以後,點選網路和網際網路按鈕。

2、在出現的介面中點選熱點和網路共享按鈕進入。

3、在出現的介面中點選開啟按鈕,這樣就開啟了該手機的資料連線熱點了。

4、回到電腦點選右下角的無線訊號。

5、在出現的無線訊號選擇選項中點選選中手機的熱點名稱(在開啟熱點時可以看到)。

6、然後點選下面的連線按鈕。

7、此時就可以看到電腦已經連線上了手機的熱點且可以使用了。

9樓:騰訊電腦管家

首先,進入手機「設定」,在「流動網路」下點選「更多」,在開啟的介面裡可以看到「移動熱點」功能,點選「移動熱點」將「可攜式wlan熱點」勾選。

其次,點選「配置wlan熱點」,在開啟介面中設定「網路ssid」,也就是需要共享wifi的名稱,「安全性」預設為「wpa psk」,也可根據自己的需要更換為「wpa2 psk」或「開放」,「密碼」輸入至少8位字元的密碼,建議至少包含兩種字元(小寫、大寫、數字或特殊字元)組合即可。

勾選「顯示密碼」則可以看到剛才輸入的密碼,然後點選「儲存」按鈕,手機端設定完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只要有無線網絡卡,就會像手機一樣連線wifi訊號了。手機的熱點就像無線路由器產生的wifi訊號是一樣的。

11樓:滅日修羅

開啟手機的gprs,連線上網,然後開啟熱點設定手機熱點的密碼及可見性,讓所有人搜尋到開啟電腦wifi,尋找到手機的熱點,輸入密碼在手機上熱點同意電腦的連線

連線完成

12樓:和景明陰雀

筆記本的話你先把網線拔了,然後開啟手機熱點,在電腦的開始欄,以前顯示網路的鏈結的地方,點開找到你的熱點連上就好了。請採納,我純手打的謝謝,點下採納。

13樓:寸淑英次琬

首先要確定你的手機的3g網路要開啟,你不開啟手機上網功能,僅僅開個熱點是不行的,電腦是找到了你手機的wifi訊號,並連線上了,但你這個訊號並沒有聯入網際網路,所謂限制聯接就是聯上了卻沒辦法接通網際網路。所以你先確保你的手機能上網再說,就是記得反gprs資料開關找開,能知上方的電源控制項開關裡就有。

14樓:薩夕潭辰

先開啟手機,在設定裡找wifi,根據提示設定熱點和密碼後,手機要開機的情況下,開啟要內有無線網絡卡的電腦,再行搜尋即可。只不過手機設定了熱點後,就不好蹭網了

15樓:霍桂花賈綾

這個需要你的電腦有無線網絡卡,手機開啟熱點功能之後電腦右下角連線手機的熱點就可以了,

如果沒有電腦沒有無線網絡卡的話,可以用usb線連線手機,在設定裡面網路選擇通過usb共享

16樓:上官亮橋酉

手機開啟移動熱點,記得設定好密碼,然後電腦搜尋啊,找到你手機分享出來的熱點鏈結上就好了。

17樓:速秀梅紀乙

不用用電腦,就是手機開啟設定-------無線與網路----繫結與可攜式熱點------點選可攜式熱點就行了,之後就是用你自己的電腦搜下,連線上就行了

18樓:仙墨徹奇冬

你的電腦首先要有無線,手機設定好熱點,用電腦搜尋你設定的熱點名稱,輸入密碼就可以了

19樓:小小瑞說歷史

電腦如何連線手機熱點網路

20樓:動物臉

電腦可以連手機熱點上網嗎

21樓:泡泡網

電腦如何連線到手機熱點?

22樓:放晴的天空啊

電腦怎麼連線自己的手機熱點?

電腦怎麼連線手機熱點

23樓:電人聽玉

以win10為例子:工具:magicbook。

作業系統:windows 10。

步驟1、首先滑鼠點選桌面右下角電腦樣的圖示。如圖所示:

步驟2、然後開啟圖示。如圖所示:

步驟3、接著選擇你要連線的手機熱點。如圖所示:

步驟4、連線。如圖所示:

步驟5、輸入密碼。如圖所示:

步驟7、最後連線手機熱點成功。如圖所示:

24樓:電子科技小百科

電腦怎麼連線手機熱點,在日常生活中,外出沒有網路,就只能通過手機熱點來上網了,主要步驟包括如下。

1、首先在手機中找到設定按鈕,點選開啟。

2、然後在開啟的設定頁面中,點選個人熱點,開啟熱點設定頁面。

3、接著在開啟的頁面中,開啟wlan熱點,彈出流量限制設定,點選。

4、設定下發的熱點資訊,包括名稱和密碼,這個時候個人熱點開啟完成,接下來就是電腦連線熱點了。

25樓:專業諮詢林老師

回答一、安卓手機:步驟1、開啟設定,依次點選【其他無線連線】、【個人熱點】,開啟開啟個人熱點後面的開關;步驟2、點選電腦右下角的網路圖示,選擇熱點,點選【連線】,輸入密碼,依次點選【下一步】、【是】即可。

二、蘋果手機:步驟1、開啟設定,點選【個人熱點】,開啟個人熱點後面的開關;步驟2、點選電腦右下角的網路圖示,選擇熱點,點選【連線】,輸入密碼,依次點選【下一步】、【是】即可。

希望能夠幫到您珞

更多1條

26樓:躬耕皖江

首先需要將該手機的流動網路開啟並開啟其網路熱點共享。然後在熱點共享中輸入對應的密碼。再點選該電腦上的無線連線,選擇該手機的訊號名稱並輸入密碼即可連線。

具體的以oppo手機為例,設定方法如下:

1、點選該手機下拉列表開始資料連線。

2、在手機上點選設定按鈕進入。

3、進入到設定頁面以後點選其他無線連線。

4、在出現的頁面中點選個人熱點進入。

5、進入個人熱點介面以後開啟其後面的按鈕。

6、同時點選個人熱點設定進入。

7、進入到個人熱點設定介面可以輸入熱點名稱以後密碼點選儲存按鈕。

8、點選電腦右下角的網路連線進入。

9、在出現的選型中點選該手機熱點名稱並選擇連線按鈕。

10、輸入之前設定的手機熱點密碼以後點選下一步按鈕。

11、稍等片刻之後即可看到該電腦已經使用手機開啟的熱點連線上了網路了。

27樓:泡泡網

電腦如何連線到手機熱點?

28樓:放晴的天空啊

電腦怎麼連線自己的手機熱點?

29樓:小小瑞說歷史

電腦如何連線手機熱點網路

30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手機設定--個人熱點--開啟wlan熱點,開啟後狀態列的天線訊號處會顯示wifi訊號圖示,然後使用電腦搜尋熱點名稱進行連線即可。

3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手機端的設定,點選個人熱點擊項,開啟可攜式wlan熱點開關。

2.然後開啟電腦的wifi圖示,找到手機熱點的名稱連線即可。

3.隨機開啟一網頁檢查是否連線上

32樓: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33樓:數碼領域

回答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您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您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您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首先在手機上開啟【設定】,點選【無線和網路】,選擇【流動網路共享】;

選擇【可攜式wlan熱點】,點選開啟熱點,在【配置wlan熱點】裡檢視密碼;

然後回到win10電腦,點選工作列中的【網路 internet網路】,翻動頁面找到手機熱點的名字,點選【連線】,輸入正確的【密碼】;

再選擇【下一步】,在彈出的介面【想要允許你的電腦被此網路上的其他電腦和裝置發現嗎?】選擇【是】,稍等片刻就可以發現電腦就已經連線上手機熱點了。

親如果自己電腦網絡卡驅動沒有問題的話,按照這樣方法即可聯網啦,不過手機流量會跑的特別快喲

親,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到你,希望你能贊,如果你還有別的問題需要諮詢,建議親點選主頁,單獨諮詢喲謝謝,祝你生活愉快喲~

更多6條

怎麼把手機熱點和電腦連線

3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啟手機流動網路共享。

進入可攜式wlan熱點設定,

配置wifi熱點名稱、密碼,儲存,

然後開啟電腦無線網路。

通過搜尋,找到手機熱點名稱命名的無線網路訊號。

點選鏈結,輸入密碼。

就可以實現手機熱點和電腦連線。

台式電腦可以連線手機熱點嗎

需要電腦安裝了無線網絡卡,然後再搜尋手機的無線訊號,然後輸入密碼就連線成功。台式電腦可以連線手機熱點嗎?台式電腦是可以連線手機熱點的。台式電腦如果有無線網絡卡的話,可以直接連線手機熱點。台式電腦若是沒有無線網絡卡,可以通過手機的資料線去連線手機和電腦,通過usb分享熱點。上買乙個無線網絡卡插在usb...

手機給桌上型電腦開熱點,桌上型電腦可以連線手機熱點嗎

開啟手機熱點,電腦輸入密碼就可以了。桌上型電腦可以連線手機熱點嗎 桌上型電腦有內建無線網絡卡將可以連線手機熱點,手機熱點即wifi,亦可電腦連線其他wifi。具體連線步驟如下 1 用資料線鏈結手機和電腦。此時手機上出現提示 是否允許訪問裝置資料 選擇 否,僅充電 3 在電腦上點選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4 ...

電腦windows7怎麼連線手機熱點

將win7電腦變身wifi熱點,讓手機 筆記本共享上網 用win7建立無線區域網,可以共享上網可以區域網遊戲。開啟windows 7的隱藏功能 虛擬wifi和softap 即虛擬無線ap 就可以讓電腦變成無線路由器,實現共享上網,節省網費和路由器購買費。巨集碁 惠普筆記本和諾基亞n97mini親測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