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場中,如果上司總刁難你,怎麼辦

2022-01-08 01:10:20 字數 5615 閱讀 1889

1樓:緋攻

可以考慮一下辭職,因為如果經常刁難你的話,在這個公司呆著也挺累的,仔細想一想自己適不適合繼續呆在這個公司,如果什麼方面都不開心的話,這邊建議你還是盡快辭職比較好,這樣也可以讓你過的開心一點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職場中,如果上次總刁難我,那我可能會去問他一下為什麼要刁難,我如果他說的事情是我能夠解決,能夠改變的,那我就盡量改變我自己,如果說他說的那些都是無中生有的,那麼我會選擇辭職離開這家公司。

3樓:小皓粉絲團

首先要在自己找原因,是否在某次的工作中給與領導不好的印象了,如果是的話可以找機會彌補錯誤;其次也不要總覺得是在找你麻煩刁難你,也有可能是領導想重用你,給你一些重擔來挑起來,是在考驗你,主要這麼想你會不會覺得自己馬上就要離公升職不遠了,強大自己不怕刁難。

4樓:5102滅韓椎飯

在職場中,如果我的上司時時刻刻總是刁難我的話,那麼我會選擇辭職,無論是他刁難我,是因為什麼,一定是有原因的,他如果一直難我,我沒有辦法,因為是我的上司,我做不好,他就會說我,如果我再做的非常過分的話,一定會引起他的反感,他就會把我開除,面對這樣的情況下,我還不如自己辭職。

5樓:小月有愛

如果很喜歡這份工作,不想就這樣失去這份工作,那麼最好調整心態。如果不想再從事這行,不喜歡這份工作,那麼請記住,自己開心就好,馬上辭職走人,但是要記住,無論在什麼崗位,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你的,甚至會有人莫名其妙的就討厭你,如果想好好的在社會上生存下去,就一定要調整自己的心態,把不好的變成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讓領導有危機感,好好做。爭取讓他的位置給你做!

7樓:

他又沒有行政人事權力,我就做些不用經過他同意的事就好了,機會合適了還可以幹點別的,畢竟為了自己的專業

8樓:鑰哥車談

職場中遇到「小人」領導,處處被刁難怎麼辦?教你三招輕鬆應對

9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忍著,要麼走人,都是利益的趨使

10樓:今惜是何惜哈哈

不幹了怎麼辦等下崗了

在職場中,如何應對領導的百般刁難?

11樓:江淮一楠

1、做好自己的工作,擺正好心態。

在職場中,不管領導怎麼找茬,都要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讓領導慢慢改變對你工作的想法;只有努力把工作做好,久而久之領導就不會再找你麻煩,反而對你刮目相看。

職場中很多任務作都要學會忍耐,領導找你茬也許是你在工作中犯錯了,或者**做不好,要不就是閒著沒事幹,才會去挑你工作中的毛病,如果你能做到比目前加倍努力工作,讓他找不到任何毛病,他就不會再找你茬,或者直接跟領導說,領導,我**做的不好,您儘管提出來,我會努力改善和提公升自己的能力。

我工作經驗淺,可能有些地方沒有看得仔細或者考慮不周到的,請您多多包涵,我一定改進,達到工作的要求。有一次,領導讓小曾做乙份客戶的往來統計資料,資料做好後,領導說不行,怎麼可以這樣寫呢?

小曾跟領導解釋道,我是按照您的要求寫的,難道不是這樣統計嗎?我沒看出什麼毛病啊,領導立馬發火,「說工作這麼不認真,交代多次的事情居然沒有完成,每次都不把交代的事放在心上,沒認真去對待,一旦做事就一大堆問題出現,你讓我說你什麼好,把事情重新做一遍或者修改完再拿過來給我看。」

領導說完後,小曾覺得那是因為領導在安排事情的時候,沒有把事情分配好,也沒有具體說明要達到什麼樣的要求,所以不能怪自己,就算做十遍,也都是這個結果,小曾心裡有種莫名的委屈。

在職場中,不管是否被批評,都應該擺正好心態,正確面對事情,找到事情解決方法和導致事情做不好的原因,爭取下次把事情做得更好,如果每個職場人士都能做到不被任何因素所擾亂,那麼在職場中才能有更大的發展空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主動與領導化敵為友

大家都明白一旦產生矛盾,就不會輕易的化解掉,因此我們也要學會方法技巧。可以讓第三個同事幫你在中間調解,找乙個在公司裡有一定地位的人,代表你去跟領導表明自己的立場,解決矛盾的根源,讓你與領導之間得以調和。

二、在領導面前韜光養晦

也可以採取韜光養晦的策略,與領導進行周旋。首先在職場中,不能留下把柄讓領導抓住,其次是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質工作,不讓領導找到自己工作上的失誤。還有就是主動避開領導的鋒芒,面對領導的故意刁難,可以不理不睬,讓領導自討沒趣,也不能在領導面前表現出任何情緒,這樣領導也會改變刁難你的策略。

三、對領導進行遠交近攻

這是一種最笨的方法,可以努力搞好與其他領導之間的關係,去尋找之外的外援,當然也可尋找領導的對手,在某種效果上也能制衡領導,不敢輕易對你怎麼樣。

職場人員的生存關鍵,在於與領導之間的關係。如果有不斷提公升自己能力的價值,在工作上就會有自己存在的價值,也會非常容易的留下來,加油

碰到特愛刁難人的女上司該怎麼辦?

穿普拉達的女王 汽車廣告。我有點不確定了。不過這部 確實很好,女主安妮海森威顏非常正,穿衣打扮的改編也非常亮眼。靠車?哦哦,確定了!就是這個沒錯!當你遇到乙個霸道自私愛八卦的女上司時,你要怎麼辦?等遇到乙個霸道自在八卦,你喪失的時候,你盡量自己不要有什麼把關,讓他知道,然後說我只能再跟他工作,就要順...

遇到有人故意刁難你怎麼辦,如果公司有人故意為難你,不理你怎麼辦?

怎樣巧妙地解決別人的故意刁難?生活中,我們經常會遇到 尖酸刻薄的人,對於這些人,我們不可一味地寬厚下去,讓他小人得意。應該能忍則忍,忍無可忍時,千萬不要客氣,該反擊時就要進行有力的反擊。為人兼有軟硬兩手,才是處世自保並爭取主動的真理。一次,紀曉嵐應邀去參加兵部尚書王傑的宴會。陳御史也受邀出席,他比紀...

在職場中和同事發生爭執該怎麼辦?

如果在職場中與同事發生,爭執。首先自己要佔正確的理由。如果你做錯了,就不要爭執。如果你是對的,可以。理論。先冷靜下來,分析爭執原因,如果是對方不對可以讓領導主持公道,如果自己不對主動向對方認錯,認錯的人是勇敢的人。工作中和同事產生爭執怎麼辦?很多人提起來吵架這個詞彙,內心當中還是比較排斥的,因為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