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經常出油,有什麼男士護膚品,臉經常出油,有什麼男士護膚品推薦?

2022-01-07 22:42:25 字數 660 閱讀 2532

1樓:

樓主你好,我個人也是油性的**,自小臉部就很容易出油,我分享幾個小經驗給你,希望你能用得上:

1、避免在粉塵、空氣汙濁的地方長時間逗留,因為空氣中的微粒會堵塞你面部的毛孔,導致油分容易冒出,造成油臉。

2、勤洗臉,多清潔面部肌膚,t區、三角區是油汙最容易逗留的地方,多清潔就好了。

3、選擇合適的男士護膚品,若你是油性**,肯定要選擇一些去油的護膚品,我自身挑選了好多款,最後我還是用的是吉列的男士護膚品,吉列本來就是手動剃鬚刀的領頭羊,它自身的護膚品也是根本不同肌膚的男士而產,應該會幫到你。

4、多吃青菜水果,注意休息。不管怎樣用化妝品,自身的休息還是最重要的,陰陽失調或者內分泌失調也是會導致**一直出油,長久以來,那你就是變成油臉啦,哈哈。

希望以上的建議能幫到您哦,純手打的,謝謝親。

2樓:夓耘木風

那你是不是也喜歡用一款清潔力很好的潔面?

就是洗後臉上很清爽,但是很快又出油了呢?

3樓:生活小當家阿進

回答您好

其實油性肌膚選擇溫和、清爽的洗面奶最好,這類的洗面奶大多數成分都是天然植物提取物或者是氨基酸洗面奶,能夠給肌膚提供一部分營養,幫助肌膚調節水油平衡的狀態。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更多1條

夏天洗完臉應該塗什麼護膚品

專業顧問告訴您 使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最主要是根據個人的膚質而決定的,以及 目前狀態的需求性.可以試試碧歐泉或者倩碧的產品,注意保濕 推薦chanel的保濕 很好用 定期敷 作一下保養,要注意眼部的保養,護膚過程不必過於繁瑣,也不必多使用精華液之類過於有營養的產品,否則會使得其反。實惠一點的牌子za和...

什麼男士護膚品能美白效果好,什麼男士護膚品能美白效果好

溫和護膚 選擇一些比較溫和的護膚產品。潔面乳最好是使用無泡型的,面霜的話,就要選擇油少的。出門一樣也要注意防曬,但是防曬產品的防曬值要小於25 30,不然更容易過敏,讓肌膚白不了。注意控油。油性肌膚的男士不容易有黑色素沉澱。所以想要美白的話,只需要注重油脂的控制,注意肌膚的水油平衡,然後使用適合的美...

男士抗皺護膚品排行榜有哪些,男士抗皺護膚品有哪些?

其他小竅門有很多,多休息,按眼圈,給眼睛補水,少化妝,避免輻射等等。男士抗皺護膚品有哪些?男士抗皺護膚品有哪些,這個還真不清楚!很少會有男的買抗皺的把,不過我爸都是蹭用我弟的dreamtimes男士夢幻三部曲,效果也是挺好的,我弟最愛用的乙個套裝,老爸其實就是懶得買,就跟我弟湊一塊用了,不過他還挺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