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淡斑,怎樣去淡斑呢!!

2022-01-07 21:15:20 字數 5423 閱讀 7242

1樓:塗說傳奇

痰斑的方法:

1、冷熱交替護理

做法:先用冰塊把整個面部冷卻1分鐘左右,即所謂的「大面積撒網」;面部有色斑的地方,再用冰塊重點冷敷1分鐘左右,即所謂的「突出重點」;然後用熱水浸濕化妝棉,熱水的溫度以面部所能承受為限,將此妝綿敷到剛才重點冷卻的色斑部位大致1分鐘,即所謂的「冷熱護理」。如有必要,可將整個過程再做一次。

2、洗臉用熱毛巾

色斑的形成與肌膚的新陳代謝有很大關係,用熱毛巾洗臉的原理就是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和血液迴圈,從而將肌膚表面的色素代謝出去,以達到祛斑的美容護膚效果。

功效:與熱毛巾洗臉的原理有些類似,冷熱交替護理的目的也是促進面部的血液迴圈,增強肌膚的活性,從深處擊退頑固的色斑,讓你的肌膚白裡透紅。

3、消疲勞好睡眠

壓力過大、睡眠不足,這些因素都可能影響人體正常的新陳代謝與血液迴圈,給色斑的形成製造契機。因此,學會舒緩壓力、保證充足睡眠,這就是簡單祛斑的乙個不二法門。

4、補充維生素c淡斑

2樓:愛拼才會贏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淡斑的作用。

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鮮明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待乾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6、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淡斑的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斑點色沉痘印通通退散!

4樓:行走的藝術行為

不同型別的色斑處理方法差異很大,常見的色斑種類包括雀斑、黃褐斑、獲得性太田痣、日曬斑、老年斑等。其中雀斑多發生於兒童期或青春期,**以雷射**為主。黃褐斑多發生於婦女,尤其好發於妊娠之後,**以口服維生素c、氨甲環酸,外用氫醌軟膏,輔以1064nm雷射**等。

對於老年斑,也以手術、液氮冷凍、co2雷射燒灼為主要辦法。日曬斑主要是炎症後的色素沉著,可先通過外用、口服等保守辦法,效果不好時再使用雷射**。色斑的**是**科的難點,需結合具體情況,面診綜合分析。

5樓:傾慕世間繁華

對於已經形成的斑點,最好的辦法就是使用祛斑產品,幫助瓦解肌底黑色素,從而淡化色斑,像我就一直在用祛斑霜,差不多乙個多月吧,就明顯都看到臉上的斑點有變淡,現在不仔細看都看不出來我長斑了。

除了祛斑霜,防曬工作還是要放在第一位的,做好防曬才不會加重斑點情況,還有配合日常作息習慣才能更好得解決斑點問題。

6樓:茜施妃雅微學堂

茜施妃雅在淡斑的效果上很不錯哦,推薦使用茜施妃雅三金經典祛斑套盒,這款在淡化斑點上更加徹底。

7樓:美太櫻子

黃瓜美膚**

做法:1、將黃瓜放入榨汁機榨汁後倒入小碗。

2、然後放入蛋清、珍珠粉,適量的麵粉調成糊,以不往下流淌為準。

3、把臉洗乾淨,將調好的糊抹在臉上,乾後洗淨,拍上柔膚水、護膚品即可,一週1-2次。

啤酒醒膚

做法:1、取乙隻乾淨的小碗,倒入啤酒。將藥用棉紗浸入酒約3分鐘。

2、取出棉紗,微擰,敷在臉上,讓臉部肌膚得到徹底放鬆,敷在約半個小時。

3、如是棉紗中的水分被吸乾,可按 照前兩部浸泡後再敷。

蘆薈蜂蜜**

做法:在晚上睡覺前用蘆薈汁敷面,或者在蘆薈汁中加入適當的蜂蜜麵粉,做成**敷在臉上,大概15分鐘就可以呢!

土豆美白**

做法:土豆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以促進**細胞生長,保持**光澤,漂白皮下黑色素,不僅可以美白嫩膚,而且可以減退夏日曬斑。土豆洗淨並去皮切塊,放入榨汁器中榨汁。

番茄**

做法:番茄汁**,只需將番壓爛取汁,加入少量蜂蜜,再加上麵粉調成膏狀即可敷面。

菊花做法:

1、可將菊花製成粥內服。

2、可搗爛與蛋清拌勻敷面,能美白**。

怎樣去淡斑呢!!

8樓:危險甜

不同的斑有不同的解決辦法

9樓:匿名使用者

斑點色沉痘印通通退散!

10樓:醅醴酎醉酣

怎樣祛斑最快最有效?史上最火熱的八大祛斑妙方▲怎樣祛斑最快最有效

一、鮮奶敷臉

究竟怎樣祛斑最快最有效呢,準備一小杯鮮奶,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怎樣祛斑最快最有效

二、番茄美白

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 用法:

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效果非常明顯,是乙個非常值得信賴的怎樣祛斑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怎樣祛斑最快最有效

三、美白精華祛斑美白

▲怎樣祛斑最快最有效

四、香蕉**

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的面部美容,一週一次,可軟化角質淨白**,是一大怎樣祛斑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11樓:加加說電影

首先,取新鮮的檸檬榨成汁液,然後加入適量的冰糖一起攪拌飲用。每天堅持飲用一杯,可以有效應對黃褐斑!檸檬中富含維生素c,可以幫助消除臉部的色素斑,起到白嫩**的作用!

蘆薈補水,黃瓜祛斑美白,將二者放入榨汁機榨汁,然後加入珍珠粉調成糊狀,然後敷臉。早晚各一次,可以幫助淡斑的效果。

12樓:蘭州仁和

如何正確祛斑,注意以下幾點

1、清潔。洗臉也是不可忽視的問題,選一款好的洗面乳每天清潔臉部,特別是在卸妝之後要認真把臉洗乾淨,因為洗不乾淨會影響其他護膚品的吸收或造成毛孔堵塞。

2、敷**。很多肌膚問題都是因為缺水,斑也不例,想要好肌膚補水是必不可少的,敷**是補水的好方法,不用每天敷但要堅持一週三次以上保證讓肌膚有充足的水分。

3、雷射祛斑。這個是不太建議做的,首先不說它費用高,且**時間長,就是做了也難保證不再**,如果不慎毀容就得不償失了。

4、充分睡眠。早睡早起身體好,最好不要熬夜,在十一點前按時入睡,因為晚上的睡覺時間是身體新陳代謝的**時期,如果耽誤了那麼毒素堆積在身體裡就會體現在臉上了,所以說美容覺還是要睡的。

5、定期喝水。每天早上起來空腹喝一杯溫開水,要大口大口喝,這是為了沖洗腸道,便於把毒素排出體外,堅持一週後就會養成習慣,對於祛斑有一定作用。

13樓:依詩黎

如何淡斑生活小常識

1、牛奶美白

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這也是生活小常識)。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2、蘆薈美白

準備三指寬二指長的面帶斑點的蘆薈葉去刺洗乾淨,然後是一塊三釐公尺長的黃瓜、1/4雞蛋清、2—3克珍珠粉、適量的麵粉(用做調稀稠)。

將蘆薈、黃瓜放入榨汁機榨汁後倒入小碗,然後放入蛋清、珍珠粉、適量麵粉調成糊,以不往下流淌為準。把臉洗乾淨,將調好的糊抹在臉上,乾後洗淨,拍上柔膚水、護膚品即可,每週1—2次。

3、蕃茄蜂蜜美白

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特別是暗瘡**,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白皙細緻。

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

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建議每星期做1-2次

4、蔬菜美白

將青椒、大黃瓜、四分之一苦瓜、西洋芹、青蘋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來喝,這樣的蔬菜汁裡頭有足夠的維他命 c,對於美白非常有效。

5、醋蛋液美白

取新鮮雞蛋一枚,洗淨揩幹,加入500毫公升優質醋中浸泡乙個月。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後,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攪拌後服用,每天一杯。長期服用醋蛋液,能使**光滑細膩,掃除面部所有黑斑。

14樓:拉克的盡量快點

苦瓜淡斑祛斑

做法:將苦瓜洗淨之後可以先將其放入冰箱冷凍約20分鐘,然後將苦瓜籽取出後將苦瓜切成塊榨汁備用。再徹底潔面之後將苦瓜汁均勻地塗抹在臉上約半小時後洗淨,每週2~3次即可。

苦瓜能夠滋潤白皙**。如果是因為紫外線照射引起的黑色素沉著,敷苦瓜汁去除黑色素、淡斑美白的同時還能夠幫助解除**的煩躁,鎮靜保濕**。

蘆薈淡斑祛斑

做法:將蘆薈葉去刺洗淨之後,混合黃瓜塊一起榨汁備用,然後加入蛋清和少量的珍珠粉、麵粉調成糊狀,洗淨臉之後塗抹在臉上等**幹了之後洗淨即可。

蘆薈具有很好的滋潤效果,能夠為肌膚深層補水。堅持塗抹能夠幫助淡斑祛斑,消除黑色素。

香蕉淡斑祛斑

做法:將香蕉搗成糊狀。然後將香蕉、牛奶、水按照2:5:1的比例調好之後,洗淨臉之後塗抹在臉上,可以用指腹進行按摩促進營養的吸收。

香蕉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能夠幫助抑制黑色素生成,促進黑色素分解,淡斑祛斑的同時美白肌膚。另外加入牛奶也是具有很好的美白功效,能夠強化祛斑美白的效果。

15樓:珀夕薇曼

去淡斑的辦法:

祛斑土方法:檸檬冰糖汁

將檸檬榨汁,加冰糖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100克檸檬汁中所含維生素c可高達50毫克。此外,還含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

常飲檸檬汁不僅可以白嫩**,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還具有防治動脈硬化的作用。

檸檬片祛斑法

製作方法:將檸檬切片放入密閉的容器中,放入蜂蜜,加入涼水使得淹沒檸檬片,蓋好容器,放入冰箱。轉天拿出兩片即可泡水了,乙個檸檬能喝乙個星期左右。

美容功效:檸檬是一種富含維生素c的營養水果,一般人都將之作為美容食品。檸檬耐久易儲存,含豐富的維生素c,能防止牙齦紅腫出血,還可減少黑斑、雀斑發生的機率,並有部分美白的效果。

16樓:

可以這樣淡化掉臉上的斑點:

蜂蜜玫瑰**祛斑

取蜂蜜60克,玫瑰汁10毫公升,燕麥粉30克混合調勻。洗臉後敷於臉上,30分鐘後洗去,早晚各1次。此**適用於**面部黑斑。

這款**可以發揮緊緻肌膚和保濕的功效,有讓肌膚恢復自然透亮的光澤,增加肌膚的活力的神奇效果。

當歸山楂茶祛斑

當歸、山楂各10克,白蘚皮、白蒺藜各5克。將諸藥同置杯中,衝入沸水,密封浸泡10-20分鐘後代茶飲用,每日1劑,連續1月。

功效:能疏肝健脾,消斑化淤。

八寶甜蜜粥祛斑

食材:香粳公尺200g,大紅棗10顆,赤豆20g,蓮子20g,生山藥30g,白扁豆15g,薏苡仁10g,芡實10g。

做法:1、粳公尺淘洗乾淨,備用;紅棗去核,清洗乾淨後備用;蓮子去心,清洗乾淨後備用;扁豆、山藥清洗乾淨,備用。

2、在砂鍋中放入除粳公尺之外的所有食材,同時放入適量的清水,煮沸後再用小火煎煮45分鐘。接著放入粳公尺一塊煮粥,等粥熟後再放入適量的冰糖調味後即可食用。

怎樣可以淡斑?怎麼可以淡斑呢

雀斑是不能完全消失的,只能盡量淡化,最好不要去做雷射啊什麼的,也不要用什麼化妝品,這些都不能去斑,就是當時有效果,以後還會 的,可以選擇那些中藥成份的,我有個朋友在用那個維歐鎂靚麗去斑教囊,斑現在都淡化了,效果挺好的,我也買了,正在用,斑淡了很多,可以試試啊。你這雀斑是遺傳的吧,不太好去除哦,而且建...

誰知道臉上淡斑怎麼去,臉上的淡斑怎麼去?

你好,不知道您臉上的淡斑是什麼樣的,祛斑的話,要根據具體的斑來去掉。如果是白斑的話,那有可能是 疾病白癜風。白癜風 對症進行 對於病情的恢復健康有重要的作用。平常的 也是需要重點護理的,要防止 受外傷,還要注意避免接觸過多的紫外線照射,還要注意飲食,多吃有益的食物,微量元素含量豐富的食物,促進病情的...

淡斑可以用淡斑精油嗎,淡斑精油淡斑作用大麼?

維生素有抗 衰老的作用,但對去斑效果不明顯,可以做一些美白淡斑的 最重要的是要調節內分泌。當然你說的淡斑精油也是可以的 精油有一定的淡斑效果,不過主要看成分。葡萄籽油 檸檬2滴 薰衣草2滴 茉莉2滴,混勻後按摩 睡前半小時用,可以讓 在黑夜中祛黃美白淡斑。月見草油10ml 玫瑰2滴 甜橙1滴 薰衣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