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雨綺被送大蒜花不算什麼,粉絲應援有多秀

2022-01-07 13:50:09 字數 1845 閱讀 5298

1樓:豆豆的魚八卦

現在的粉絲實在是越來越秀了,而且有很多粉絲雖然看著像粉絲,但是對待自己的偶像,簡直是太搞笑了,尤其是看到粉絲跟藝人們應援的方式,更是讓人笑噴。

想必大家也都知道,在明星藝人們出現在機場的時候,幾乎都會有粉絲前去接機應援,甚至還有不少粉絲會給自己的愛豆送禮物。

以前的粉絲給偶像送禮物都是送花送公仔,現在的粉絲實在是太秀了,如今的粉絲給偶像送禮物,只有大家想不到,沒有粉絲們做不到,就像是張雨綺現身機場的時候,被粉絲送大蒜花簡直是令人匪夷所思。

要說張雨綺在機場被粉絲送花這倒也顯得非常的正常,但是粉絲們卻是把大蒜包裝成了花束送給了張雨綺,好傢伙,估計張雨綺看到了之後都被嚇到了吧!

張雨綺現身機場被送大蒜花

不得不說張雨綺的粉絲也實在是太搞笑太有梗了,竟然送張雨綺這樣的花束,這瞬間就引起了張雨綺的注意,果然為了吸引愛豆的目光,送禮得要更加的奇葩才行。

不過張雨綺之所以收到粉絲送的大蒜花束,其實這還是有原因的,因為張雨綺之前在直播的時候,可是說過自己一邊喝紅酒一邊配大蒜,沒想到這就被粉絲們給安排上了。

而張雨綺在收到了粉絲送的大蒜花束之後,回到家還發文曬出了**,更是問廣大的網友們這花到底是插還是不插,實在是太搞笑了。

估計張雨綺在收到這束大蒜花的時候,整個人都是懵掉的吧,這粉絲的應援方式也實在是太秀了,簡直是令人意想不到啊,不過看到張雨綺和粉絲們的關係相處得也實在是太好了,這讓人覺得非常有趣。

趙小棠錄製綜藝節目被送向日葵瓜子

其實像張雨綺這樣被粉絲花式應援的藝人非常多,張雨綺被送大蒜花都不算什麼,要知道,趙小棠最近在錄製綜藝節目的時候,她被粉絲送的禮物,簡直是讓人笑翻了。

最近有網友在網上**了一組趙小棠錄製節目的路透,通過**看到,在**中的趙小棠身穿著一件白色的羽絨服,戴著一頂白色的帽子和口罩,整個人看上去都非常的青春靚麗。

一開始的時候並不知道趙小棠手中的是什麼東西,但是截圖放大之後才發現,原來趙小棠手中捧著的是一朵向日葵瓜子,看到這一幕,簡直是要讓人笑噴了。

粉絲給趙小棠應援太搞笑了

據悉這是在趙小棠錄製節目的時候,粉絲給她送的向日葵瓜子,這個應援也實在是太接地氣了吧,看著都讓人覺得十分的搞笑。

不知道趙小棠在收到粉絲送的這份禮物的時候,有沒有覺得很感動呢?在閒暇時間這向日葵瓜子還可以拿來磕,粉絲這是在用實力來搞笑啊!

本以為張雨綺的禮物已經是夠讓人覺得搞笑的了,但是才發現,張雨綺被送大蒜花都不算什麼,看到趙小棠被粉絲送向日葵瓜子,這直接都可以拿來吃了。

想必大家也都知道,平日裡趙小棠性格不僅是非常耿直,而且還讓人有種調皮搗蛋的感覺,如今她的粉絲畫風也越來越像她了,竟然還給她送向日葵瓜子,簡直是太搞笑了吧!

2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粉絲應援非常秀,甚至非常奇葩。比如張雨琦被送了大蒜花兒,趙小棠曾經被粉絲送向日葵瓜子盤。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琉璃仙俠劇爆紅的袁冰妍,在機場被粉絲送過雞心花束,能吃的那種,第一次遇見這麼優秀的粉絲。

4樓:劉心安兒

張雨綺被送大蒜花不算什麼,粉絲應援的方式都很奇特,例如趙小棠還收到過向日葵瓜子,還有的人會送早飯之類的,還會送有明星**的抱枕。

5樓:你到底敢不敢

張雨綺被送大蒜花不算什麼,王一博粉絲在應援的時候送香菜,現在的粉絲應援越來越奇葩,永遠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6樓:小南學長

粉絲這樣的操作也是想要讓自己喜歡的明星記住自己,為了達到這個目的,甚至有粉絲送向日葵花給自己喜歡的明星,就是想要讓明星在嗑瓜子的時候能夠想起自己。

7樓:嗯哼哼箐

趙小棠在錄製綜藝節目的時候,有粉絲給她送了向日葵瓜子;陳偉霆的更厲害,有金針菇、辣椒、香菜等,都可以回家涮火鍋了。

張雨綺回應朱正廷,你覺得張雨綺適合什麼風格

另外張雨綺也是多才多藝,她還參加了 乘風破浪的姐姐 的錄製!在裡面的表現非常優秀,多以豔麗,的風格為主,張雨綺屬於御姐的型別,所以她將 風駕馭的非常好,提到她,大多數人都會想到 這乙個詞,她在節目中一身黑子的造型驚艷了我的眼球,這個女人似乎美得有點過分了!好了不說了 我要去法國排隊追她了。都可以 她...

張雨綺原名叫張爽,你知道哪些藝人的原名

張雨綺原名叫做張爽,很明顯原名帶著一種很樸素的感覺,張雨綺則更加好聽。娛樂圈中像張雨綺一樣改名的明星並不在少數,他們因為種種原因而選擇改名,人們也習慣了叫他們現在的名字,所以得知他們的原名時,還是會感到有一些驚訝。我知道的藝人的原名有林允原名費霞,汪涵原名汪建剛,張翰原名張漢。林允原名費霞林允憑藉出...

袁巴元新女友太像張雨綺,是炒作嗎

在8月26日袁巴元發微博 暗諷張錢豪吃軟飯。眼尖的發現了了,袁巴元的微博只有關注一人名字叫沛翎pl 疑似新戀情。當晚大批開始進入到這個網名叫沛翎沛翎pl的微博裡,尋找她與袁巴元戀情蛛絲馬跡。有好事者直接在女方一條秀恩愛的微博下求證 是袁巴元新女友嗎?還錯把 袁 寫成了 元 竟得到沛翎本尊回覆 他叫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