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買什麼樣的手機好呢

2023-03-21 01:50:03 字數 681 閱讀 6255

1樓:永遠晶

諾基亞5230吧 學生機 樓主上面的要求全部可以滿足 因為80觸屏機 所以樓主整天玩的話也就一天 至於漏電什麼的 諾基亞我還沒聽說過這個現象 然後至於號碼 樓主可以自己選號碼 然後流量月租什麼的 這個樓主也可以自己選 樓主如果很少打**發簡訊那就可以選個月租少一點的** 然後包上10塊錢的流量 每個月花費大概可以控制在30左右 比較划算 至於流量的演算法 如果樓主只是上qq 看**的話 我個人覺得乙個月80m就夠了 沒有手機卡的話不能從手機上傳qq相簿**的 ps:看**的話流量用很少的 電也不怎麼廢 而且5230是智慧型機 支援後台的 推薦入手。

2樓:兔子半仙

= =這種問題,跟我遇到的一樣!!我也忍很久了!!!終於夠錢了,打算買三星s5230,應該還不錯吧,09年上市的,現在我們這裡買五百多,網上**不准……祝福你!

3樓:陽光下的依舊

買諾基亞的、或者買蘋果的、都挺好的 要是你沒那麼多錢 就買乙個諾基亞n97吧 我玩著還行 挺好的也耐摔 天天玩的也就待兩天機 我建議買諾基亞的。

4樓:成長生涯

山寨機還可以,電池可以乙個禮拜,四個音響喇叭,150萬,,,差不多600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如果能從來我絕對不會浪費中學的時間去玩!

給初中學生買什麼樣的物理實驗器材好呢

最好不要買專業的實驗器材 在學校都會見到,用專業器材,自己在家是重複學校的實驗,沒意思,也鍛鍊不了孩子的創新思維能力。最好是讓學生根據在學校學到的原理,從生活中尋找日常用品替代專業器材,也能重現學校見到的現象和原理,從而開發孩子的智力,提高動手和創新能力,可以使孩子提高物理學的智商。再學物理就不會感...

中學生喜歡什麼樣的小飾品,現在中學生都喜歡什麼?(女孩子)例如飾品什麼的

我建議是耳環手機吊飾項鍊手鍊之後的小東西,或是娃娃文具用品可愛實用的東西。希望對您有幫助 中學生喜歡小飾品的大多數女生。如果,如果中學生是乙個乖乖女,那麼她回喜歡的小飾品,答大概是以 或者是唯美這樣的風格的飾品。如果這個中學生是乙個比較乖長的孩子,有一些叛逆,他可能會喜歡一些非主流的東西,喜歡搞怪一...

中學生用手機的好處中學生用手機的利弊

額。中學生,我也是。帶回學校小心點,最好永久調靜音,以防萬一。你先向她保證你會很小心。1與同學聯絡方便,與朋友出去玩聯絡家人也方便,難聽點出什麼事了報警也方便 樓主別砸我 2滿足休閒和放鬆需要,不能開電腦就用它了,聽歌,上網 雖然我的手機就是不能聽歌不能上網我也很討厭它 3最好買個好點的,不是炫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