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加魚竿買個什麼樣的好呢?想買送人,一千以內的,謝謝

2021-03-04 08:50:00 字數 1405 閱讀 6265

1樓:匿名使用者

迪加有個手海兩用杆

5公尺4可以收下面一到兩節

一百二十克的樣子

差不多一千左右吧

想買個釣魚竿送人,好一些的.什麼樣子牌子

2樓:最愛

直接去比比鯨上面查詢,還可以比一下**。

迪佳魚竿質量怎麼樣

3樓:初學者

迪佳魚竿質量很好,距使用者了解,總體來說還不錯,價效比較高,質量也很好。不過不清楚你問的是哪個型號,因為再好的品牌魚竿也有市場定位不佳等原因造成的價效比很差的魚竿。

迪佳的桿子頭沉,吸引人的就是他的碳素。我覺得不老翁(振出)和星法師(並繼)都應該不錯。迪加賣的最好的就是大物師,雖然頭沉,但是耐用。

我原來有只銀弓3.6並繼,0.6子線,上3斤多鯉魚,比較輕鬆~~~迪加的桿子挑選的時候注意碳布的噸位,因為碳布屬於軍工產品,一般國家都限制出口,迪加是國內唯一能拿到60t碳布的廠家,一般廠家50t碳布都很少見到,多數為46噸的。

碳布噸位越高,做出同樣結實度的桿子重量就小,這就是進口桿子之所以能做到又輕,又耐用的道理。呵呵~~~~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想購乙隻3.6的桿子 現在看了下 覺得 中繼大物師 和 一流技 不錯,不知道那個手感好些、更結實些。

魚多重也沒準,一般8兩-3斤左右,偶爾有6、7斤的。想要個綜合些的竿,鯽魚 鰱魚 草魚 鯉魚。

具購買迪佳的魚竿的人說,頂呱呱。釣鯽魚的話,建議用中繼大物師。

lz想要個綜合些的竿,那就選中硬和硬調的。你說的中繼大物師和一流技都是軟調的,釣大魚不合適。建議看看鯉魚竿,比如迪佳的競技鯉。

迪佳的魚竿質量一流,價位稍高一些,物有所值。還有4.5公尺的竿子釣大魚合適些。

另外其他的名牌竿也要選硬調的碳素杆。

4樓:請叫我武叫獸

迪佳屬於國產的中高階魚竿

價效比不如國產的光威,質量不如同等價位的尚藝東美(南韓)口碑比較好的桿子只有大物師還能勉強撐一下門面。

大物師又分大物師和中繼大物師。

大物師是長節杆(3.6公尺的93克),中繼大物師屬於中長節杆(3.6公尺的80克)。

雖然同乙個公司成產,**差距也不大,但是普遍反映,大物師比中繼大物師好很多

想買個六公尺三的魚竿買什麼牌子的好如題 謝謝了

5樓:奈落

建議你購買品牌魚竿,這樣用著心裡踏實,質量也有保障。推薦你看看國產中高檔品牌:迪佳,碧波,老鬼,鍔王,狼王等品牌釣竿。

大眾品牌的有:光威,法萊,太平洋等。這些牌子的釣竿前者的外觀工藝,製作水準,手感和質量都很好。

後者的**則比較容易讓廣大釣友所接受,它的質量也很好,但是就是自重比較大一點,手感沒有前者的品牌釣竿好。你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選購

想買個手機什麼樣的好,想買手機了,什麼樣的手機比較好

nokia5300,nokia6120c,這兩款手機學生用最適合!6120c我想裡面的功能你會更加喜歡!行貨6120c應該在1500左右!5300應該1000左右都有交易了!金立雙卡雙待。含電子詞典。功能多。比較適合你。想買手機了,什麼樣的手機比較好 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

爸媽想買個淨水機應該買什麼樣的,我想買個淨水器送給爸媽,但他們怕我亂花錢,說燒的自來水也一樣喝,怎麼辦?

家庭使用推薦華邁淨水器hm1800和hm800,放在廚房和臥室非常適合,濾除包括細菌 泥沙 鐵鏽 膠體 藻類等有害物質,保留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石家莊室內空氣檢測治理定點企業石家莊比好更好環保工程 張總介紹說 自來水經過過濾後,去除了其中的雜質 懸浮物 細菌 餘氯 農藥味 有機汙染物 重金...

想買個電烙鐵買什麼樣的好啊

1 請上馬雲家購置吧 2 內熱 發熱絲在內部鐵鉻鐵頭的裡面,外熱 發熱絲在裹在鉻鐵頭的外面。3 請使用自動焊臺,這種電鉻鐵發熱快,發熱效率高,溫度穩定,冬天也能達到理想的焊接效果,特別是 完全能接受,一般50 100 多元。常用的一字頭的工資同呢都行,功率大一點兒時起來好使。修電器30w好了,太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