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昱暢因電影《小小的願望》引發的維權風波道歉,你覺得有必要嗎

2022-01-07 10:59:54 字數 6006 閱讀 202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先來回顧一下整件事情的起因吧,《小小的願望》是由恒業影業出品的,影片主要講述三個死黨為核心的故事,18歲的少年由彭昱暢扮演的高遠,因為絕症即將離世,死黨徐浩與張正陽得知噩耗以後,決定幫他圓夢;最後三個人開啟了一場圓夢之旅!

只不過因為題材等一些原因,也是經歷了太多的磨難,不過最後終於是在北京舉辦了首映禮,但是在首映禮結束之後,這個話題風波就開始了。因為演員的排位問題,還有違反合約規定的行為,彭昱暢工作室曾經發出過一篇宣告。不過我們也曾經在網路上,看到過官方發表的關於《小小的願望》簡述!

在裡面的主要人物演員,只標明了王大陸和魏大勛,卻獨獨少了彭昱暢。之後就因為第一男主角排位的事情,王大陸和彭昱暢還曾經鬧出一些不愉快。其實就是因為這一些排位的問題,導致後來越來越多的事情出現!

彭昱暢的道歉也確實引發出了一系列的風波,但是我覺得就彭昱暢,因為電影去維權的事情道歉真的有必要的!

畢竟這是關乎於自己的權益問題,如果自己的權益受到了侵害,那麼我們就應該,拿起法律的**來保護自己的權益,所以說因為風波的事情道歉,我覺得真的是沒有必要吧,畢竟是因為官方的一些疏忽也好,惡意也罷,只不過後來官方已經撤回原來的簡述,其行為還是可以被原諒的!

2樓:八風吹就動

公道自在人心,只有是法律支援的,和自己覺得是對的,就可以去維護自己正當的權益。

3樓:

有必要,首先撇清關係是走在前面了,然後就是炒一哈,反正沒有理虧,最後給別人乙個好印象,讓別人也知道走在前面的好處

4樓:一頁書單

我覺得不用道歉,彭昱暢很對。

5樓:你的益達

有必要,勢必維護自己的權益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當自己的權益受到侵害的時候,應該拿起法律的**來保護自己的利益!

7樓:沃丹丹

有必要。自己的權益必須要保護

8樓:守株不待兔

有必要,維護自己的正當權益沒有什麼不妥

9樓:藥哥聊動漫

我覺得有必要,不能白白吃虧。

10樓:匿名使用者

發生什麼事情了??誰能具體聊聊

彭昱暢因《小小的願望》的各種風波給大眾道歉的原因何在?

11樓:啦啦小雪子

在拍戲的過程中,彭立暢拍完海浬那一段戲上來。工作人員問他喝水了嗎,彭昱暢的回答是:廢話。

12樓:卷尾骨

可能是不想大家在議論各種風波了,給大家道歉是個比較明智的決定。

13樓:jue兒

這也是一種情商的表現。還是為了給觀眾乙個道歉。因為這些風波確實給大眾帶來了很多困擾。

14樓:荔枝追星

彭昱暢總不能說自己真的被欺負了吧,就是乙個善良的小男孩不想讓粉擔心罷了。

15樓:陌上花開遲

彭昱暢作為演員是合格的,《小小的願望》傾注了他的心血,是他用心呈現的作品。無論中途有多少風波,他還是希望自己的作品演技可以得到觀眾的認可。

16樓:招凌昳

彭昱暢是乙個有實力低調的人,由於這次製片方的無理取鬧,他道歉可能是覺得浪費了大家的時間和期待了。

17樓:一路

他本身的態問題,別人好心好意問他,他卻那樣回答。有失中國人的禮數。為了維持他的形象,所以向大眾道歉。

18樓:木子李

彭昱暢是個非常有實力的演員,他給大眾道歉是因為他覺得浪費了大家對他的期待吧

19樓:魚麗麗魚魚魚

主要原因是為了平息這場風波,因為關注他的人實在太多了,如果他不道歉的話,肯定會有一些人去故意找他的麻煩。

彭昱暢在《小小的願望中》劇組遭冷落,究竟是什麼原因?

20樓:浮生歇菜

彭昱暢、王大陸還有魏大勛主演的青春勵志劇「小小的願望「終於上映了,「小小的願望」之前一些小小的矛盾引起網民的激烈討論,大體是彭昱暢與王大陸因「番位之爭」鬧了矛盾,但不是有效的處理導致最後彭昱暢與「小小的願望」生產商單方面終止。最後王大陸發表宣告否認「壓力」,其次是「小小的願望」也正式回應,彭昱暢與王大陸均為小小的願望男一號,才平息了風波。「小小的願望」已經上映,現在彭昱暢我道歉甚至說「我很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今天釋出的「小小的願望」,電影也是我的生活工作,這本身就是乙個好男孩,好電影,請支援它。

彭昱暢不想因為自己的原因連累其他人,所以他希望他的粉絲可以支援「小小的願望」這部電影。不過《小小的願望》導演卻被彭昱暢的粉絲瘋狂的diss 。「小小的願望」花絮**,工作室負責人冷漠彭昱暢引起粉絲的極度不滿。

彭昱暢非常荒涼,默默地走出了水,裹著一條毛巾,然後導演嘲笑彭昱暢說「覺得你自己躺著就能把錢掙了是吧,」導演還笑說這個遊戲「簡單」, 彭昱暢在旁邊只能強顏歡笑。

許多彭昱暢粉絲十分心疼彭昱暢,彭昱暢完成花絮後,彭昱暢不僅遭到劇組的冷落,還要被導演嘲諷。現在彭昱暢 努力完成拍攝「小小的願望」,最終還不是「男一號」,這樣的結局,面對誰,誰也不能接受。只能說「小小的願望」劇組太會欺負人了。

21樓:

我覺得彭昱暢在《小小的願望中》劇組遭冷落,無非就是彭昱暢不是很火罷了。

22樓:

可能是因為整個劇組都太忙了吧,所以沒有顧及到這些都很太正常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可能是因為彭昱暢不是很受關注,自己也不是很火的原因吧。

24樓:科學並不難

因為這部電影的導演是台灣人,他當然捧自己的台灣人咯,真是噁心。

25樓:巧巧愛生活

我覺得娛樂圈是乙個很現實的地方,你紅就會有很多人圍著你轉,你不紅別人也不知道你是誰。

26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可能是因為他還不怎麼出名,加上那個導演又是台灣人,所以他就被冷落了。

27樓:baby壞小孩

我覺得這個並沒有冷落彭昱暢,所以這都是一些謠言,當不得真的。

28樓:許許丶如生

不夠紅,不夠出名,大眾的關注度不夠高,所以導致了被冷落的情況。

《小小的願望》彭昱暢被頂,片方道歉回應雙男主,是被逼無奈還是真心的?

29樓:大寶

從個人的角度來看,我覺得這很明顯就是被逼無奈,說沒有辦法,才做出的這一舉動,因為電影已經上映了,那麼其實在之前的話,這部電影已經經過了多次的調檔,這對於票房來說已經是乙個很危險的事情,那麼,在這種程度上的話,如果再出現這樣子,很大的不足的話,那麼票房可以說是徹底的撲街。

為了能夠穩定觀眾的情緒,也為了能夠保證票房的成功,店方也只能跟我很無奈的表示,這部戲是雙男主。

其實無論是誰看都能夠看出,在這部戲當中,彭昱暢的戲份要更多一些,它所承擔的重量也要更重,因為在這部電影中,彭昱暢可以說是起到了乙個主導的作用。首先整個的事件是由他而起,而且主要的主題也是為了滿足彭昱暢的願望才導致了一切的事情發生。從這一點上來看,彭昱暢這一角色可以說是起到了主要的線索作用,無論怎麼來看的話,它就應該是男主。

對於王大陸這一問題,其實更多的原因還是因為想要獲得一些小的獎項吧,這個時候,要想奪得台灣的一些小獎的話就肯定對彭昱暢來說很不公平。而且按照剛剛開始的意思的話,那麼,不論彭昱暢在劇中的戲份有多麼多,足夠那麼只要男主的名字寫的並不是他,或者說並不是他所指導的話,那麼個人選擇還是很難。

總體來說,雙男主可能是對整個劇組產生影響最小的乙個結果當然,從現在來看的話,觀眾並不買賬。

30樓:可晨情感說

肯定是被逼的啊,所以才會出來道歉,說什麼雙男主,其實不就是想捧那個人。

31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肯定是被逼無奈啊,如果不道歉,那麼結果可能會變得十分的糟糕。

32樓:

更多的就是被逼無奈了吧,而且片方降番這件事就是肯定了王大陸,覺得王大陸那邊是對的所以才有這件事情。

33樓:小輝

作為商業化的電影,片方怎麼可能真心的表示歉意。估計一方面是為了宣傳電影,一方面真的是弄錯了,但是不道歉又過不了觀眾這一關,沒得辦法。

34樓:

我才不信這種幾個合同都寫了男一的片方能真心道歉,無非是為了圈票房。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也的情況下肯定是因為被逼無奈才這樣的啊。不然肯定不道歉。

36樓:或者

為了圈票房啊,要不然這個時候出事情,很顯然

37樓:e東南

我認為片方的回應只是無可奈何的解決辦法,事情已經鬧到這個地步,雙男主的說法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38樓:姒可

沒辦法才這樣吧,頂不住外界的聲音才會出來道歉。不管是電影還是海報。都能看出彭彭是男主的啊

有了彭昱暢粉絲及路人粉的抵制,《小小的願望》能收穫高票房嗎?

39樓:章魚燉粉條

現在票房的趨勢已經出來了,雖然首映當天有《誅仙》《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等電影共同競爭不說,《偉大的願望》從一開始的風頭就是最盛的,大家對這三個主演的好感度本就很高,再加上又是一部搞笑片,很適合年輕人去看。

善良的優秀青年演員彭昱暢深夜發文為近日風波道歉後,《小小的願望》開畫豆瓣5.2,首日口碑多少還是有點低於預期。這是經歷了從暑期檔到中秋檔、從「偉大」到「小小」,從撕番到愛與和平的風波過後,片方期待的票房嗎?

大家都知道的,彭昱暢真是個善良的好演員。他在發文中說:「'前幾天的風波,很抱歉讓大家操心了。

今天《小小的願望》上映了,這部電影也是我的心血,它本身是個好孩子,好電影,請大家支援它。謝謝大家了!」

這場發文的意思很簡單:一是告訴粉絲咱們不撕了。二是請粉絲和路人繼續支援電影。

總之,就是不想因為風波影響影片的票房。彭昱暢的表演的確不該被辜負,這次他成功發明了一種躺平式演技,再次證明這位少年的前途真是不可限量。正像何炅在綜藝裡的那句戲言,他絕對是這群人中最有可能奪影帝的那個人。

面對這樣的風波,顯然不是大家想看到的,但是事情已經發生,並且片方不負責任的態度也已經惹怒了眾人,這也導致了一部十億人想看的電影變成了三億,這樣的落差想必就是導演想看見的吧。

40樓:

高票房可能還是有點難度的,畢竟彭昱暢的粉絲肯定也不少,再加上因導演等原因敗壞的路人緣想要高票房還是有點懸的。

41樓:

我覺得就這一波壓番的騷操作,都已經足夠讓粉絲或者路人認識了這個電影,而為小小的願望去買單了,想要知道小小的願望到底講述的是什麼。或者說純粹是想看人?

4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影片***,演技好,高票房肯定還是可以的,畢竟觀眾還是看影片質量的。

43樓:哈橙寶寶

我覺得會有一定的影響,宣傳上可能是別人對電影的印象不好,但是如果**好不愁沒票房

44樓:1阿笙

最近這部電影出現次數比較頻繁,而且宣傳力度也很大,也有很多實力派,票房應該不會很差。

45樓:仙女棒上的花

我覺得還是有希望的,畢竟我覺得這個還是要歸根結底看這個電影怎麼樣,而不是那些表面上的東西。

46樓:是番茄呀

畢竟最近這部電影的話題討論度還是很高的,有可能會吸引更多的人去**。

《小小的願望》中彭昱暢飾演主角是否會比王大陸飾演主角要更好

首先需要說的這部影片的主角,那1號就是彭昱暢,而製片方中顯示的是王大璐和魏大勛之間的兄弟故事,其實是製片方對彭昱暢的抵制吧,而這件事情此前也在微博上鬧得沸沸揚揚,雙方也曾發表過宣告,所以在這裡不一一贅述了。而下面就是要分析這個題目就是,誰的演技更好的問題。說起演技,只要是認識彭昱暢和王大陸這兩位男演...

小小年紀就提名影帝,彭昱暢的表演為何那麼打動人心?

因為他總是能將人物演活。讓人物有血有肉,覺得他不是彭昱暢,他就是那個主角。彭昱暢可能天生就有演戲的天賦。飾演的任何角色,他都能將其人物性格和特點準確無誤的演出來。非常的自然,讓人覺得非常的出彩,屬於老天爺賞飯吃型別。因為彭昱暢,他對於演戲來說真的非常的認真,她認真傳播每乙個角色,才讓觀眾感受到他的演...

彭昱暢為什麼要錘張子楓?彭昱暢要錘張子楓的原因是什麼?

彭昱暢會錘張子楓因為他們的關係比較好。他們並不是在 嚮往的生活 中認識的,而是因為 快把我哥帶走 這部電影認識的。在電影裡面,他們兩個飾演的是兄妹,這部戲之後他們也成為了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我們經常會看到彭昱暢捶張子楓,其實就和張子楓開玩笑,他認為這樣很有趣。在節目裡相信大家也看到彭宇暢對張子楓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