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婆惜那麼喜歡宋江,宋江為什麼不珍惜她呢

2022-01-07 10:26:36 字數 386 閱讀 5085

1樓:智心女人

因為宋江不喜歡閻婆惜,只有不喜歡不愛她,才會不珍惜她的好,感情的要兩個人相愛才能長久。

2樓:解惑大師

這就驗證了一句話,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得到回報,閻婆也算是遇人不淑了,大概也是宋江不夠喜歡她!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因為閻婆惜出身青樓,地位卑微,況且宋江並不是真喜歡她。

4樓:職場達人總鑽風

只能說閻婆惜不是好人,不足以支援宋江。宋江是古代典型的酸知識分子想要投保朝廷,他的志向還是光宗耀宗取得功名,不太在意這男女之情了。

5樓:斯陽暉

黑水滸裡說過宋江是同性戀,和花榮

宋江怒殺閻婆惜的故事,宋江怒殺閻婆惜全文

宋江因扭不過閻婆的吵嚷,在閻婆惜那裡過了一夜,不料將晁蓋寫給他的信丟在了那裡,被閻婆惜看到,當宋江來尋時,閻婆惜提出苛刻條件,宋江氣憤不過,遂將閻婆惜殺死。宋江怒殺閻婆惜全文 宋江殺了閻婆惜概括 宋江怒殺閻婆惜的起因經過結果?起因 婆惜愛張三,不喜宋江,發現晁蓋給宋江的信,偷拿了要挾宋江。經過 宋江...

宋江為何怒殺閻婆惜,《水滸傳》中宋江因為什麼事殺了閻婆惜?

閻婆惜貪財而且與小白臉苟且,拿了晁蓋給宋江的銀子,宋江很生氣,又拿了晁蓋的密信,以此威脅,宋江為保全家安全,怒殺閻婆惜。閻婆惜掌握了宋江官通匪寇的證據,以此相要挾,宋情急失手殺之。主要是擔心閻婆惜洩露密信。閻婆惜貪財而且與小白臉苟且,拿了晁蓋給宋江的銀子,宋江很生氣,又拿了晁蓋的密信,掌握了宋江官通...

《水滸傳》中宋江為什麼不娶扈三娘

水滸傳 中宋江根本就不喜歡扈三娘,宋江是很有野心的,他是想幹一番大事業的,不是拘束於這些兒女情長。宋江可以說是乙個人精了,很會為自己謀求利益的,當時沒有娶扈三娘很大的原因還是出現在利益上。宋江喜歡權利勝過美人,更何況他曾經受到過女人的傷害,扈三娘又是乙個強勢的女人,更不可能娶她。因為宋江是不愛美人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