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那麼喜歡說教,為什麼那麼多人不喜歡住12樓

2021-03-04 09:00:54 字數 2483 閱讀 4560

1樓:

人之患在好為人師」,指出人的毛病在於喜歡做別人的老師

2樓:奮鬥的允允

孟子來的話:「人之患在好

自為人師」,指出人的毛病在於bai喜歡做別人的老師du。

其實,孟子zhi指的老師,並不是dao一種職業,而是一種心態---- 覺得自己比別人優越,處處教導別人。

喜歡教導別人的人,往往自以為是,自以為有學問,自以為正確,一副高高在上的氣魄。「

人一旦喜歡去教訓別人,就會在不自覺間產生一種高人一等的錯覺,就會對自己的不足之處不能自察,由此就生出了隱患,就會在將來犯錯誤。

為什麼那麼多人不喜歡住12樓

3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因為12樓這個高度正好是空氣中浮沉髒物最集中的範圍,就是所謂的「揚灰層」;另外這個樓層聽到的車聲遠比在低樓層的雜訊大。

聲波的路線跟樹木和建築物的多少有關,聲音通常以最短的路線傳播,有時高層同樣聽見汽車幹線上的嘈雜聲,而低樓層卻因受到周圍低矮建築物及樹木等物的阻擋和吸收而相對減少了噪音。

12樓也是有優點的,如:12樓採光不錯,視野好,適宜居住;12樓高度適中,不高不低。現在的高樓房,按層高分作四個部分:

低層指1到7樓,中層指8到12樓,中高層則是13到18樓,18樓以上則稱之為高層了。

4樓:環球國際廣東

確實有小部分人相信高層中的9-12層「揚灰層」,就像有人相信「成龍」姓「成」一樣。所謂的「揚灰層」「浮塵層」「灰滯層」根本就是謠言而已,乙個徹頭徹尾的謠言,謠言說9-12層是「揚灰層」,其實中國人就愛以訛傳訛,見風就是雨,這個謠言源於03年的乙個售樓小姐寫的,根本就是一家之言,不僅沒有科學道理,也沒有實踐的檢驗,更沒有專業測試資料的依託,說白了就是造謠。這個謠言被很多人放大了,很多人遇到問題不知道動腦子想想,無形中幫助了謠言的擴散,雖然「揚灰層」這個謠言早已破解,但現在依然有不少人信,哎……

我家裡的乙個親戚就是賣房的,他家的兩所房乙個就是在9層,乙個在10層,他明確跟我說的所謂的「揚灰層」純粹是個謠言,尤其是18層到頂的高層,9-12層因為處在中間,不高也不低,著實是個好樓層,房價也相對較高。樓層太低了的話視野、採光不好,你想想你周圍都

是高樓林立,你買個低層多憋悶,而且小區內的聲音都能聽到,比較亂,也失去了買高層的意義;太高了的話萬一電梯壞了上下不方便,而且有些人從高處往下看有眩暈感,尤其是女士和兒童。有些無良的買房者,用這個謠言誤導買房人,這幾層他們自己內部人士留著住,要不

就是留著漲價。

自己想想也知道,灰塵是有重量的,若只受重力和空氣阻力的話,它終究是要落地的,但是因為空氣的流動,灰塵受重力和風力的作用

,漂浮在空中也是可能的,但不同的地區、風向以及不同的小區布局,所產生的氣流都是不同的,而不同的空氣濕度和溫度,也影響著灰塵的濃度,所以,拿來的放之四海而皆準的「揚灰層」,是在是可笑之極,簡直是無稽之談。

中國很多家庭買房都是全家出動並「傾家蕩產」,要說謹慎是必須的,但是凡事要動腦子想想,不能聽風就是雨。我當初買房也是這個情況,為了這個所謂「揚灰層」,跑了十幾個小區,問了很多人,包括親身住在這幾層的,都說沒有感受到揚灰,至少和其他樓層是沒差別的。我也查閱了很多資料,其**視13套的新聞專門請專家通過實驗資料說明,揚灰層根本不可信,只是謠言而已;就好比現在還有人相信「假雞蛋」,著實可笑,除非能造出無縫模具,否則蛋殼都造不出來,及時早出來了,那這個所謂「假雞蛋」的成本也太高了吧,比真的雞蛋貴太多了,還有人造假嗎?

其實沒人見過假雞蛋,不過只是聽說,因為假雞蛋根本不存在……謠言止於智者。

5樓:匿名使用者

12層=死兒層,買了不鬱悶嗎?擔心兒子。你想想。17層,死妻層,擔心妻子。

女人為什麼就那麼喜歡花呢

6樓:雙魚

天生愛美,是無法抗拒的,就像女人愛化妝一樣,漂亮的鮮花就好像自己一樣,綻放美麗,好看的花也表現自己的美,像花一樣漂亮,還有花的香味,也是女人愛的原因,要不怎麼出香氣噴人的香水呢。

7樓:思美人花茶

就像男性為什麼那麼喜歡玩具機械玩具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為何不喜歡,你會不喜歡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人就不喜歡花了嗎。

10樓:蘭因絮果

我不喜歡花,我喜歡魚,喜歡水!而且我最討厭的花就是玫瑰和月季

11樓:

1.花很浪漫 2.每種花都有她的花語.

3.花的味道很好聞呀.4.

花是一種實物可以讓旁人知道有人送花給她了 5.你不在她身邊的時候她可以慢慢的欣賞你送給她的花.細細的照料.

很幸福的感覺6.呵呵,花很漂亮.可以美化.

女人喜歡花,原因很簡單,女人在潛意識都把自己比喻為魅力/美麗/健康/青春於一身的花朵,因為花朵跟女人的一生相似ˍˍ魅力/美麗/健康/青春,但是很短暫,他們想讓對方都喜歡花朵,自始至終,無論它的盛開/凋謝與否。記住她曾經為愛的開放。

為什麼還有人喜歡陳冠希,為什麼現在還有那麼多人喜歡陳冠希

陳冠希並沒有錯,只是他沒有做好防洩密措施,在敢於公開的道德體系裡,雖然有很多人指責他的不是,但在最私底里的男人情感世界裡還是獲得大部分人認同的,而且陳冠希長相並不差,身家條件也不落,還是有很多女孩子願意投懷送抱的。這個才是現實的世界,只是人人都願意帶著乙個假面具生活而已。說小點,並不是冠希太輕浮,那...

為什麼有人喜歡歷史,為什麼有些人那麼喜歡歷史?

提問者 歷史,是造就我們社會發展前進的指路明燈。是我們人生的指路航標,是給我們提醒教訓,給我們指示前行中的力量和知識。所以我們盡量少走彎路。因此我們就要學歷史。然而,在還源於我們的實線生活工作中去。因此為什麼無論是中學有歷史課,大學有歷史系。這是關係到乙個國家的發展和社會發展,是離不開歷史的關鍵所在...

為什麼有些人那麼愛抬槓,為什麼有人那麼喜歡抬槓?

1 無抄知 人們頭腦中偏見的根源,往bai往是來自於無du知,我們對於一件事情知道zhi得越少,就越容易形成判dao斷,而且是越容易形成強烈的單純判斷。2 面子 因為太好面子,不願承認自己的觀點不對,極力的維護。但自己提出的觀點被人否定了,就認為是衝著自己的人來的,所以很容易急眼。3 自傲 對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