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號登出了,重灌了微信。微信收不到驗證碼怎麼辦

2023-04-28 20:00:07 字數 3508 閱讀 3872

1樓:帥雲澤

找回微信密碼方法:首先在微信登陸介面最下方有個「更多」,點選選擇裡面的前往「微信安全中心」,再選擇「微信安全中心」中的「找回密碼」,這裡有3個選項可供選擇:已繫結qq號通過qq找回密碼、已繫結手機號通過手機找回密碼、已繫結郵箱通過郵箱找回密碼以及申訴找回微信密碼。

這裡可以通過密保或者申訴的方法取回密碼。如果知道密保,就和取回q密碼的過程一樣的。如果連q密碼密保都不知道那只能走申訴流程了。

2.如果微信在密碼忘記前設定了安全郵箱,點選從郵箱設定重置,然後彈出網頁,在網頁填寫繫結的郵箱位址,在郵箱查收重置密碼的郵件,點選郵件的網頁鏈結位址,根據提示重設密碼。

3.如果是用手機號碼註冊取回密碼會簡單的多。輸入手機號碼,然後手機會受到驗證簡訊,然後再手機簡訊中的位址鏈結,輸入驗證碼重設密碼即可。

4.以上三種方法還不行的話還可進行微信申訴。不能通過微信繫結的手機號/qq/郵箱登陸微信,忘記微信密碼的使用者可以使用申訴找回,申訴結果會在24小時內通過簡訊發到使用者手機,申訴成功後使用者根據指引便通過***+新密碼登陸。

另外還可以在申訴頁面查詢申訴進度。

2樓:上山打老狼樂園

如果無法接收驗證碼,可以自助關閉帳號保護。

微信舊手機號不用了,收不到驗證碼怎麼辦

3樓:

摘要。答:1、在更換了手機號碼之後可以嘗試使用另乙個裝置登陸微信,借助微信好友解綁的方式更改手機號碼進行登陸,微信會出現驗證提示,我們選擇下方的【手機不在身邊】;

2、在下乙個頁面繼續選擇【下一步】;

3、然後會出現填寫的登陸欄和密碼;

4、選擇【我換手機號】,然後點選【繼續】;

5、在輸入框,輸入您原來手機號的後四位,點選【下一步】;

親,您好,您的問題已收到,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耐心稍等一下,請不要結束諮詢哦,您也可以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來完善問題,以便我更好為您解答。

親,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微信舊手機號不用了,收不到驗證碼怎麼辦答:1、在更換了手機號碼之後可以嘗試使用另乙個裝置登陸微信,借助微信好友解綁的方式更改手機號碼進行登陸,微信會出現驗證提示,我們選擇下方的【手機不在身邊】;2、在下乙個頁面繼續選擇【下一步】;3、然後會出現填寫的登陸欄和密碼;4、選擇【我換手機號】,然後點選【繼續】;5、在輸入框,輸入您原來手機號的後四位,點選【下一步】;6、然後選擇乙個您的微信好友;7、下面就是需要您的好友將隨機的六位數字通過微信傳送給您,您也可以選擇【聯絡其他好友】來完成;以上就是關於微信更換手機號碼收不到驗證碼的解決方法,希望以上的介紹能夠解決您的問題。

微信更換手機號收不到驗證碼怎麼辦

4樓:

首先,開啟微信,進入主頁面,點選右下角的【我】,進入後選擇【設定】;接著點選【帳號與安全】,進入後即可看到已繫結的手機號;點選【手機號】,來到繫結手機號頁面,選擇頁面中的【更換手機號】,進入到驗證手機號介面,輸入要更換的新手機號後點選【下一步】;然後會彈出環境檢測介面,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時間,這期間新手機號會收到驗證碼,等待環境檢測完成,輸入新手機收到的驗證碼;點選【下一步】,驗證成功後即完成號碼更換,點選【完成】即可,微信也就可以用新的手機號收驗證碼了。還有要注意的是,換綁手機號之前,微信會向舊手機號傳送簡訊驗證碼確認,舊手機號要能接收到簡訊才行,否則會很麻煩。所以,微信換手機號時,最好是在舊手機號還能使用的情況下進行。

我微信的手機號碼換了,現在收不到驗證,微信登不上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號碼換了,可以通過找回密碼的方式重新設定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四、進入申訴流程,如果記不得***,可以選擇」我不記得***「,在曾綁關係裡的」手機號「裡填入以前的手機號碼,在」可用手機號裡「填入現在使用的手機號碼。然後點選」下一步「。

五、點選下一步進入後,找到」立即傳送「一欄,點選進入。

六、此時用現在使用的手機號碼傳送」zm「至」10690700367「.

微信的手機號換了收不到驗證碼怎麼辦

我微信的手機號碼換了,現在收不到驗證,微信登不上怎麼辦?

微信更換手機號時收不到驗證碼怎麼辦

6樓:

親,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微信更換手機號時收不到驗證碼怎麼辦答「先解除微信手機號碼繫結,把你繫結的手機號停用,換成現在的手機號碼。方法一:在微信官網http:,進入後在左邊有個「忘了微信或密碼」,點選進去有個「使用手機號重設密碼」,或者使用郵箱位址重設密碼,進去更改下應該就可以了。

方法二: 用以前的手機號和密碼登入,不要用qq號登入,登進去以後在設定裡面把「手機通訊錄匹配」停止啟用,然後在從新啟用,用你現在的手機號碼啟用就可以了。方法三:

登陸的介面,輸入你登陸的號,然後點忘記密碼,之後選擇用email找回,之後輸入你繫結的郵箱(一般扣扣郵箱好像可以)可以重置密碼,然後他會給你發郵箱發**,你開啟就可以了!方法四:用繫結的手機號當,輸入密碼登陸,然後選擇「設定」=》手機通訊錄匹配=》停用;再點選「啟動」=》輸入需繫結的手機號碼=》,有的需要輸入驗證碼。」

微信更換手機號時收不到驗證碼怎麼辦

7樓: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接收不到簡訊或驗證碼有以下原因:1、您可先檢查信箱是否已滿,如果是請刪除部分資訊;2、刪除後仍無法收到,您可以換機或換卡測試,看是否為硬體因素;3、排除以上原因後,您可以嘗試在其他地點測試能否接收,看是否為當地訊號弱的原因。

微信更換手機號時收不到驗證碼怎麼辦

8樓:

摘要。方法一:1、您可先檢查信箱是否已滿,如果是請刪除部分資訊;2、刪除後仍無法收到,您可以換機或換卡測試,看是否為硬體因素;3、排除以上原因後,您可以嘗試在其他地點測試能否接收,看是否為當地訊號弱的原因。

若以上問題都不存在,請您聯絡當地的人工客服處理此問題。方法二:(1)簡訊接收延遲(2)手機安全軟體攔截(3)收件箱過滿或手機記憶體不夠,清空後需重啟(4)所處地區訊號不好或接收簡訊的時間點關機狀態(5)雙卡雙待手機,ab卡槽是否正確安放(可嘗試更換ab卡位置重試)(6)長時間未關機,可嘗試關機重啟後重新嘗試(7)手機欠費(8)如是在第三方應用或自建應用的自定義頁面獲取驗證碼時手機收不到驗證碼,則可能是應用功能異常導致沒有下發成功,需要聯絡企業管理員確認或者聯絡第三方應用管理員確認功能是否正常。

方法一:1、您可先檢查信箱是否已滿,如果是請刪除部分資訊;2、刪除後仍無法收到,您可以換機或換卡測試,看是否為硬體因素;3、排除以上原因後,您可以嘗試在其他地點測試能否接收,看是否為當地訊號弱的原因。若以上問題都不存在,請您聯絡當地的人工客服處理此問題。

方法二:(1)簡訊接收延遲(2)手機安全軟體攔截(3)收件箱過滿或手機記憶體不夠,清空後需重啟(4)所處地區訊號不好或接收簡訊的時間點關機狀態(5)雙卡雙待手機,ab卡槽是否正確安放(可嘗試更換ab卡位置重試)(6)長時間未關機,可嘗試關機重啟後重新嘗試(7)手機欠費(8)如是在第三方應用或自建應用的自定義頁面獲取驗證碼時手機收不到驗證碼,則可能是應用功能異常導致沒有下發成功,需要聯絡企業管理員確認或者聯絡第三方應用管理員確認功能是否正常。

微信不綁手機號能用嗎,微信不繫結手機號碼可以嗎

3 在 設定 頁面,選擇 與安全 然後點選繫結的手機號。4 在繫結手機號設定頁,點選右上角的 選單 圖示,再點選在彈出來的 解綁手機號 並在確認視窗點選 確認 就可以解綁了。現在的微信在登入的時候都會顯示手機登入,不似幾年前可以用qq或是其他的方式登入,不過及時不是手機號登入後期也會提示要繫結手機,...

微信繫結手機號怎麼解綁華為,微信繫結手機號怎麼解綁

你好,方法如下 開啟為微信,點選選單圖示,選擇設定,進入設定頁面後,點選上方的我的,點選手機號,進入繫結手機號頁面,點選右上角的功能圖示,點選後,彈出解綁選單,點選解除手機號,彈出提示確認框,點選確認,確認後,即解綁成功,返回成功後解綁頁面,點選完成,手機解綁成功。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親愛的客戶,您好...

手機號註冊了微信能不能登出

du建議你解綁手機開通 解決方案 步驟 這樣,就將這個手機號 解放 出來了。也就解綁了。貌似登出不了啊,汗水,既然要想用又登出幹嘛,姐採納我的,給我加分,嘿嘿,我沒分了啊,可以登出 不過需要時間 qq號註冊的 手機就是繫結的 解綁就可以了。同樣的問題 剛看到別人的帖子,試了一下,能用 建議你解綁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