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二了。現在想走美術特長生來得及麼

2022-01-07 08:47:04 字數 5786 閱讀 9971

1樓:老九聊藝考

美術生-高二轉美術生,還來得及嗎?需要什麼條件嗎

2樓:範修仙曼彤

先建築系是要一點美術基礎一點就行,有很多考建築的就是高考完暑假學的。你現在高二應該能來得及,關鍵是看你文化課能不能過,你現在才學,肯定專業考不過學了兩三年的人,所以要考一些好的學校還是文化課好點才保險,美術高考不是降分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接觸到好的畫室,就肯定有可能。考建築系列的就一定要有美術的基礎,否則叫你弄個設計圖你都不知道如何下手。

4樓:資料視覺化

可以的 我高中很多同學都是 高二考試學的····但是要比他人多付出點 完全可以的······【藝術真真】回答

5樓:佳佳

來得及,當時我們班很多都是高三才開始學的呢。像你這樣有天賦又努力的話,考好的學校很有希望的。建築系是需要繪畫基礎的,但是高考不需要考美術,上了大學會開課的。

可你要是變成美術生可能就學不了建築了,但有些美術專業和建築還是有些沾邊的,比如像我學的專業景觀藝術設計(室外設計),還有環境藝術設計(室內設計)。

關於美術生的文化課成績,確實不高跟普通學生相比。大概四百多分就可以上乙個不錯的大學了,但是每個省對於美術生文化課的要求還是不一樣的,你要看你們那的政策。

如果真的想學建築的話,勸你好好學文化課,像我們學校的建工院,錄取的高考成績是相當高的。

我想當個小學美術老師,現在已經高二了,請問這個時候學美術當特長生還來得及嗎?當美術老師的要求高嗎 10

6樓:夢橋揚雪

小學的話一般二線城市要大專畢業才行。高二當然來得及,我好多同學最後三個月才準備~考了二本、加油~選對方向,一般速成都是素描和油畫,中國畫比較蠻,再抓抓文化課不成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藝術生 有好多都是高二才開始學的

其實只要用心考試還是挺好過的 你最好在學校就轉藝術生 專業老師有經驗會幫你的

我覺得小學美術老師要求應高不高 讓家裡給你找找人有專業經驗就能去了

8樓:北海鶴舞

高二學復美術還不晚。現在有很多學制校剛成立美術班。

高二專業要學習素描、彩畫和速寫。主要是素描、彩畫(水粉)。

你可以報乙個美術培訓班。對美術培訓班的選擇一定要多看,多聽,多找。真正能教你的是你需要找乙個好老師,這點是非常重要的。

這就決定了你的學習含金量。最好在週末和暑假、寒假學習專業。

只要你有一定素質,一年就會學好專業,到明年春天專業聯考和專業考試應該沒問題。不過今年暑假就要學專業啊!

當美術老師,就要報考師範院校。畢業時或者畢業後要考教師資格證。這樣再報考教師就可以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願你前途光明!!!!

9樓:王蜜心

不高 畫的好看就行了

我是一名美術特長生,現在讀高二,再過乙個學期就要去進修了,我專業不錯,就是文化分差點

10樓:悟空

哎,,百分之90的向你這樣的空有一手好專業,最後什麼也考不上,你才高二,別提什麼國美,能不能考上國美真不是高二能看出來的,學畫畫的哪個不是心比天高,最後的能有幾考上美院,如果你認為學美術好考學就錯了,需要你很大的付出,一方面是專業好好學,但個人認為文化課才是美術生的殺手。學好專業後,文化課你要付出你周圍人至少兩倍的努力才可能考到450,努力學吧,別吧文化課放下,千萬別隨你周圍的美術生的大流,切記!。-~復讀n年的老油條奉上,,,,

11樓:遠遠白俊峰

呵呵 , 沒問題的有期望就有動力,我當年也考過央美,天美之類的美院啦!你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心態,把心態放端正了 好好奮鬥加強文化課學習 有志者事竟成嘛 成不成就看這乙個學期了 自己努力了你就是最棒的無怨無悔了 我相信你!加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哎,童孩不管你學什麼,文化課很重要啊。我師哥就是考上了國美的,可就是因為文化課差,沒被錄取。這樣的例子太多了,有的人可能畫畫沒你好,可是文化課比你好,以後上的學校就比你好。

高中開始學美術有用嗎

13樓:成都首創美術集訓畫室

其實,現在bai的美術生或者說藝du術生大都是在高二的zhi時候才來學dao的。

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呢版。

首先說為什麼是高

權二,因為高中面臨乙個很嚴重的問題——考大學。

很多學生在高中的時候才意識到自己離考大學還有很遠的距離,文化課學著又吃力,就走了藝體的道路。

再有,為什麼是學美術,現在的藝體類考生,播表舞都要有良好的基礎,十幾歲了才開始壓腿,得多苦啊,能不能達到預期要求還另說,還得有一定的天賦,還要老天爺賞飯吃(身材長相),諸多條件制約。

但是,學美術的不一樣啊,畫得好就行了,如何畫得好呢,找好的老師教,再加上自己努力。通常美術考色彩素描速寫,高二時候找個好的地方學,基本一般本科不是問題。千萬不要在自己學校的藝體班學。

原因看我之前的回答。

還有,步入社會之後,現在基本上是個公司就有設計師,但是沒有聽說有多少公司都有運動員、播表編的,當然,要這些的都是特大型企業......

14樓:我是藍空一顆星

這個是有用的。

我本身就是通過美術考上大學的,在高中叫藝術生。如果在高中,文化課不回是很答好的話,你可以學習美術。只要你美術學的夠好,英語還行的話,你可以考到乙個好的大學,我是從高二開始學畫畫,通過努力考上了不錯的大學。

我高考文化課成績才300多分奧,如果,我英語能考 60多分的畫還能考到一本哎。後悔啊,同學,加油。有付出才有努力。

如果,不上學,上了班,會點美術,也是很好滴。

美術生也被稱為美術特長生,是以美術為專長,參加高考的美術考生,擁有美術方面的特長,在高考之前要參加欲報考美術生高校的美術加試,加試成績加上高考成績之和,高校方進行擇優錄取。  畫畫首先要有長時間的看、想、問、畫的積累才能進步。很多時候我們發現自己的水平一直沒有進步。

其實是一直處於積累的過程。這個過程可能是乙個周或幾個周,可能是乙個月或幾個月。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習,什麼時候都不晚,都有用,只要學的好,水平高,都會成為生活的本領。齊白石就是大器晚成,50歲開始,也沒有耽誤他成為大師,所以,加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個好點的培訓機構去學習 來得及,大同還不錯

17樓:0馬萬里

同學,這個bai是有用的。我本身就du是通過美zhi術考上大學的,

dao在高中

叫藝術專生。如果在高中,屬文化課不是很好的話,你可以學習美術。只要你美術學的夠好,英語還行的話,你可以考到乙個好的大學,我是從高二開始學畫畫,通過努力考上了不錯的大學。

我高考文化課成績才300多分奧,如果,我英語能考 60多分的畫還能考到一本哎。後悔啊,同學,加油。有付出才有努力。

如果,不上學,上了班,會點美術,也是很好滴。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認為高中開始學美術作用不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好處,一是可以降低高考錄取的分數線。二是可以考入很好的學院。三是可以發揮自己的特長,有喜好就向著喜好發展,前途還是不錯的。

20樓:燃一瓣心香

當然有的 我們班還有乙個從高二開始學的 不過現在學美術的好像越來越多了 我們這邊高考的錄取分提高不少

21樓:

有用的,我高三才開始學,零基礎,在畫室學了四個月就去考試了,過了本省專業後又學了兩個月就去考魯美了,224分,我文化成績三百七八。我覺得你是有天賦的,所以再努努力應該會考得不錯的。給你做參考哦~

22樓:哼哼哼

當然有用,有大部復分高考走美術的制學生都是從高中開始學的,高一高二的時候利用假期和週六週日或者沒課的晚自習去畫室畫畫,等到高三開始集訓。有天賦最好,沒天賦其實通過苦練也可以考入理想的大學。重在堅持,不放棄。

希望你成功,在你們本地找個不錯的畫室,一定行的。

23樓:prince雪寶

當然有用,而且在文化課方面相信你會比一般的美術生多一點優勢。

24樓:指舞顆

對找工作好不好,要看你以後選擇什麼要的專業了。

25樓:花開一半

有用的。 q

26樓:小馬師大

首先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考學就業甚至再過十年其他行業有失業的,美術內

基本不會面臨失業問容題,作為目前大多數學生能按照自己的愛好選擇美術是幸運的,因為未來智慧型化時代很多地方都需要美術工作者來完成,也有少部分人因為文化課成績差才選擇美術考大學,當然按照錄取原則,文化課只需要考二本線的65%到70%就夠了,差不多也就300多分,然後按專業課成績從高到低擇優錄取,這個主要是看各省統考成績,還有各大美院及個別學校有獨立的校考,錄取原則按校考成績和文化課成績的綜合成績來錄取。

27樓:藝雲史論

學畫畫一定要做兩手準備,聯考如果沒過的話就只能參加藝術史論的校考了,所以要學一些藝術史論

高考藝術特長生,高二才開始學習**來得及嗎?

28樓:風華國韻藝術中心

來得及的,不過也要挑合適的學校和專業,才能更有把握。然後早點參加集訓,系統專業的訓練可以更好的學習。最好找專業機構幫你看看哦,會有更專業的建議。

29樓:匿名使用者

來得及。首先要選對考試的方向,高二開始學通常是學聲樂或偏門的樂器,不要學樓下所說的古箏,到時一進考場,滿地的古箏,太多人學了。我覺得可以選擇中阮或者笙,學的人真的挺少的。

我有乙個同學,高一下學期才學笙,高考都考到星海。其次,選擇一間靠譜的**補習班,系統全面的學習視唱練耳和樂理等。最後,跟一名大學老師學吧,最好就是高考的考官那種。

這樣應該就來得及了。

30樓:說句心裡話

可以,我很多同學都是在高二上半年開始學習的,相信只要有夢想,夠努力,就會得到想要的。可以找個專業性強的培訓中心,推薦廈門的梁老師聲樂培訓中心。

31樓:柚子vs大麥茶

來不來的及得看你學什麼,是聲樂還是器樂。聲樂得看你先天條件來決定,我就是高二學的,現在還是考上大學了。器樂的話肯定來不及了,實在想學,你試試古箏,或許還會有一線希望。

32樓:嘻哈灬表情

高二還是學聲樂吧 樂器肯定來不及

我是一名高二的學生,想報我們學校的美術特長生、學好有希望嗎?

33樓:駱嘉容甕傑

我也是高中特長生

從初中就開始學了

你從高二才開始學的話很懸

而且學的話必須要抽出很多時間來學

並且你就只有一年半的時間了

根本來不及學了

報藝術特長生的

話就只能選文科

高考要考兩次

一次是高考

還有一次是美術聯考

所以說很辛苦的

勸你不要抱特長生為好

34樓:簡丹秋緱旭

也不是沒有可能

我現在高三

學的素描

也為了以後考大學。美術這東西,靠的是領悟和不懈的努力,選擇了就不要放棄。就像好多學美術的人,如果一段時間不畫,就會手生.總之你要堅持不懈才行,雖然是一段很艱辛的路程

而且學美術的人太多了

但畢竟付出努力過了,不是嗎?加油

相信你能成功!

我現在高二了,想學美術考藝體,現在我還不會畫,從來沒學過,現

誰說不可以?我就是大二才開始學美術的,不過半年我的專業成績就進了年級前三,雖然大家都說我是有天賦.但是我認為只要努力過就會有收穫的!藝術生考大學當然就是靠設計專業啊,服裝設計啊,平面設計啊,多 設計啊.還有很多,到時候可以依自己的愛好來選擇.我現在畢業了,我是學多 設計的,現在就在影視廣告公司工作,...

我是高二理科生我想考美術特長 ,可是不知道該不該

首先,要明確,特長和專業生是有差別的。前者報志願時仍是譬如醫學 數學之類,與美術無關,入學之後學習這方面專業課,但承擔豐富學校藝術生活的任務,需要參加各種藝術活動,降分錄取,十分二十分甚至再高一點。專業生入學學習設計 繪畫等專業,高考作為藝術類考生有單獨分數線,比較低,你500分大部分學校都夠了。但...

高二下半學期理科轉美術特長生行嗎

不好意思 剛才看錯了 個人認為時間還是夠用的 理科學生考美術類的分你是足夠上一本或者美院了 只要你底子還行 英語小分夠就行 我寢室就有乙個理科 分是460 學美術集訓的話是一年左右 學費看你在哪學了 要是在大城市省會的大畫室集訓 乙個月得2000 再加上後期補文化課的錢1萬左右 一共得4萬左右 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