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設計乙級資質的業務範圍如題謝謝了

2022-01-07 07:40:36 字數 548 閱讀 2099

1樓:楊仁常涵衍

1、民用建築:承擔工程等級為二級及以下的民用建築設計專案。

2、工業建築:跨度不超過30公尺、吊車噸位不超過30噸的單層廠房和倉庫,跨度不超過12公尺、6層及發下的多層廠房和倉庫。

3、構築物:高度低於45公尺的煙囪,容量小於100立方公尺的水塔,容量小於2000立方公尺的水池,直徑小於12公尺或邊長小於9公尺的料倉。

2樓:吳春江律師

回答建築設計乙級包括:

1、民用建築:承擔工程等級為二級及以下的民用建築設計專案。

2、工業建築:跨度不韶付30公尺、吊車噸位不超過30噸的單層廠房和倉庫,跨度不超過12公尺、6層及以下的多層廠房和倉庫。

3、構築物:高度低於45公尺的煙囪,容量小於100立方公尺的水塔,容量小於2000立方公尺的水池,直徑小於12公尺或邊長小於9公尺的料倉。

乙級工程設計行業資質業務範圍:承擔民用建築裝飾設計等級二級及二級以下的民用建築工程裝飾設計專案。

乙級工程設計專業資質:承擔本專業中、小型建設工程專案的主體工程及其配套工程的設計業務。

更多6條

岩土工程勘察專業乙級資質的業務範圍,可以承攬20層的業務嗎

具有岩土工程勘察專業乙級資質的一般可承攬20層建築專案的岩土工程勘察業務。1 根據 建設工程勘察設計管理條例 和 建設工程勘察設計資質管理規定 工程勘察專業資質包括 岩土工程專業資質 水文地質勘察專業資質和工程測量專業資質 其中,岩土工程專業資質包括 岩土工程勘察 岩土工程設計 岩土工程物探測試檢測...

金城銀行的業務範圍,商業銀行的業務範圍

金城銀行對工商放款有自己的特點 第一,放款集中於少數重點戶,主要投放於與投資有關的企業和自營企業。以1919 1923 1927年三年的工業放款為例,放款金額在10000元以上的大戶分別佔總戶數的56.25 30.97 39.2 而金額則分別佔99.42 95.54 和98.17 1937年6月對有...

安全評價資質證書業務範圍的星號是什麼意思

營業執照裡的許可專案裡是三個星號代表許可專案就這麼多,結束了。沒有其他特殊含義。這個的目的是防止經營者通過新增的方式,變造營業執照,擴大經營範圍,因為沒有星號,後邊就是空白了,完全還可以打字上去。正確答案為 a選項 答案解析 a 甲級安全評價單位業務範圍一般有哪些 1 根據 監管總局關於貫徹落實 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