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辦理港澳通行證要多久,無錫辦港澳通行證要多久能拿到。只能工作日去辦理嗎?

2022-01-07 07:40:35 字數 3258 閱讀 8773

1樓:芥末留學

如果你的戶口是無錫的,那可以在無錫辦理港澳通行證,大概一週左右的時間吧。

如果你是外地戶口,在無錫只能辦理護照,不能辦理港澳通行證,需要到你的戶籍所在地辦理港澳通行證。外地戶口在無錫辦理護照的時間是30天左右。

如果你是去八佰伴旁邊的那個出入境管理中心的話,他們週六是上班的,我記得好像週日上午是可以拿東西,但是不辦理業務。最好週日不去吧,免得那邊休息。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心辦了港澳通行證,先填表,然後照像(40元,有十幾張,不過一張就夠用了),然後影印身份證、戶口簿(一塊錢),交給裡面的工作人員,也就幾分鐘時間(主要是聯網檢視我是不是那種禁止隨意出入境的人員),當然還有檢查一下身份證戶口簿影印件是不是和原件一樣,然後列印出一張表,到中國銀行交錢,共140元(通行證100塊,香港簽注20,澳門簽注20)。十個工作日內!

3樓:不值得

我是安徽人在無錫惠山辦理港澳通行證需要多久

無錫辦港澳通行證要多久能拿到。只能工作日去辦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戶口是無錫的,那可以在無錫辦理港澳通行證,大概一週左右的時間吧。

如果你是外地戶口,在無錫只能辦理護照,不能辦理港澳通行證,需要到你的戶籍所在地辦理港澳通行證。外地戶口在無錫辦理護照的時間是30天左右。

如果你是去八佰伴旁邊的那個出入境管理中心的話,他們週六是上班的,我記得好像週日上午是可以拿東西,但是不辦理業務。最好週日不去吧,免得那邊休息。

無錫港澳通行證怎麼辦理?

5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公民是無錫戶籍,若需要辦理港澳通行證只需要帶上本人身份證原件,**到出入境部門申請辦理的;若非當地戶籍,就要求提供本人身份證原件,**,無錫居住證原件等資料到當地出入境部門申請辦理。

《往來港澳通行證、簽注申請須知》

(一)內地居民單獨申請往來港澳通行證,應當按要求填寫申請表,回答有關詢問並提交下列材料:

1、提交符合《出入境證件相片照相指引》標準的申請人**;

2、交驗申請人居民身份證原件,申請人未滿16周歲,也可交驗居民戶口簿;軍人應交驗軍人身份證明。上述身份證件須留存影印件或者電子掃瞄**;

3、按規定提交或者核驗指紋資訊;

4、按照公安部有關規定在非常住戶口所在地申請往來港澳通行證的,還須提交符合在非常住戶口所在地申請條件的證明;

5、軍人、登記備案的國家工作人員,應當提交本人所屬單位或者上級主管單位按照人事管理許可權審批後出具的同意辦理出入境證件的函;

6、未實行按需申領護照地區的內地居民,還須按照有關規定出具相關證明材料。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辦過的,就在崇安區的崇寧路上,是在公安局辦理,記得帶身份證,後面的程式工作人員對告訴你。帶好100來塊錢別忘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市公安局旁邊的出入境大廳辦理

關於外地人在無錫辦護照和港澳通行證具體流程和要準備哪些資料?

8樓:科普小星球

一、無錫辦理護照所需材料

1、姓名、曾用名單獨加註的交驗相關證明材料;提交填寫完整的《中國公民出入境證件申請表》、符合《出入境證件相片照相指引》標準的相片一張,本人親自辦理;

2、交驗本人居民身份證(未成年人未申領身份證的可交驗戶口簿);

3、屬於登記備案的國家工作人員,提交本人所屬工作單位或者上級主管單位按照人事管理許可權審批後出具的《關於同意***申辦出入境證件的函》;

4、未成年人由父親或母親陪同辦理並交驗該監護人身份證、戶口簿原件(如果二人戶口簿非同戶或不能體現監護關係的交驗未成年人出生證)。

二、無錫辦理港澳通行證的材料

1、提交填寫完整的《中國公民出入境證件申請表》、符合《出入境證件相片照相指引》標準的相片一張,申請港澳通行證需由本人親自辦理;

2、交驗本人居民身份證(未成年人未申領身份證的可交驗戶口簿、持有效港澳通行證單獨申請簽注免交居民身份證);

3、屬於登記備案的國家工作人員,提交本人所屬工作單位或者上級主管單位按照人事管理許可權審批後出具的《關於同意*** 申辦出入境證件的函》;

4、持有效期在三個半月以上往來港澳通行證的非登記備案國家工作人員再次辦理旅遊簽注的,可委託他人通過港澳台簽注機自助辦理(系統原因無法提交申請的至視窗辦理);

5、已持有效往來港澳通行證,在原港澳通行證或原簽注受理部門申請簽注的,可憑委託書由被委託人代辦,交驗被委託人身份證原件;

6、未成年人由父親或母親陪同辦理並交驗該監護人身份證、戶口簿原件(如果二人戶口簿非同戶或不能體現監護關係的交驗未成年人出生證)。

擴充套件資料

辦理護照和港澳通行證的地點有:

1、無錫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廳(高浪西路58號市公安局警務中心四號樓(瑞景道門));

2、新吳區行政服務中心出入境視窗(震澤路28號);

3、濱湖區行政服務中心出入境視窗(滴翠路98號);

4、錫山區行政服務中心出入境視窗(東亭中路8號);5、惠山區行政服務中心出入境視窗(惠山大道108-1號)。

外地戶口辦無錫港澳通行證簽注 5

9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戶口可以在無錫辦理護照,但不可以辦理港澳通行證,要回家自己辦理。

10樓:民生為本

可以,去任意出入境大廳申請辦理,有二代身份證即可。

自2023年9月1日起推出實施的5項便民利民新措施為:

1、內地居民可在全國範圍內任一公安出入境管理機構異地申請換(補)發普通護照、往來港澳通行證、往來台灣通行證;

2、內地居民可在全國範圍內任一公安出入境管理機構異地申請往來港澳台團隊旅遊簽注;

3、內地居民在戶籍地申辦普通護照、往來港澳通行證、往來台灣通行證的簽發時限均縮短到7個工作日;

4、公安出入境管理機構為外籍人員丟失護照急需補辦簽證出境等應急需要提供即時受理審批便利;

5、國際航行船舶船方或其**單位可在網上申報出入境邊防檢查手續。

無錫辦港澳通行證續簽需要帶什麼材料? 5

長春港澳通行證辦理要多久

11樓:長春市人民**辦公廳

辦理港澳通行證需要幾天:現階段港澳通行證辦理,7天內就可以領取到,若公民急需要辦理港澳通行證可以諮詢當地出入境部門是否具有加急業務辦理的,加急業務辦理一般3天內可以取證,具體時間以當地出入境部門政策為準,需要本人到當地出入境部門諮詢了解。

港澳通行證在哪可以辦,港澳通行證在哪裡辦?

符合異地辦理的可以在當地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廳辦理,不符合只能回戶口所在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心辦理。申請材料 一 填寫 內地居民往來港澳地區申請審批表 乙份 申請表要求填寫內容準確 完整,字跡工整 清晰並貼有申請人像片 像片標準見第七條 未滿16周歲的申請人由其監護人在申請表 特別宣告 欄中簽名確認。...

港澳通行證遺失補辦要多少時間,港澳通行證遺失補辦要多少時間。

正常的辦理程式是2周的工作日,也就是10天的時間。遺失補辦流程如下 1 報警,掛失證件 證件名稱為 港澳通行證,可不是護照 如若方便,可選擇去灣仔警署,畢竟 駐港公署就在它對面,比較方便。2 到最近的中國旅行社核實審核,先去詢問臺,他會讓你出示警署開的證明 內地身份證 如果身份證也丟了能搞到影印件也...

辦理港澳通行證需要什麼證件多錢,辦理港澳通行證需要多少錢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去港澳遊玩,那麼便需要辦理港澳通行證,那麼如何辦理呢?又需要多少錢呢?在戶籍地辦理 本人帶身份證及 回執去戶口所在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辦理,如果你是集體戶口 農村戶口 異地辦理的要帶戶口本 戶籍證,登記備案國家工作人員還要拿申請回單位蓋批核章。在全國有43個城市允許滿足條件的非本市戶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