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他為演「楊過」削骨整容,卻被劉亦菲嫌醜拒絕,如今怎麼樣

2022-01-07 05:45:43 字數 1128 閱讀 7459

1樓:有問必答者

在娛樂圈裡雖然很多明星,如今看起來光鮮亮麗,但是他們曾經也經歷過低谷期,也是一步步走到現在。

其實在娛樂圈裡還是非常現實的,有一些明星他們如果沒有什麼名氣,那麼不論是待遇還是演的角色,都是處處不如其他人的,而且也很有可能會讓人看不起。

今天我們說的這一位男明星,他曾經的經歷就很心酸,他的名字就叫做聶遠,相信對於聶遠,大家應該都有一定的了解,以前的聶遠人氣還是比較高的,也有一定的知名度。

其實對於大多數的人來說,最初認識聶遠應該是從當年的《上錯花轎嫁對郎》中,當時他飾演的是裝病的齊天磊,那個時候的他長相非常的帥氣,和黃奕兩個人的搭檔更是郎才女貌,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當時憑藉著這部電視劇集聶遠也是成功的走後,後來在2023年的時候,劉亦菲版的神鵰俠侶正式重返當時的聶遠,也被人看好,演技也得到了大家的認可,因此他準備出演楊過這個角色。

他對這個角色是非常認真的,甚至為了這個角色,為了能夠上鏡更好看,不惜去削骨、微整。當時他和劉亦菲的定妝照看起來也是非常的般配,也很合適,但是即便是導演很看好聶遠,也仍然會有其他的演員去爭取這個角色,比如說黃曉明。

當時的黃曉明也是非常火的,有幾部作品傍身,導演也是拿不定主意,於是想讓劉亦菲自己來選擇搭檔,據說當時的劉亦菲覺得聶遠有一些醜,不想和她搭戲,於是選擇了黃曉明。

當時憑藉著這部作品,黃曉明成功有了知名度和人氣,但是聶遠卻因為錯失了這一次機會,事業一直不溫不火。後來聶遠在上海錄製真人騷的時候,因為喝醉酒幫朋友打架,還被判了7個月,從此更是一蹶不振。

但是命運似乎並沒有虧待他,2023年《延禧攻略》這部作品播出也獲得了很好的反響,口碑一直都是很好的,聶遠也憑藉著這部作品當中乾隆皇帝這個角色成功的翻紅。

如今再次談到當年錯失「楊過」這個角色的事情的時候,聶遠也表示當時可能會有遺憾,但是如今不會再有那樣的心態了。

2樓:鎖玥

現在已經在娛樂圈銷聲匿跡了,因為沒有紅起來所以他的事業走下坡路,也沒有顏值和實力,自然就退圈了

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如今他的事業真的是越來越好了,完全是因為今年的一部延禧攻略讓他大火。他確實是乙個很優秀的人。

4樓:尕軋

如今的聶遠再次翻紅,而且他在娛樂圈中的地位也是比較高的,估計劉亦菲現在也高攀不起了

吳耀漢演的什麼電影美女為他獻身,吳耀漢演的什麼電影一個美女為他獻身

1977年執導電影 面懵心精 1979出演電影 慌失失 1982年參演 提防小手 1983年參與拍攝電影 五福星 1984年主演電影 奇謀妙計五福星 並在同年憑藉該影片被提名為第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男主角。1988年主演電影 烏龍賊替身 1989年主演電影 飛越黃昏 並於1990年被提名為第9屆...

楊洋演的電視都是用的他自己的聲音嗎

沒有啦,演員都是有配音的,並不是所有的戲都用自己的聲音。不全是,像四大名捕是張杰 不是那個張杰 配的音 楊洋聲音屬於男中音嗎 楊洋的聲音並不是中音。只要你去聽聽楊洋的歌的話,就知道楊洋是男低音 微微一笑很傾城的肖奈配音是楊洋本人嗎 國語配音是本人。粵語配音為張方正。肖奈是慶大校草級人物兼風雲人物,是...

當年曼聯為什么要賣掉羅西,當年曼聯為什麼要賣掉羅西

因為就算是現在的羅西 也不可能在曼聯有上主力位置 曾經的天才少年 曾經的國王董的親密搭檔 被租到紐卡打不上比賽 在意甲發揮閃亮 於是乘火賣到西甲 這個技術性射手有著不錯的射門技術 但是個人覺得他不夠強壯的身體和速度不是特別快的特定 是他不能在曼聯有上一席之位的原因 打不上比賽羅西自己要求轉會 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