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中國公安大學用當兵麼 大部分是上課還是體能訓練呢 體能訓練都幹什麼?對眼睛也有要求麼

2022-01-07 05:45:41 字數 1151 閱讀 2595

1樓:檸檬的情緣

這屬於公安院校,不是軍校,不需要當兵!高考報考公安類院校屬於提前批錄取!

高考就可以報考該大學!前提是該大學得在你所在省有招生名額!

這是大學,當然是以學習為主了,但是也有體能訓練!

高考報考該大學要進行面試、體能測試和政治審查,合格之後才能填報志願!

2樓:檸檬酸

不用;文化課體能課都有,體能課不算很多;跟體育系差不了太多,稍微累些;對眼睛有要求的

3樓:京南一劍

需要你高中畢業,參加高考能開上才行,體能訓練那是肯定會有的,但不是大部分的,人們公安不能只有發達的四肢,還得有發達的頭腦。

4樓:小玹

警校,大部分還是上課,體能訓練根據專業安排,視力要求很高

當兵的每天都要做哪些體能訓練呢?

5樓:奧特wo曼

軍隊的新兵訓練有以下:

一是三種步伐,跑步,齊步,正步,這裡還有蹲下,起立,挎立,立正等步伐,主要是身體形態訓練為主,訓練軍人的形象,儀表,

二是練習射擊,

三是單雙槓一至二練習,

四是體能訓練,主要是五公里,還有投彈訓練,

基本上就是這些,也許有沒有說到的地方,對了,

每週三五是政治課,一二四是軍事訓練,其它的是學軍歌,這是乙個非常多的事情,不用站崗。下連後需要站崗。

武警部隊的新兵是1,體能訓練。到部隊新兵到齊後隨即開始。

2佇列訓練。

3擒敵訓練。

4開春後動槍訓練。(通常在**兩會召開前,結束。)

5政治學習。

體能訓練從始至終,不間斷。每天都有,晚上加班。其中結合佇列、擒敵訓練。

新兵連早操結合以上專案。平時訓練操課也一樣,每個地方的部隊根據所處省份,氣候有不同安排,但總體訓練大綱是一致的。都是根劇武警總部下達的訓練科目來做。

二:新兵下連後,通常也要作體能。因為全軍部隊都是以軍事訓練為主。然後才有後勤工作為輔。

三:還要看你是全訓部隊還是值勤部隊(內衛部隊),全訓部隊只負責軍事訓練,值勤部隊訓練的同時還要擔負監獄看押,看守所看守工作。

6樓:特別轉家

跑步耐力!上肢力量鍛鍊!格鬥技術等!還有就是體力鍛鍊!

中國公安大學國內安全與保衛是什麼專業普遍是什麼部門

國內安全保衛專業是培養具有良好的科學素質與人文素養 警察基本素質和技術技能回,具備紮實答的國內安全保衛方面的基礎理論 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能在公安機關等政法機關從事國內安全保衛工作及相關業務工作的應用型高階專門人才。在基層公安機關和行政 企事業單位安全保衛部門。中國公安大學一般指中國人民公安大學。位...

請問那個《中國公安大學》(北京那個)有消防專業嗎??謝謝

中國公安大學 北京的 沒有消防專業。公安大學有公安學 公安技術兩個一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訴訟法學 公安學 公安技術 公共安全工程與技術交叉學科等4個北京市重點學科。有法學 公安學 公安技術等3個一級學科博士和碩士學位授權點 博士後科研流動站,法律 警務 安全工程 公共管理等4個專業碩士學位授權點。學...

中國人民公安大學考研,中國人民公安大學考研

初試 複試不弄體側的,但是,畢業工作前要體能測試。中國人民公安大學體能測試專案及合格標準 今年專業改革了。有四個大專業,公安學,公安技術,法學,心理學。可能會有體能測試,第一年改革嘛。體側最多就是參照入警標準,你查下入警的體能測試就知道了。似乎是有的。聽人提起過。我的同學在那 聽他說是有的 中國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