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耀漢演的什麼電影美女為他獻身,吳耀漢演的什麼電影一個美女為他獻身

2021-07-02 00:28:36 字數 2218 閱讀 3261

1樓:春秋聯盟

2023年執導電影《面懵心精》。1979出演電影《慌失失》。2023年參演《提防小手》。

2023年參與拍攝電影《五福星》。2023年主演電影《奇謀妙計五福星》並在同年憑藉該影片被提名為第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男主角。2023年主演電影《烏龍賊替身》。

2023年主演電影《飛越黃昏》,並於2023年被提名為第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男主角。2023年出演電影《炮製女朋友》。[4] 2023年參演李炯凱導演的動作類電影《龍威父子》。

2023年出演陳嘉上導演的香港喜劇《三分鐘先生》。2023年出演電影《猛男滾死隊》。[6] 2023年出演麥浚龍執導的電影《殭屍》在該劇中飾演冬叔。

2樓:薛定諤的

衰鬼撬牆角

導演:劉觀偉

主演:陳友,吳耀漢,王文君

很老的一部電影不記得是吳耀漢,馮淬帆演的了,影約只記得上了船 ,在船上的一個床上有個女的給她喂漢堡吃

3樓:手機使用者

那不是這二個人演的,你說的應該是許冠文,董驃演的歡樂叮噹

求一部電影,劇情不大清楚,只記得一個內容,好像是吳耀漢又好像是馮淬帆演的 ,到一個部落要女人,那個

4樓:滄海凡塵

陳百祥的《爛賭英雄》

爛賭鬼lolanto與阿帆在一間廣告公司上班,某次場合不小心得 罪了賭王江大新。而阿帆是出了名的怕女友,但是最後還是被女友拋棄。阿帆鬱悶之中在酒吧聽聞菲律賓某部落可以買老婆,便拉了lolanto去找,與當地部落酋長打賭比試後,買了個老婆取名叫贏馬。

lolanto後與阿虹交往,後為阿虹戒賭,中間引發了一連串笑料,卻才發現阿虹的父親是江大新。賭王江大新因與lolanto有過節,便提出已一場賭局來決定lolanto是否能與阿虹繼續交往,沒想到……

吳耀漢演的電影,有一個片段是騙一個女的著火了讓她躺進浴缸裡,是什麼電影

5樓:匿名使用者

夏日福星

吳耀漢演一部電影。還有一個肥的人。他和那個保姆**。他以為是年經的那個女教練。誰能告訴我一下電影名

6樓:牧寒煙

最佳福星

香港**礙於種種技術原因,不便出面辦理日本的***與利亞****非法交易鑽石與軍火一案,只有請奇謀妙計之五福星出馬。無奈五福星都不肯出山,洪只有在警隊挑選了更加攪笑的五福星:譚詠麟、劉德華、鄭則士、陳友和樓南光。

五福星往日本黑黨巢穴偷鑽石,竟齊齊被關於保險庫內,洪向署長求救,警務署長非但一口否認,還把他關進瘋人院。不料精通犬語的譚詠麟與守衛狗交談後,五福星得以逃出囹圄,與洪攜手跟日本黑幫決一死戰。

7樓:縱情天下

開心巨無霸

吳耀漢 鄭則仕

8樓:愛無限量

不加分不說,是福星系列的

吳耀漢演過的一部電影誰知道??

9樓:大石頭餚大智慧

殭屍叔叔 (1988) (mr. vampire 4)導 演: 劉觀偉 ricky lau

編 劇: 盧永強

主 演: 午馬 陳友 陳友 anthony chan 錢嘉樂 kar lok chin 鍾發 fat chung 李麗珍 loretta lee

上 映: 2023年12月21日

地 區: 中國香港

語 言: 粵語

顏 色: 彩色

類 型: 恐怖片

故事梗概:殭屍叔叔 (1988) (mr. vampire 4)和尚與道士比鄰而居,因性格各異成為冤家。

一位皇族因中屍毒死亡,由王子及法師護送上京,以供皇帝親驗屍體。途中一雷電之夜,死屍因中雷擊變成屍精,當場殺傷數人,王子及親隨僥倖逃離現場,到道士家求救。道士與和尚讓兩名徒弟留下小心應變,因為王子也已中了屍毒。

他倆趕到現場,所有被殺死者均死不見屍。兩人連忙趕回家中,與兩個徒弟一起消滅了眾殭屍。但是當晚屍精出現,4人又與屍精大戰一場。

另外補充一下,那個道士不叫“吳耀漢”,叫“陳友”。

一部鬼片的名字,是吳耀漢演的,好像叫大川,他放的罐子裡跑

殭屍 又名 七日重生 rigor mortis 求部香港殭屍電影 裡面有乙個裝在罐子裡且武功厲害的小殭屍 屍罐靈童 跪求啊!你想要的是 奇門遁甲 我看過了,那個是人不是殭屍。林正英的 屍家重地 很搞笑的 推薦!林正英電影 一眉道人 計春華演的乙個部殭屍片叫什麼?殭屍大時代 計春華最後好像是和殭屍王同...

有一部周潤發演的電影,電影中他叫小莊。誰能告訴我叫什麼名字啊

喋血雙雄吧,和李修賢一起演的 89年電影 喋血雙雄 有個電影裡有譚於剛,小莊洋的是什麼電影 猛鬼屠房 3.4分 主演 洪欣陳錦鴻張蘭英左戎 導演 黎繼強 型別 驚悚恐怖 看點 恐怖 時長 81分鐘 年代 1995 地區 香港 語言 漢語普通話 粵語簡介 快樂聲產線,五個老幹蛋 利智與周潤發演的一部電...

發哥演的一部電影他眼睛被打瞎了叫什麼

喋血雙雄 動作 香港 導演 吳宇森 演員 周潤發 李修賢 葉倩文 朱江 曾江 成奎安 葉榮祖 伊凡威 黃炳耀 周潤發演的一部電影 只記得他開槍時把倒在他旁邊的女人的眼睛燒傷了 喋血雙雄 故事描述周潤發在一次暗殺任務中誤傷女歌手葉倩文,導致她雙目失明。為彌補內疚之情,乃決定受聘暗殺黑幫首領以籌款將葉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