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的著名歌手都有誰,能給我幾首好聽的歌嗎

2022-01-07 02:27:45 字數 2008 閱讀 5757

1樓:思維咖啡

我只能推薦給你我最喜愛的英國歌手sting,原為police的主唱。他的shape of my heart, every breath you take, fields of gole.....他的人和他的歌聲都特有魅力,並且給很多電影寫過插曲/主題曲,如《這個殺手不太冷》,《冷山》等等。

希望你也能喜歡他。

英國那些著名的明星歌手?給幾首好聽的歌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聽

西域男孩

搖滾麥克

m2 (兩個女人 就是唱 pretty boy 的)bran admas 布萊恩 亞當斯 i am here erverything i do

以上 藝人 的歌曲都很好聽

希望你也喜歡。

3樓:愛欣

公尺莉·盧塞斯

lady gaga的poke face不錯,最近也很流行

4樓:程錦之

阿肯,黑暗堡壘,不知道是英國還是美國,不過唱的還真不錯,

英國那些歌手的歌比較好聽

5樓:笑笑

當然是dido!!~~dido~dido! 喜歡她那首《life for rent》,《thank you》和《white flag》!!

~~ dido原名florian cloud de bounevialle armstrong,2023年12月25日出生於英國倫敦。dido是一名非常有**天才的女歌手,在她6歲的時候就進入了倫敦的**學校 guildhall school of music學習,在這裡她開始學習彈鋼琴和拉小提琴,並且從小dido就和她的哥哥rollo一起參與錄製**唱片的工作。十幾歲的時候,dido一直頻繁的在各種不同的古典樂團做歌手,但是一直沒有太出色的表現,後來她又開始在倫敦地區的一些不知名的樂隊做歌手,直到2023年,她的**之路才真正走上了正規。

2023年,dido加盟了由出色的舞曲製作人,哥哥rollo組建的舞曲樂隊faithless,在這裡她不但從事**活動,而且還在其餘的時間裡努力學習攻讀乙個法學學位。2023年,樂隊發行了第一張**《reverence》,這張**在全世界範圍內的銷量超過500萬張,在後來長達一年半的巡演途中,dido不僅開始為樂隊寫歌,而且還在發展自己的**,她習慣把原聲的流行樂和超自然的電子**結合在一起表現在自己的**中,並在樂隊 2023年的**《sunday 8pm》發行之後,錄製了第一張個人**《no angel》。 這張《no angel》由dido的哥哥rollo擔任製作人,並且首先在英國被cheeky records唱片公司出版發行,到了2023年6月1日由arista唱片公司在美國發行,事實證明,這張**在美國所獲得的成功甚至超過了在她的家鄉英國所取得的成績,在2023年爬公升到了billboard 200排行榜的第四位,並且這張**先後在三個國家成為銷量排行榜冠軍,在九個國家打入了前十名,保守估計全球銷量已經超過1200萬張,幾乎有晚宴的地方就會有dido的歌曲響起。

後來,**中的單曲《here with me》成為了電視台的電視系列劇《roswell》的主題曲,並且另一首單曲《thank you》入選了著名影星格溫妮絲·帕特洛(gwyneth paltrow)的電影《sliding doors》的原聲大碟。不過在dido的**銷量飆公升的背後,給予她巨大推動作用的卻是說唱天王eminem。dido的單曲《thank you》在eminem的單曲《stan》中被採用,這成了dido的**《no angel》的銷量在發行兩年後的2023年達到高峰的直接原因。

2023年9月30日,dido的第二張**《life for rent》終於和歌迷見面。

誰能為我介紹幾首好聽的歐美歌曲!

6樓:匿名使用者

we will rock you

scarborough fair

baby one more time

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聽聽看,我喜歡的你不一定喜歡

誰能給我介紹幾首好聽的英文歌,誰能給我介紹幾首很好聽的英文歌

loving you you are not along ten minutes a little love big big world the show don t go away elise estrada one last time elize ually healing 完美 incontr...

誰能給個超勵志的小故事,有誰能給我分享個正能量勵志的小故事?我公司晨會都要分享正能量的事情,我想了一晚上,覺得身邊也沒什麼

不如去看威爾史密斯的電影當幸福來敲門,絕對滿足你的要求!實在懶的寫 看成功人士的傳記。大多數成功的人,小時候環境都不好或是都要經歷很多磨難。梅花香自苦寒來。正因為種種經歷我們的人生充實豐富起來!有誰能給我分享個正能量勵志的小故事?我公司晨會都要分享正能量的事情,我想了一晚上,覺得身邊也沒什麼 心得 ...

誰能給我介紹幾首特別傷感的歌曲,誰給我介紹幾首傷感的歌曲,越傷感越好,最好聽著能哭

別哭了.開心點才是 12月6日推薦1首歌,1個flash鋼琴自己彈 flash鋼琴自己彈 http com thread 2673 1 1.html 再推薦你八首,有點憂鬱又有點 懶洋洋的 可能還有點小傷感的 都是我的最愛 http www.如果你只是要歌曲名字,也推薦點 比如moonriver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