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知道自己是否長期感染hpv病毒

2022-01-07 02:27:46 字數 683 閱讀 7646

1樓:great小書

可以做乙個hpv e6 e7 mrna檢測,可以檢測出是否持續感染。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2樓:搵淚無痕

進行兩次以上hpv基因分型檢測結果為同一亞型陽性,間隔檢測時間至少大於6個月(一般大於一年),則說明為長期感染hpv病毒. hpv病毒有200多種亞型,其中與人類疾病較為密切相關為大約20幾種,其中13種與女性宮頸癌密切相關,80%以上的感染為一過性,可由人體自我免疫系統所清除。如不進行分型檢測無法判斷是否感染為同一亞型,則無法判斷是否持續感染(可能前一種感染的亞型已清除,後續再感染);因為hpv感染的位置為黏膜上皮細胞,如檢測時間不間隔較長,檢測的仍為原型的細胞,無法判斷是否長期感染,等待6個月到一年左右時間,原上皮細胞經新陳代謝更換後,新生的上皮細胞是否持續感染,來判斷是否為長期感染。

3樓:諾森西

hpv的潛伏期為2到8個月,平均3個月會長出疣體。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染上hpv,需要定期複檢,半年之後複檢hpv依然陽性,說明你長期感染hpv病毒。到醫院讓醫生給你開藥如干擾素,如果無效,也可以吃海藻硒,最快兩個月轉陰。

怎樣檢測感染hpv病毒

5樓:破曉

可以做hpv基因分型檢測

如何檢查男性是否感染了HPV,男性如何檢查hpv感染是什麼意思

hpv檢查是需要抽血檢查的,一般是可以治好的。先去查一下吧 不管怎麼樣,對自己不放心,最好去醫院做正規的檢查。目前只能控制,要去大醫院 去大醫院檢查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去獻血!一獻血什麼都知道了就 什麼愛滋 什麼B肝 什麼 還免費!哇哈哈!相信我!沒錯的!男性hpv如何檢查 20 hpv檢測 對人乳頭...

怎樣知道自己反正是否建在農田裡,怎麼知道自己家的房子是否建在農田裡

去問當地抄的村委會 看看土地襲性質是不是耕地bai。一般來說,只du 要是村委會劃分的zhi宅基地,就是沒有問題dao的。但如果房子沒有建到宅基地上,則很可能是耕地了。但還是去村委會裡問問吧,畢竟每個村的耕地情況,村委會最了解。怎麼知道自己家的房子是否建在農田裡 想要知道自己的房子是否建在農田很簡單...

怎樣判斷自己身體是否健康,怎麼知道自己身體是否健康?怎麼自檢?

身體是否健康,看六個跡象 一 指甲紅潤 人的指甲能夠快速地反映出身體的健康程度,這是因為指甲跟人體的一些器官,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從指甲上面能夠快速的看出人的脾臟 胃部和肝臟,是否存在其他不正常現象 如果顏色微微發紅,而且有光澤,這就說明氣血非常足,身體健康指數很高。二 頭髮烏黑 通過我們的頭髮,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