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子龍和呂奉先誰更強

2022-01-07 02:07:05 字數 362 閱讀 1450

1樓:吃惑

呂奉先更強些。三英戰呂布的故事大家都知道,劉關張三人都沒能打敗呂布,而趙子龍和關羽張飛同為蜀國大將,卻沒有亮眼戰役勝利。

2樓:小超互娛樂

我認為呂奉先更強,因為趙子龍是蜀國的五虎上將之一,而在早期時劉備、張飛、關羽三人合力,才能夠和呂奉先進行抗衡。趙雲的實力和張飛、關羽差不多,因此呂奉先更強一些。

3樓:逸於鹹魚

趙子龍領兵打仗遠超呂布,呂布不懂謀略,只是一介武夫,而趙雲則為將帥。

4樓:技術小輝

呂奉先更強。因為呂布武功高強,當年曾一人對抗三英,實力了得,趙子龍恐怕不是他的對手。

梅西和c羅誰更強 C羅和梅西誰更強?

所有的資料表明 梅西更強。1 論國家隊榮譽,梅西有洲賽冠軍 美洲盃,以及美洲盃冠軍和歐洲盃冠軍爭奪賽冠軍 c羅有乙個洲賽冠軍 歐洲盃 梅西至今還拿了乙個世界盃亞軍,奧運會冠軍。所以國家隊榮譽梅西比c羅多。2 梅西個人榮譽也比c羅多。3 梅西俱樂部榮譽還是比c羅多。4 梅西進球也比c羅多。所以梅西強於...

傑西卡和蓋亞誰更強啊

別信,肯扎特是不錯,但是因為種族低下 比不過尼克 還是不行。內戰蓋亞強,boss戰 尤其是玄武,不過打贏了封號 蓋亞強,對付特攻型蓋亞強,傑西卡是物防好,血厚,本人認為蓋亞好。實戰傑西卡更牛,boss戰蓋亞更牛。如果你是要問要練哪只精靈,那就練傑西卡,他加輔助兩擊就把阿克西亞 boss 乾掉了,而蓋...

東漢和羅馬帝國誰更強大

第一,兩軍沒有直接對壘過 第二,東漢時期羅馬已經衰落,就算打得到也沒辦法比 所以我們只能分析一下.如果是東漢初期肯定是漢強了.因為東漢初期和西漢的軍事實力 指漢武帝 沒多大差別.我先舉西漢漢武帝時期的史實 當時西漢把匈奴打敗後 依靠衛青等人的將才作到的 匈奴人被迫向西遷到康居 西域中離中原較遠的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