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阿里和拳王泰森誰實力更強一些

2021-05-02 03:05:25 字數 5470 閱讀 4229

1樓:回憶

泰森也有失敗,但都是被人爆冷擊敗的。顛峰時期對任何對手都是壓倒性的優勢,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泰森是一名純進攻型選手,而且在所在時代的實力評價勝於阿里,所以泰森比阿里更強勁更**是無疑的。

2樓:來自閱江樓星光燦爛的張郃

阿里自己都說,要是自己跟泰森打,也打不過他

3樓:真理站

純粹的談巔峰期絕對實力,泰森毫無疑問是史上第一

4樓:

不同時代的拳王怎麼比較。如果硬要比較的話,就舉出以下例項吧:32歲的阿里擊倒25歲的福爾曼,30歲的泰森不敢迎戰47歲的福爾曼;29歲的霍利菲爾德被42歲的福爾曼打得暈暈乎乎、搖搖晃晃、踉踉蹌蹌,卻能tko泰森。

5樓:得之丶莪幸

反正我只知道當年的小霸王街霸遊戲裡面那個拳王應該是泰森

6樓:愛川伢衣肚

這個不好說也沒打過,巔峰時期的泰森應該會勝吧個人觀點。但在龍吹眼裡都打不過李小龍,銀河系最強130斤

7樓:以松

拳擊歷史上,頂級技術流完勝重炮手。泰森同時代的劉易斯,克里欣科兄弟對泰森都有壓倒性優勢。福爾曼重拳強過泰森,但仍敗給了阿里。

阿里技術明顯高過泰森。雙方狀態最好時對訣,阿里肯定勝算大。泰森在中國不知道為什麼被如此神話

8樓:牆外盼紅杏

阿里巔峰時刻泰森還在上小學,泰森巔峰時刻阿里已經古稀之年了。這不是賽跑,後人只需要跟創下的記錄比賽都知道誰強誰弱了。但就打拳風格來講泰森是純進攻型選手,力量、靈活度、技巧都是一流的,在他之前之後的拳壇上多數拳手都是防禦加進攻的,多數都是靠體力支撐到最後,靠點數取勝的,泰森巔峰時刻很少讓對手堅持到最後,大多數人都是被他擊倒認輸的,泰森引領了乙個瘋狂的血雨腥風的拳擊時代,至今無人超越!

9樓:孤竹隱龍

阿里的五星大戰數量,拳王戰數量,對手進名人堂的數量,都數倍於泰森~

10樓:東門爾風

阿里屬於技術全面的拳擊傳奇人物,引領個乙個拳擊時代,而泰森雖然也是乙個優秀的拳擊運動員更加突出的是他的體能跟攻擊力。傳奇跟優秀兩者之間的層次是顯而易見的,所以我個人認為是阿里更強一些。

11樓:城寓天香

阿里那個時候的重量級和泰森那個時候的重量級不是乙個檔次,體形就可以看出來的。

12樓:浪者夕陽

泰森的身高只有178cm,他的對手個頭都比他高。因此泰森都是以小博大。而阿里身高191cm在70年代的重量級算是比較高的。

論技術應該是以小博大的泰森更強。不過阿里的心理戰術以及他強大的心理素質也是他致勝的關鍵,而泰森暴躁的情緒是他致命的弱點。

13樓:磕藥之王泰森

不是乙個時代的有什麼可比性?泰森應該和劉易斯,老霍,道格拉斯,凱文這些拳手比。

14樓:花落思量錯

就拳擊技術 舞台風格以及疾風暴雨的進攻泰森無人能敵 而阿里的影響力在拳壇之外同樣巨大 反戰英雄(不惜坐牢 罰款 被吊銷拳擊執照)退役後奔走世界各地宣傳體育事業 二人堪稱拳擊史上最偉大的拳王!

15樓:匿名使用者

阿里是伯比克 霍姆斯的手下敗將,被太深輕鬆ko,不是乙個時代的!泰森被劉易斯輕鬆ko,雖然年紀一樣大,但是時代也不同。但是劉易斯的水平登峰造極,現在的拳手不見得搞得定他

16樓:泡沫威武

肯定是阿里厲害,在二十世紀拳壇上,九次衛冕世界冠軍,頭部遭受25000次重擊,卻始終一路斬官殺將。他創造的蝴蝶舞步直接成就了中國鄒市明兩奪世界奧運會輕量級冠軍夢想。

17樓:先生請留步

泰森三個回合沒拿下阿里必輸!!阿里最大的優點就是頭腦冷靜清晰,而且技術也不比泰森差……個人覺得阿里獲勝就會大些……

18樓:小月有愛

阿里,最著名的就是他的蝴蝶步伐,依靠靈活的步伐,在重量級拳手種別具一格。但是相比泰森,還是差了一點。

19樓:小皓粉絲團

我認為是阿里,泰森在巔峰時期也不是無人可敵,霍利菲爾德就是他強勁的對手,而霍利菲爾德的狡猾程度和步伐,跟阿里比還有很大懸殊。阿里的步伐跟跳舞一樣,閃躲能力和抗擊打能力也相當優秀。

20樓:8628滅韓言贍

‍‍當然是泰森了,泰森的打法,推進式擊打,讓很多著名的拳擊手都吃不消。左勾拳加右擺拳的組合拳等打遍天下無敵手,很多拳擊手很難跟上泰森的節奏,往往會在第一回合就結束比賽。可見泰森的進攻犀利,不給對手任何機會。

泰森的躲閃技術,也是一流的,抗擊打能力更不用說了。‍‍

21樓:小白7號

阿里是一種精神,泰森是一種力量。無需比較

拳王泰森和拳王阿里誰最厲害

拳王阿里vs泰森,哪個強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阿里的

23樓:紫默青門

巔峰泰森和傳奇拳王阿里誰更厲害?拳王拉里:阿里會擊敗泰森

24樓:經典傑伯

阿里vs泰森 如果同是顛峰時期 我估計泰森會被玩死 就像霍利菲爾德打倒泰森一樣 泰森只會猛衝猛打而阿里就不一樣了 他是靠靈活的思考和強硬技術撐霸拳擊場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阿里,不會去咬人耳朵

26樓:光榮二區小保安

肯定是阿里,因為阿里善於躲閃,他創造的蝴蝶步揚名於天下,雖然他如今因什麼森疾病纏身,但還可以應付泰森。

27樓:楊鵾夏侯芳藹

兩個人不是乙個時代的,但是非要將兩個人巔峰時刻來比較的話,還是泰森厲害,畢竟後期技術發展還是比較快的。

拳王阿里和拳王泰森哪個更狠

拳王阿里和泰森誰厲害

拳王阿里和拳王泰森誰比較厲害

28樓:我家有無花果

泰森比較厲害。

泰森曾在 1986 年擊敗過特雷弗 · 伯比克,而伯比克是少數可以擊敗阿里的拳擊手。對於 「阿里和泰森誰更強」 的話題,著名拳擊推廣人唐 · 金有著自己的看法:

邁克 · 泰森是乙個破壞性很強的傢伙,他會用重拳擊打你,並且他的氣場會讓對手發抖。而阿里走的是另一條道路,他憑藉技巧、速度、魅力和機智來取勝,他是拳擊場上的舞者。

另外,據英國《太陽報》的最新報道,阿里曾經的對手,曾經二度奪下世界重量級拳擊冠軍的喬治 · 福爾曼透露:「阿里曾向我表示,他不太相信自己可以擊敗泰森,因為泰森的重拳比其他人的都具衝擊力。」

29樓:王文舉

從我個人觀點來看,兩個人的戰術截然不同,拳森是打爆發戰,阿里是把持久戰,拳森一上場打法就兇猛,而阿里會儲存實力,等對手消耗體力後再出拳,如果阿里能經的起泰森前三場輪番戰而沒被ko,那麼後面就不好說了

30樓:培訓師於明鑑

阿里和泰森打法完全不一樣,表面看起來泰森重拳更加**,爆發力更強。

如果是兩人不防守,純粹重拳對轟,毫無疑問泰森會贏。

但是如果你看過阿里的比賽,你會發現阿里打拳的拳商真的非常高,同時期的福爾曼最後還是敗給阿里。

我個人認為,泰森的攻擊爆發優於阿里,阿里的防守閃躲體能都優於泰森。雖然我個人更喜歡泰森酣暢淋漓的爆發式進攻,但是依然堅持,兩人對戰,阿里最後勝出的可能性更大。阿里對泰森,勝率7 3開,阿里7.

31樓:星光照亮了時空

個人認為,阿里完勝泰森或者泰森完勝阿里都是完全錯誤的言論,阿里和泰森是乙個級別的,都是各自時代的佼佼者,因此不存在誰完勝誰的說法。

泰森的天賦在同時代所有拳擊手當中,是最高的乙個,拳王阿里曾經**泰森可以統治重量級十年,但是許多的事情縮短了泰森的運動壽命。倘若同是巔峰期,阿里可以用智慧型破解泰森,就像當年阿里對峙福爾曼那樣,沒有人能夠在力量上抗衡他。所有戰勝泰森的對手,他們都是在戰術上下了功夫,這些往往是泰森職業生涯後期所不具備的。

32樓:紫默青門

巔峰泰森和傳奇拳王阿里誰更厲害?拳王拉里:阿里會擊敗泰森

33樓:我我本來

當然是泰森!泰森拳比阿里重,技術也比阿里好。

顛峰時候,泰森一拳能打出一噸的力量!阿里不會超過500公斤。

兩人在顛峰的時候的對比,阿里會輸的很摻!

34樓:福壽情祿

阿里是重量級拳王拜託 級別都不在乙個檔次上泰森怎麼贏?手的長短都不在乙個檔次上 就像大人打未成年一樣的場景

35樓:百度使用者

當然是泰森,阿里怕泰森咬他耳朵

36樓:壞男人與母狗

倆人巔峰時期。

阿里完爆泰森。

但是賺錢上。

泰森完爆阿里。

37樓:

不可比,說誰厲害到最後都不能證明,沒打過。

38樓:邗揚鮑珠軒

個人感覺還是阿里比較能贏

第一阿里拳擊我看過動作變化多端

步伐靈活

得點多泰拳攻擊力強

但是泰森跟霍利菲爾德打為什麼輸了

?不是泰森功夫不行

是霍利菲爾德更有辦法,泰拳個子矮

臂展沒有老霍長

如果是直線進攻根本就打不到霍利菲爾德

。泰森就想近身

泰森一近身

霍利菲爾德就摟抱

以致泰森沒有辦法贏對手

所以泰森一生氣就咬了霍利菲爾德的耳朵。

那麼如果這樣看來

阿里的技術更好

他們如果真的打

阿里會以點數贏對手

。在戰術上泰森不如阿里

39樓:一等霸王

阿里能把泰森大便爆出來人過中年還能得世界重量級拳王期間入獄禁賽,這樣照樣得冠軍,泰森出獄就是廢物

拳王阿里和拳王泰森誰更厲害,誰更有名,更偉大

40樓:關於畫面風格好

泰森更出名、阿里更偉大,至於誰厲害就不知道了?畢竟沒對打過。偉大這個稱號、是給那些做過貢獻的人用的,不是個人表演出來的。

41樓:

拳王泰森比較出名 比較偉大 他們誰厲害不知道的

42樓:更新的吶

拳王泰森貌似更出名一些

43樓:徐靜雨本人

阿里vs泰森,這兩代拳王誰的實力更強、歷史地位更高?阿里和泰森誰的歷史地位更高?誰的巔峰實力更強?

泰森和阿里誰更厲害?

44樓:星光照亮了時空

這是阿里的

拳王泰森和拳王阿里誰最厲害,拳王阿里VS泰森,哪個強

跨時代的比較來實力不太好源說,只能按其生涯成bai績來比了.一阿里在60年代du70年代有幾個zhi主要對dao手 1.魔王里斯頓,阿里靠擊敗他成名。2.煙炮喬,阿里一生最重要的對手。3.打碎阿里下巴的肯諾頓,完敗,衰老也是重要因素。4.幾乎把阿里打傻的福爾曼.公認的70年代頭號霸主.其他如斯平克斯...

拳王泰森一拳有多重拳王泰森的一拳有多少公斤

泰森身高1公尺80.臂展1.80 力量是.臥推132公斤.深蹲463公斤,右拳800千克,左拳500千克 泰森的重拳採用打擊力量測試儀器獲得的結果在1噸以下,500 800公斤之間,但是這個資料並不是泰森的真實爆發力,而是在乙個相當長的揮拳過程中積累的動能在乙個短距離內轉化成機械能加上自己的力量所得...

乙個WWE總冠軍和乙個世界級拳王打的話,誰贏

兩種比賽規則不同,拳擊手只擅長用拳,而摔角手則更全面。不要說wwe很假裡面的人不堪一擊這種話,wwe裡很多選手都是實戰高手。但這種比賽很難 輕量級拳擊手即便是拿過冠軍頭銜的碰上wwe重量級的摔角手也未必是對手。當然因為wwe冠軍爭奪中加入了很多劇情,因此冠軍並非就是最強的。畢竟沒打過不好說,但ww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