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比較團隊榮譽,歐文和麥迪誰更強?

2022-12-26 20:10:04 字數 2723 閱讀 9142

1樓:楓說社會

歐文。歐文的運球能力明顯高於麥迪,而且歐文的身體協調能力和終結能力也是十分優秀的。

麥迪,阿爾斯通,艾弗森誰更厲害

2樓:哎呦喂

個人覺得艾弗森更厲害些。彈跳很好,爆發力強,有領導能力,控球更是沒得說。相比之下,麥迪的能力單一了一些,沒有艾弗森全面。

還有,庫里和歐文相比,歐文更偏向控衛。庫里投籃神準,更偏向分衛。這樣一比,當然歐文控球好了。

麥迪擁有那三位隊友,能把杜蘭特、詹姆斯、庫里吊起來打?

3樓:吃瓜集合點

nba前巨星麥迪,當我們腦海中有著名字時,我們第一時間絕對會想到35秒13分。這一戰幾乎成為了麥迪的個人標籤,是永遠都無法撕掉的。麥迪的職業生涯是輝煌的,儘管他現在已經退役,但他對nba聯賽的關注一點都比其他人少。

麥迪是一位十分具有天賦的球員,雖然說他並不是從小就練習排球,但是從他開始打籃球的那一刻起,他的身上就帶上了明星的光環。麥迪的巔峰時期,遇到科比都不落下風。現役聯盟中也有很多優秀的球員,比如杜蘭特、詹姆斯和庫里,這三位每一位都是獨當一面的大將。

麥迪說,如果我和這三人組隊能把杜蘭特、詹姆斯和庫里吊起來打!那這三人是誰呢?

第一位:哈登。

哈登近年來在nba聯賽的地位逐漸上公升,現在已經是聯盟最強的射手。他的得分能力之強,強到創造了單場60+三雙的記錄,這個記錄是聯盟中從未有過的。而且在哈登加入火箭隊後,整個隊伍的強度都提公升乙個檔次,從西部中游隊伍,一下子就提公升到了西部強隊。

他還處在巔峰期,他的未來還有很多可能。

第二位:歐文。

歐文在綜合實力上是很強大的,但是在很多人眼中他還不能成為球隊老大級別球員。歐文個人能力是可以的,但是在帶隊方面上則要遜色很多。歐文與庫里有著相似之處,畢竟都是依靠體系打球的球員,不過兩人之間要比較的話,庫里的進攻能力還是要稍稍強上一點的。

第三位:科比。

巔峰時期的科比得分能力強不用多說,單場81分的奇蹟就是最好說明。他在奧尼爾出走後,帶領著湖人隊再次來到了乙個巔峰。而在麥迪的心目中科比的對位選手是詹姆斯。

兩人的綜合實力都很強,只是不知道兩人交手誰強誰弱。麥迪認為這三人能對抗庫里詹姆斯以及杜蘭特的組合,不知道你是否認可?

4樓:蟲眼看百態

如果擁有喬丹、科比、奧尼爾三個人做隊友的話,有可能擊敗這幾個人。他們都是球場上,非常有統治力的球員。

5樓:道道哥娛樂

麥迪曾經自己說過,要是自己擁有哈登。科比以及歐文的話就可以輕鬆吊打杜蘭特,詹姆斯庫里的三人組合。但我以個人的觀點,如果要是能擁有聯盟中巔峰時期的沙克奧尼爾的話,那麥迪才真正的無敵。

6樓:黑貓貓崽崽

他們就是哈登,歐文和科比,他們都是很出色的籃球選手,在籃球方面有著很高的天賦以及實力。

科比和麥迪力挺艾弗森:他根本不知道ai有多強

7樓:網友

杜蘭特在奪冠後的採訪中,提到對手陣中大將歐文,杜蘭特毫不吝嗇誇獎的語言,他甚至提到艾弗森,說歐文比艾弗森擁有更出色的技巧,他擁有更出色的技巧,他的控球則更好!

艾弗森的偉大眾所周知,他的成就不僅僅在於四屆常規賽得分王,以及11屆全明星,並且擔任過美國夢之隊籃球隊隊長,作為96**一代的代表之一,艾弗森是歷史上最矮的狀元,而他的綽號「答案」就是人們對於他的最正面的評價,00-01賽季,答案獨自帶隊打入總決賽,但1-4輸給了湖人隊!

麥迪在相關體育類節目中,針對杜蘭特這個比較說出了自己的想法,他說我不想說歐文怎麼樣,但是如果你去了解了艾弗森有多強,你就不會這樣說了,我跟他交過手,在那個身體碰撞的時代他都可以隨便砍下30分,放到現在我不知道他會取得怎樣的成就!

有我無數次提到的2023年東部決賽第四場,艾弗森被對手打到了嘴部,頓時滿嘴是血,但他在場邊休息了不到半分鐘便要求重新上場比賽,裁判因為其嘴角還有血拒絕其入場,但艾弗森迅速地把血舔乾淨,嚥到肚子裡,然後又繼續在場上戰鬥!

艾弗森這三個字,對很多人來說不僅僅是乙個球星,更是乙個時代、一種精神、乙個生命中的信仰!是他讓我們覺得籃球不只是巨人的運動,小個子球員也有機會!是他告訴我們,沒有人可以擊敗你,除非你放棄你自己!

所以,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偶像,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青春和信仰!我們不要再拿乙個球星和另外乙個球星做比較了!在很多人心裡,艾弗森無可替代,也有很多人的心裡,歐文是獨一無二的!

nba有哪些不適合當老大的天才球員?

8樓:秋風體育

就比如說歐文,因為歐文太過於內向了,領導能力也不行。

9樓:深知她是命

歐文算乙個吧,他過於偏執,經常在更衣室鬧情緒,完全不適合當領袖,麥迪,他的傷病頻繁**,圍繞麥迪建隊衝冠,顯然太難了,還有一些大佬有天賦但並不適合當領袖。

10樓:驚蟄

歐文,戴維斯。雖然他們都有超強的得分能力,他們在組織球隊串聯隊友上做的非常不好,缺少感染力。

11樓:職場達人總鑽風

不適合當老大的天才球員有文斯卡特和特雷西麥克格雷迪還有卡梅隆安東尼。這三位球員都是攻大於守的球員。同時,他們的進取心和好勝心沒有達到聯盟最頂端一檔。

其他比如保羅喬治,詹姆斯哈登等都不太適合。

12樓:涅槃重生

麥迪是其中一位。麥迪很有天賦,但缺乏領導能力,不適合領導球隊,在比賽中也難以調動每個隊友的特性和積極性,這也就是為什麼當時擁有姚明和麥迪的火箭隊難以拿到總冠軍的原因。

如何培養自己團隊的集體榮譽感,怎樣提高團隊的集體榮譽感?

一般的單位都有幾個部門,在部門之間有衝突的情況下,一定不顧一切的保護他們,內如果真的是自己的容部門有問題的話,也一定不是別人來說你的屬下,你要一肩扛下所有的錯,然後私底下跟大家說這些事,強調部門團結的重要性。首先要部門內團結才能向企業團結靠攏。一起做一些活動,有一些素質教育的課程是很必要集體學習的,...

什麼叫團結?什麼叫集體榮譽感,什麼是團隊榮譽感呢??

一 嚴以律己,讓學生學會自理,共同營造良好班風 集體榮譽感是什麼意思 一種熱愛集體 關心集體 自覺地為集體盡義務 做貢獻 爭榮譽的道德情感。它是共產主義道德榮譽感的基礎,是一種積極的心理品質,是激勵人們奮發進取的精神力量。每個人都心繫集體共同維護集體的榮譽,為集體做貢獻,如果乙個集體中有乙個人不與大...

怎樣調動團隊的整體榮譽感,怎麼激發一個團隊的團隊榮譽感?

設定參與性和競技性的團體活動,增加人員之間的互動,並劃分小組,在互動中讓員工瞭解自己的缺點,建立自己小組的歸屬感和榮譽感,並且不斷變化人員小組的劃分,從而提高整體的榮譽感 建立團隊考核的機制,設定團隊榮譽獎 怎麼激發一個團隊的團隊榮譽感?團隊榮譽感最重要的首先要有凝聚力,還需提高自我的個人素質,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