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四級已經考了兩次了,還是沒過,應該怎麼複習呢

2021-07-23 07:11:53 字數 1243 閱讀 4215

1樓:明天曉

四級不過是聽說讀寫:

聽,就是放著聽力,不聽,給它點時間,也稍微給自己點時間,就放著,浪費點電,時間長了,全聽懂了.

不在母語的環境裡,至少要聽夠1200小時,才有所謂的聽力,慢慢攢足時間,自然聽懂

說,筆試後,有口試,說能怎麼辦呢?找老外,有機會多練習,肯定沒壞處,但是沒有人在身邊陪練的時候,

只有自立救濟,多說,說的多了,就自然熟悉了自己習慣的一些句型,開口比較不陌生了.

讀,是最不操心的,最簡單的,不愛看新概念,可以反覆朗讀四級的閱讀理解.

讀的過程,不僅能讓句型在口語中應用,口語有語感,說的更流利,更能輔助自己在答題的時候,選擇答案.很好用

寫,四級的作文,買一兩本,或者借一兩本經典的,反覆模仿,四級作文是有模式的,掌握自己可掌握的部分,就好.這個一小段時間後,就可以很好的應用了

2樓:

你需要有針對性的複習,兩次四級考試失敗,你需要找出原因,是哪一部分做的不好,你就下功夫提高自己薄弱的那部分,相信自己,充分準備,下次一定能過的。

希望能幫到你,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考四級的時候好像沒怎麼複習,但是我平時都很喜歡讀英語, 聽錄音,我覺得你還是要注重平時的積累的,最好是每天都能抽點時間來背誦,跟讀錄音, 真題偶爾做就好了,保持良好的心態, 很容易過的。

4樓:l紫微

考前多做做真題找感覺

英語四級考了三次都沒過,我該怎麼複習呢,能詳細點麼?

5樓:別理我芳芳

既然你都失敗了三次,還怕第四次嗎?持之以恆吧。一定能行。

至於資料,我覺得你把過去的知識反覆複習就行,不要東看一下,西看一下,不要把失敗歸結在資料上,是你自己不能靜下心來看一本資料,你把近幾年的真題做到滾瓜爛熟,把一套聽力資料聽到想吐為止,把四級單詞書看到缺角為止。不成功我都不信了。天天聽,天天記,天天做題。

就這樣。

6樓:隱身

首先你不要灰心,自信一點,要知道學英語不可能一蹴而就,我建議你如果真的想過4級,最好的方法就是背《新概念3》,只要你能理解文章內容和句式結構,熟練地背完後絕對能過。相信我背課文絕對是最好的英語學習方法,是新東方老師給的建議,還有要提高聽力的話,就拿份磁帶,聽乙個句子就寫乙個句子,曾今有個農民就用這種方法試驗了一年,僅僅一年他就成了**電台的同聲翻譯~所以我建議你不要放棄,用科學的方法學英語,英語並不會像你想象地那般難~

英語四級沒過要考雅思

記憶來背誦一些基本的高頻源詞彙,那些複雜bai的不認識的自己du認識就成,不要zhi求一定會拼寫。真題dao4 9你沒有做透的話,建議從你的閱讀當中不認識的詞彙開始記憶,標畫。如果真的是按照你上述所述的,估計也就是考到5分,不過你的5分對於申請院校來講幾乎沒有任何的幫助,一般的學校要求也得是5.5 ...

英語四級兩次考試分別是375 354請問要如何準備下次考試

我是過來人,四級考了620多分,有少少心得希望能幫到你。1 重視聽力和閱讀。這兩個專案可謂是得分大戶,這兩項做得好,基本上就能有個不錯的分數了。關於聽力,最好的方法就是堅持每天練習。買一本四級的聽力書籍,每天做一套題就夠了。這樣能保持乙個好的狀態。至於閱讀,要善於總結。閱讀題無非就是那幾種型別的題目...

四級考了54分能過嗎,英語四級考多少分才有把握過六級

很有可能就過了!因為百分制和710分制的換算不是單純的按比例來算!演算法比較複雜,我算過一次,五十幾好想可以過!祝你好運!你還真過了,一看樓上的都不明白四六級給分方式.四六級不是純走分,是走比例,比如你400分 但是你進入了60 通過率,於是你捲麵就過了.一般估分都低,實際分高些,只要你上55,按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