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隱藏可移動磁碟的碟符

2022-01-06 23:29:21 字數 2426 閱讀 995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在 開始 --> 執行 -->鍵入 regedit -->

增加乙個 dword 值[nodrives]的數值資料請使用十進位制及如下設定:

做法:1.右邊右擊空白地方 新建--dword值(d) 「新值 #1」重新命名為「nodrives」

2.右擊 "nodrives" 出現的選單選 "修改" 選進製 輸入數值

隱藏 a 盤為 1

隱藏 b 盤為 a 盤的一倍即 2 (十進位制),十六進位制即 2

隱藏 c 盤為 b 盤的一倍即 4 (十進位制),十六進位制即 4

如此類推

隱藏 d 盤為 8 (十進位制),十六進位制為 8

隱藏 e 盤為 16(十進位制),十六進位制為 10

隱藏 f 盤為 32(十進位制),十六進位制為 20

隱藏 g 盤為 64(十進位制),十六進位制為 40

隱藏 h 盤為 128(十進位制),十六進位制為 80

修改後要"登出"或"重啟"(建議"重啟").

鍵值設定見下表.

登錄檔不隱藏任何盤 00000000

隱藏a盤 01000000

隱藏b盤 02000000

隱藏c盤 04000000

隱藏d盤 08000000

隱藏e盤 10000000

隱藏f盤 20000000

隱所有盤.ffffffff.重啟機後才能隱.

二「計算機管理」的徹底隱藏法

在「我的電腦」上右擊選擇「管理」,在彈出的「計算機管理」視窗中點選「儲存」下的「磁碟管理」。在右邊視窗中就會出現本機硬碟的所有分割槽,右鍵單擊那個待隱藏的分割槽(比如d盤),從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更改驅動器名和路徑」,接著就會彈出「更改本地磁碟(d:)的驅動器號和路徑」視窗,選中視窗裡的「d:

」再單擊「刪除」按鈕。此時會彈出「刪除的驅動器號可能會導致程式停止執行。確實要刪除這個驅動器名嗎?

」的警告提示,點選「是」。

最後回到資源管理器中再看一下,d盤真的沒了。而且再在位址列中輸入「d:」,回車後,會彈出「無法訪問d:\ 此資料夾已被移動或刪除。」的警告資訊,從而達到隱藏硬碟的目的。

解除隱藏:如果想再次訪問這個分割槽的內容,就按照上述做法找到「計算機管理」視窗,並在那個無任何標記的本地磁碟上再次右擊選擇「更改驅動器名和路徑」,在彈出的「更改本地磁碟的驅動器號和路徑」視窗中單擊「新增」按鈕,然後在「指派驅動器號」後選擇「d:」,點選「確定」按鈕便可還原。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插上usb,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管理",在左側目錄中有"磁碟管理",點選後右側就會出現可移動的硬碟了,右鍵選擇"更改驅動器名和路徑",然後更改成任意的其他盤標,如h盤、i盤等,即可直接在我的電腦中找到了。 如果那你選中「磁碟管理」後右側能不能看到有沒有盤標的可移動磁碟呢?如果連磁碟都沒有那就不能這樣解決了,只能看是不是usb介面的問題了。

如果有可移動磁碟但是右鍵沒有「更改驅動器名和路徑」就再格式化一次看看吧。一定要選中可移動磁碟再右鍵哦!1,重新分配碟符:

右擊「我的電腦」,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管理」命令,進入到「計算機管理」視窗,依次「儲存/可移動儲存」,單擊「磁碟管理」一項,在視窗右側,看到u盤執行狀態為「良好」,這說明u盤沒問題。右擊該視窗中的u盤碟符,選擇其快捷選單的「更改驅動器名和路徑」命令,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點選〔更改〕按鈕,為其選擇乙個未被使用的碟符。確定之後退出。

重新開啟「我的電腦」。2,到系統目錄 c:\windows\system32\drivers 看有沒有乙個 sptd.

sys 的檔案。刪除它,重新啟動。問題解決!

注意:這個sptd.sys不是微軟windows自帶的(這個方法也相當有用)。

3,碟符被隱藏。解決辦法:進入登錄檔(regedit.

exe),進入「heky-current-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分支。找到該路徑存在的鍵值「nodrives」,將其刪除。登出然後重新登陸。

(不是 nodrivetypeautorun 鍵值).4,u盤出問題。(不推薦使用此方法)解決辦法:

重新格式化u盤。最好低階格式化,到網上找乙個u盤工具。實在不行,那就最後一招:

重新乾淨安裝windows xp! --插入u盤工作列中顯示圖示不顯示可移動磁碟碟符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bios裡禁用usb裝置 選擇「intergrated peripherals」選項,後將「usb 1.1 controller」和「usb 2.0 controller」選項屬性設定為「disabled」,即可禁用usb介面。

按下f10鍵,儲存bios設定並退出,重新啟動電腦。 以後,啟動電腦,你會發現機器上的usb口將不可用,甚至windows都無法發現它。當你再想使用它時,重啟電腦,並在啟動按del鍵,在相應的選單,將其選擇為enabled。

按下f10鍵盤,儲存修改,重新啟動系統即可。

雙擊 可移動盤 碟符,居然進了 我的文件

你的 一定中病毒了 只是你的防毒軟體不行,或者沒有更新。建議你開啟我的電腦,點工具資料夾選項點檢視,把隱藏受保護的檔案前面的勾去掉,在選擇顯示所有檔案,現在你在位址攔上你那個移動盤,如h盤,你就輸入h 瞧回車就進去了 把你不需要的,和你不知道一些東西全刪除了就行了 呵呵。標準的中毒了。我的u盤以前也...

怎樣清理磁碟上的隱藏檔案

有的隱藏的檔案是系統檔案 所以刪除的時候要謹慎 步驟是這樣的 開始設定 控制面板 資料夾選項 在出現的視窗勾選顯示隱藏檔案就ok了 用防毒軟體查。大多數隱藏檔案是系統檔案,不能刪除,只能用系統自帶的磁碟清理功能清理掃部分無用的檔案。在工具internet選項 高階有乙個顯示隱藏檔案選項 打鉤看看 或...

行動硬碟插入後,電腦突然出現了新的碟符G(可用),大小隻有2M,去磁碟管理中發現竟然是以前那個未分配區

當然不是了,以前是分配沒有啟用,現在啟用了當然存在了,最好的方法是從管理器了刪除碟符,然後把最後一個盤也刪除,把兩個空間並一塊 你先確定它是否正常連線 1在我的電腦裡右鍵選擇管理 2選擇磁碟管理 3在這裡看你的行動硬碟是否能正常顯示 到這一步,會出現兩種情況,1不能正常顯示碟符,看不到狀態及容量,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