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上廁所都不方便的衣服,為什麼成了時髦精的團寵

2022-01-06 23:29:19 字數 1051 閱讀 2945

1樓:我的小強

這種連體衣在歐美很流行別告訴我你還沒穿呢!緊身衣在歐美流行了一段時間。如果它是美麗的,親近的,涼爽的,那就很難去愛!

而且,如果你穿上連體衣,可以避免襯衫或t恤跑出褲子的尷尬,衣服也不會有惱人的摺痕。你應該知道,嬌嫩的仙女不會讓衣服起皺皺的。

不僅如此,這套連體西裝還有各種你無法想象的款式。它可以作為一件外套穿,隨意搭配一條牛仔褲很時尚;也可以作為一件安全服,安全褲可以防止光線熄滅。沒有壓力把透視裝和透視裝搭配起來.

說到緊身衣,很多女孩愛恨它他們喜歡他們的復古時裝我討厭我不想上廁所。但即便如此,這套連體西裝本季又火了起來。但海豹先生今天要說的連體衣是緊身衣。

事實上,它不是一種新產品。如果你是乙個復古愛好者,它出現在20世紀80年代,一般見於健美操。

那什麼是緊身衣簡言之,這是一套和泳衣一樣緊身的連體衣。基本的常見樣式是上圖中的樣式,它們更常見。現在大部分的單件衣服下面都有「尼龍搭扣」或鈕扣,穿脫起來基本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時尚就是這樣就是要與眾不同,所以會成為時髦精的團寵。

3樓:

因為好看,所以怎麼樣都行,為了好看總是要付出代價的。

4樓:天枰愛笑的

因為為了美,有的人為了美都能去整容,更何況是服裝呢?只要好看就行。

5樓:程同學

因為在時尚圈,很多人改變了大部分人的思想,他們穿出來的效果就是很好的

6樓:小樂小

當然現在這個時尚圈,都有著自己獨有的特色,而且都很美

7樓:小娃娃嘛

主要是因為時尚的潮流以及現在的文化風氣已經到達了。

8樓:

因為人們的時尚感發生了改變,之前覺得不好看的可能就覺得好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可以很好的修飾身材,一般較瘦的女生,穿這個是非常好的

為什麼一天都不上廁所,我發現現在很能憋尿,一天幾乎可以不上廁所也沒有尿意這是怎麼回事

喝水太少,憋尿,現在覺得沒啥,過幾年你就會後悔了 喝水太少容易腎結石的 憋尿也容易造成腎炎和尿路感染。建議你多喝水,多排尿 會不會是少喝水了?千萬不要憋尿額,這樣會對身體不好的 我有嗰同事就是因為經常憋尿 全身檢查的時候 有腎結石 他年齡不是很大 才二十來歲 所以有尿意就要馬上 上廁所 記得多喝水啊...

為什麼我的女人,我問他不方便他馬上生氣

因為他覺得都是家裡的普通事,沒有什麼,而且身邊的都是要好朋友或者同事,沒有什麼好遮掩的,所以你說方不方便他會很生氣。其實這 樣也不好,你家裡的事可能你愛人的同事可能都會知道,根本沒有秘密可言,而且女人到一起經常會說一些家長裡短,說明你愛人是乙個性格開朗的人,家裡什麼事,都會跟她的朋友說。其實這也沒有...

為什麼城裡條件差的男人,去交通不方便的外地找老婆。所找到老婆個個都特別願意和他過日子

因為她們的生活條件太差,到城裡生活變好了,不用再像以前受苦。說明農村的女人還是樸實些 為什麼當地很多男人都去交通不方便的外地娶老婆。是不是當地一種風俗 因為他們在當地的名氣太大了,做人要低調,所以要到外地去找老婆 為什麼很多城市男人寧願去交通不方便的山區娶貧窮女孩結婚。也不願意娶乙個當地女孩 因為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