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 娜扎 唐嫣新劇不好看嗎,為什麼都去圍觀楊紫的劇

2022-01-06 21:45:15 字數 5549 閱讀 5047

1樓:

楊紫成為了2023年暑期檔的霸屏人物,從《親愛的》,到《烈火英雄》、《沉默的證人》,再到《我的莫格利男孩》,楊紫腳跨電視劇集、電影兩大板塊,開啟了新視角新方向,重要是口碑不錯,她成為最受歡迎的女星之一。

楊紫也獲得了豐富多樣的資源,她加入了《中餐廳3》,當他們要去見市長的時候,幾個人坐在一輛車裡,楊紫心情很焦慮。楊紫邊喝水邊問王俊凱的想法。當攝像機掃瞄楊紫的礦泉水時。

網民也很震驚,因為她喝的礦泉水是最便宜的礦泉水,只要兩元。這個也震驚了娛樂圈的一半人,更是打臉娛樂圈的某些人。楊紫一般都是以乙個開心果的形象出現,活波可愛,沒有一點明星架子,相反,像乙個普通人一樣,比較接地氣,這是大眾喜歡她的重要原因。

楊紫的演技很高,她的外表也很受歡迎。她不僅聰明漂亮,而且有演技。她從小就在舞台上,演過滑稽的家庭劇,或者像歡樂頌之類的姐妹劇,或者情感劇,可以演各種電視劇集

比如楊紫在《歡樂頌》中可謂是丟掉了一切的偶像包袱,哭戲也是絲毫不顧及形象,這也是乙個好藝人、實力派藝人所需求具有的。

鄭爽的人氣高,資源也不錯,從《青春鬥》到《流淌的美好時光》,鄭爽的演技頻頻被嘲,台詞燙嘴不利索被熱議,她當然也有意識到自己的問題,並表示會努力學習進步。娜扎和唐嫣也不能說不好,角色一直比較固定,感覺沒說明突破點。

純屬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2樓:

在這個熱度高受到的關注就高的娛樂圈時代 楊紫的劇受到圍觀並不奇怪 不是說其她幾個明星的劇不好看 這個也要看粉絲個人喜好 而是在微博抖音頭條這些軟體的火熱 讓楊紫在一部親愛的熱愛的 火爆之後 各方都在極高關注 大資料也不斷提供她的資訊 她的關注度上來 當然 都想湊上去看看

再有她本來在銀幕形象就是大大咧咧的北京女孩 很討觀眾喜歡 演的劇在播出之後也沒被疲演技尷尬這些話題 圈的粉多了 當然追劇的也會不少 再有中國人都愛湊個熱鬧 塗個開心

3樓:歷史天天見

因為楊紫的電視劇集我覺得大部分情況是不容易踩雷的,而且也很好看啊。

4樓:木子李

因為楊紫2023年的霸屏人物,從親愛的到烈火英雄沉默的證人再到我的莫格利男孩楊紫電視劇集、電影都有重要是口碑不錯,

5樓:開心就好

楊紫作為新生代的演員,他的演技是非常棒的,並且他跟張一山的配合是非常有默契,所以都會去圍觀。

6樓:苗蛋

可能是楊紫演的劇更吸引人,更讓人有追劇的衝動吧!

7樓:jue兒

因為楊紫是真的有演技的。演什麼像什麼。其他的都要有合適的角色,要不然就會演砸了。

8樓:豌豆

楊紫自從去年的《香蜜》一下子火的不得了,她的知名度提高了不少,所以大家都喜歡她進而喜歡她的作品。

9樓:溫笑寶貝

我覺得鄭爽那咋還有唐嫣的新劇拍的都還算是可以的,可能是因為楊紫拍的比他們多吧,所以都去圍觀楊紫。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拍的電視劇集沒有楊紫的《親愛的熱愛的》熱度高。

11樓:爽朗的

鄭爽、娜扎、唐嫣和楊紫我都很喜歡他們,他們都是很優秀的女演員。

12樓:珍寶蕾兒

都沒有楊冪的劇,做得唯美。

13樓:小喬丁

可能對新出道的明星比較有興趣吧

唐嫣,戚薇,鄭爽,劉詩詩,舒暢,林心如,李小璐,袁姍姍,娜扎,楊冪,誰最漂亮?

14樓:

應該說她們都很漂亮,但是各有不同。舒暢我不熟,就不做評價了。

唐嫣是我覺得最漂亮的。

她的本質看起來有點傻傻的,很樂天,很純,但是又有點變幻莫測(主要演技)。

戚薇是女人味與假小子的性格結合。很爽快,很輕鬆。

劉詩詩是的氣質帶有小女人的可愛,有點小頑皮的清純,還有略帶女生氣的霸氣。

林心如是婉約中有古怪精靈的一面

娜扎很小女人,很清純,有很靦腆。

楊冪是嫵媚中帶些天然的呆萌

袁珊珊看起來有點壞女人的嫵媚,但是似乎又不是嫵媚的那樣徹底其實覺得都不錯,如果,我是說如果必須要選最不喜歡的,就袁珊珊吧,可能覺得她的演技沒有特別出彩能讓我記住的地方吧。

15樓:詩ss純飛揚

一般般的就是林心如,李小璐,最討厭古力娜扎了。詩詩-姍姍-楊冪-戚薇-唐嫣-舒暢-林心如-李小璐-古力娜扎

而且他們長得都很漂亮...呵呵呵

舒暢...哈哈

16樓:下雨冰心

林心如楊冪

李小璐戚薇

鄭爽劉詩詩

舒暢唐嫣

娜扎袁姍姍

17樓:安雨璇

最喜歡戚薇,劉詩詩,李小璐,最不喜歡:楊冪,唐嫣,袁珊珊

18樓:bing薇葉小兔兔

冪最好看,另外的都行

19樓:晨光熹微

我覺得舒暢,超清純可愛的,當然了,從審美的角度上講,也超給力的

20樓:純真發酵

給你按漂亮排排序吧!李小璐、楊冪、劉詩詩、娜扎、鄭爽、戚薇、唐嫣、舒暢、林心如、袁珊珊。按性格 唐嫣 ==、(表示沒什麼好說的)戚薇和劉詩詩霸氣 鄭爽 甜美 舒暢林心如 屬於老一輩的了 李小璐楊冪 做做類,特別不喜歡。

娜扎 清純,娜扎只有20歲。望採納最佳答案。

21樓:8娜

除了不喜歡舒暢,袁姍姍,楊冪,都喜歡。我最喜歡謝娜

22樓:峰家職員鍩媛

可謂是是各有各的特點吧。不過我不喜歡楊冪,她太做作!

23樓:闞小葵

說實話 沒看過她們沒有化妝的樣子,還真不好說 跟普通人一樣吧,各有各的味道吧,型別也不一樣 我最喜歡林心如和李小璐 不喜歡楊冪 袁姍姍

24樓:可愛小兔

糖糖,戚薇,心如,都可以的。

25樓:具具末子

我最喜歡劉詩詩。

不喜歡的就多了,譬如說楊冪。

26樓:鄭爽是我的最愛

都是不一樣的氣質,不過我更喜歡小爽的清純。

27樓:雙子座的憐兒

除了袁珊珊都很喜歡,最愛詩爺

當紅女星古裝造型,趙麗穎、鄭爽、楊冪、劉詩詩、唐嫣、楊紫、劉亦菲誰最魅惑?

28樓:匿名使用者

古裝劇的男女都是仙氣飄飄的大俠風範,當紅女星演藝古裝劇的時候就更顯得角色的魅力,如果選角合適的化,不光能讓劇中人物有血有肉,還能讓演員多一張漂亮的外表。很多明星都演過古裝仙俠劇,到底哪位女星最魅惑,讓我來盤點下那些驚艷的古裝明星。

劉詩詩演過很多的古裝戲,她的分量在古裝戲中佔很大比重了。光是讓人熟知的角色就有很多,不乏出色的電視劇集。《仙劍奇俠傳三》的龍葵妹妹和《軒轅劍》裡的撻拔玉兒,都是非常長出名的角色,形象的相似程度高到觀眾以為劉詩詩是從古代穿越回來的。

趙麗穎在《陸貞傳奇》中的演技也可圈可點,有一種活潑可愛的感覺,可以說是本色出演了,可愛的陸貞也讓許多觀眾記住。

唐嫣,楊冪其實更適合現代角色,楊冪的古裝造型實在是太普通,我們觀眾的印象大部分留在了《仙劍奇俠傳三》裡的雪見上了,貌似其他角色並不是太驚艷。唐嫣在仙劍三裡扮演的紫萱,自帶神女buff屬性。

劉亦菲仙氣更足,靈動。本身劉亦菲的絕世美豔就非常出眾了,在《神鵰俠侶》中扮演的小龍女,可謂是目前最好看的版本。《四大名捕》裡的無情,真的就冰冰冷冷,有一種拒人千里的冷豔美。

而楊紫和娜扎這兩位演員還是比較年輕的了,楊紫比較偏可愛,娜扎偏氣質美感。楊紫扮演的陸雪琪也有一點霸氣。娜扎扮演的小雪實在是有一種西方的美感。

各個明星的造型都與眾不同,每個人也有適合的古裝角色型別,要說哪個漂亮,可謂眾說紛紜,大家心裡有個自己的標準那是很好不過的。

29樓:九惜桖

是爽姐的粉絲,但不做比較。在每家粉絲那裡自家的肯定最好,表白幾位小仙女。

30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還是很喜歡趙麗穎的古裝造型,美麗魅惑。

31樓:

當時女性古裝造型,趙麗穎,鄭爽,楊冪,劉詩詩,唐嫣,楊穎,楊穎,楊穎些演員都演的很不錯的,都很魅惑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還是覺得劉亦菲的古裝造型驚艷。

33樓:業祥海玉兔

最喜愛唐嫣的古裝造型,既美麗又魅惑,古裝劇雖少,但都是精品,紫萱、寧柯、未央…

34樓:你說過

這裡面我還是比較喜歡劉亦菲的古裝,因為真的非常漂亮。

35樓:董香醬

各有各的美。趙麗穎楚喬傳裡面我最喜歡,楊冪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劉詩詩是仙劍奇俠傳,跟辛十四娘,唐嫣也是仙劍奇俠傳,劉亦菲仙劍奇俠傳和神仙姐姐這兩個角色。沒說到的人我就沒什麼印象了。

楊紫演技不錯,但是沒什麼感覺。

36樓:玩轉鋼筋人

最魅惑的古裝造型,還是屬於劉詩詩的,真的太美了。

37樓:_x_d晚晴

說到魅惑的話,我覺得還是楊冪的古裝最魅惑了。

38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所以每個人都是最魅惑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楊紫最魅惑,她天生是可愛甜美型,而且演技非常到位,尤其是哭戲。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趙麗穎、楊冪、劉亦菲、楊紫最魅惑

41樓:善欣悅

我喜歡楊紫,但論魅惑我覺得是劉亦菲,個人想法,不喜勿噴

42樓:不上班行不行阿

這些都是比較火的當紅女星,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所以沒法比較。

43樓:奧奧and紫公尺

抱走楊紫,不比較!

剩下的都是你們的~哈哈

44樓:蕊兒

我比較喜歡鄭爽楊冪的古裝

45樓:嘉倫味的嘉人

我覺得都好看,個人比較喜歡趙麗穎些

46樓:丫頭

楊冪劉亦菲,演技好又仙

47樓:貝樂一

趙感覺還是有美麗的!特別是笑的好看

給唐嫣,戚薇,楊冪,劉詩詩,娜扎,袁姍姍,舒暢,張嘉倪,鄭爽,張檬,張定涵,傅藝偉,田麗她們評分

唐嫣 85 覺得唐嫣不是不好,只是她不是我喜歡的感覺 仙劍奇俠傳三 戚薇 75 演技的確很好,甚至覺得是這麼多人裡面演技最好的,但樣子.個人不喜歡 夏家三千金 楊冪 88 跟唐嫣一樣.美人心計 劉詩詩 98 樣子來說是近年來最清純的,演技就簡直無容置疑的,是我最喜歡的女明星之一 步步驚心 袁姍姍 8...

唐嫣 劉詩詩 娜扎 楊冪 佟麗婭 張歆藝 戚薇 郭書瑤 劉雨欣 鄭爽 林心如 黃聖依 劉亦菲

劉詩詩 100 我認為是這樣,大家各有各的不同。大家和平點,別罵來罵去的 唐 嫣 100 娜 扎 90 楊 冪 96 佟麗婭 80 張韻藝 80 戚 薇 90 挺時尚 劉雨欣 90 鄭 爽 100 太年輕了!林心如 90 36歲了,有點out了,不過作品挺多 黃聖依 90 劉亦菲 100 劉詩詩 1...

唐嫣的真實名字,唐嫣的名字是真名嗎

姓名 唐嫣 英文名 tiffany tang 暱稱 糖糖 tt 小糖兒 粉絲暱稱 糖蜜 生日 1986年12月6日 籍貫 中國上海 出生地 上海 血型 o型 身高 170cm 體重 48kg 星座 射手座 語言 漢語 英語 學歷 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2002級 喜歡的運動 羽毛球 休閒娛樂 聽 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