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是唐嫣的小說,女主唐嫣的小說

2021-03-04 08:55:07 字數 724 閱讀 9570

1樓:瘋子浪

何以笙簫默

亂世佳人

盜墓筆記

仙劍奇俠傳3

望採納,謝謝!!

除了娛樂人物誌還有其他女主是唐嫣的**嗎,長點的 50

2樓:亞歷山卓4世

娛樂圈火爆天王,女主唐嫣,很長,符合你要去。我也讀過,挺好看的,希望幫到你!

男主角重生,女主角叫做唐嫣的都市重生**叫什麼,多女主的。 100

3樓:你問我我問誰阿

重生之大涅磐吧,女主角也不叫唐嫣,那是個女演員,男主角叫蘇燦,女主角叫唐嫵,女二號叫林珞然,還有其他一些女角和主角有糾葛,但能算主角的就這兩個。

女主唐嫣的**

4樓:好快樂的小豬

建議你去娛樂**吧看一下,上次我記得有一本,但是書名忘記了。

一本**女主角之一叫唐嫣然

5樓:雲霧花了

深度恐慌/曖昧高手-

6樓:雪化憂傷淚

曖昧高手 望採納

主角老婆是唐嫣的娛樂圈**

7樓:匿名使用者

x女** 愛情睡醒了 愛情真善美

唐嫣的真實名字,唐嫣的名字是真名嗎

姓名 唐嫣 英文名 tiffany tang 暱稱 糖糖 tt 小糖兒 粉絲暱稱 糖蜜 生日 1986年12月6日 籍貫 中國上海 出生地 上海 血型 o型 身高 170cm 體重 48kg 星座 射手座 語言 漢語 英語 學歷 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2002級 喜歡的運動 羽毛球 休閒娛樂 聽 看電影...

唐嫣是怎麼出名的

被張藝謀親定為 奧運寶貝 赴雅典參與 中國8分鐘 的閉幕式表演,後被周杰倫選為其導演的 熊貓人 後因出演 仙劍奇俠傳三 被評為觀眾喜愛的十大演員之一而備受關注,隨後又憑藉這 夏家三千金 夏天美這一可愛的形象使人氣飆升。2012年,成立 唐嫣工作室 成為唐總 總得來說,唐嫣的成名之路滿幸運的 演 愛情...

唐嫣飾演的角色,你最喜歡哪,唐嫣飾演的角色,你最喜歡哪乙個?

我最喜歡的還是 仙劍奇俠傳三 裡面的紫萱。她在裡面既展示出了女性的柔美,也展示出了她作為乙個母親堅強,愛孩子的一面。我最喜歡的是 仙劍奇俠傳3 裡面的紫萱這個角色。第乙個原因是在這部劇裡,唐嫣演的角色太美了,給人一種翩若驚鴻的感覺。第二個原因就是這個角色雖然痴情,但是也能夠分得清事情的輕重,不會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