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是瘋狂的事情,你們為了愛豆做過哪些瘋狂的事

2022-01-06 21:45:15 字數 1285 閱讀 3457

1樓:magic丶柒殺

現實生活中好多人都是追星一族,其實追星並不是現代人才有的行為,自古以來就有非常多的人追星,不過那時候他們追的並不是明星,而是一些非常有才能的名人,比如李白這樣的名人。然而現實生活中很多人都不能理智去追星,為自己的愛豆做出非常瘋狂的事情,讓常人所不能接受,這種我們統稱為腦殘粉。

當然腦殘粉的數量非常多的,她們為了自己的偶像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大家應該都聽說過乙個追劉德華的女粉絲吧,實屬腦殘粉一枚,為什麼這樣說,因為,她的盲目追星搞得家破人亡,大家都知道劉德華是乙個非常著名的明星,有非常多的粉絲,很多人都很喜歡他,我也是劉德華的粉絲。但是我卻能夠很理性的去追星。

在我小事候就聽說過這個女生她非常的喜歡劉德華,愛他愛到瘋狂的地步,已經著了迷。然而她的家境非常的不好,而她又想見劉德華一面,她的父母很疼愛她,所以變賣了家產陪她來香港,希望能夠見劉德華一面。

最終見到了,然而卻搞得家破人亡,很是可惜,可見盲目追星有多可怕。再說說我自己,想起那時初中因為自己的愛豆被別人說不好,然後就和對方打了一架,關鍵是!還打輸了!

頓時很沒面子,很對不起自己的愛豆,現在想想還是挺搞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我為買一張周杰倫的唱片攢了兩個月的零花錢最後買的還是盜版,再也不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愛豆,事業自然也就沒有說明瘋狂的事情了,都是我身邊乙個朋友會上課請假去看他們的演唱會。

4樓:

我覺的追星要理智吧,為自己的愛豆做出非常瘋狂的事情,讓常人所不能接受,這種我們統稱為腦殘粉。

5樓:

我記得最誇張的就是去現場看他們吧,就算人山人海一直被人踩還是很激動。

6樓:科學並不難

我做過最瘋狂的事就是半夜起來聽他的新歌曲,為喜歡的明星瘋狂投票。

7樓:

還好我並沒有什麼愛豆,所以說我也不會做這樣的事情,感覺都是無所謂的,畢竟夠不著。

8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之前就是聽說過一些瘋狂的事情,但是我還好,我比較理性,沒有幹過瘋狂的事情。

9樓:巧巧愛生活

我覺得我個人是比較理智的,只是比較欣賞明星,但是不會說很瘋狂的去追。

10樓:久黎情疏

沒有,因為我不追星。我是那個演員好看,演戲好我就喜歡那個

你曾經為愛情做過哪些瘋狂的事情,你曾經為了愛情幹過哪些瘋狂的事情?

匆匆度日24載,至今日。整整24載,不多一天,不少一天。沒有暗戀過,也沒有表白過,在愛情的這張紙上,一片蒼白。我沒有為她做什麼令她或者是自己感動過的事。因為自己也不是這麼有創意,對她,感覺自己從來都是卑微的。從來沒有主動發過一次簡訊給我。從來沒有主動打過一次 給我。從來沒有主動找我聊過一次qq。從來...

讓你們從路人變成追星族的,那個愛豆是誰

看了前幾條都是朱一龍,小哥哥長的帥,祝你越來越好 讓我變成追星族的,蔡徐坤。 a花花的寶貝 朱一龍,沉溺其中,無法自拔 巍巍 當然是我的小巍,我家朱一龍啊 玥玥媽媽 朱一龍同學!首例追星...

趁著年輕瘋狂一次,看看大家都做過哪些瘋狂的事情吧

被毒雞湯 了,年輕就要瘋狂嗎,所謂的瘋狂不是瘋狂拼搏,玩命的努力,讓自己老了不為一些事情留下遺憾嗎,個人觀點 勿噴,噴我我就哭 趁年輕做點瘋狂的事吧,說說都有什麼瘋狂的事或者計畫 得自己去找尋 人生因夢想而精采 價值取向,因人而異,想法不一,個人覺得 能做喜歡的工作,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不要有太大的壓...